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咖喱厚!哩厚!!!這是我收藏好久的咖哩飯『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終於來吃了! 咖哩飯不稀奇,添加台灣茶的茶香咖哩飯有吃過嗎? 平常就蠻愛吃咖哩飯的我,直接被圈粉了~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位於勤美NOVA後方巷子內~ 假日用餐營業時間一到立馬客滿+排隊,餐點現點現做要耐心等嘿!

▼座位不算多~ 想吃記得早點來哦!

▼一抬頭就看見牆壁上復古的窗花台~

▼菜單~

▼上菜囉!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要稍微等候一下~

▼唐揚咖哩雞 $180

這道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口味吧!!! 看到其他客人桌上幾乎都有唐揚咖哩雞! 特別的咖哩結合台灣茶~咖哩帶有茶香氣,我很喜歡!

▼就連搭配的米飯也別具用心,一次選用了三種米,粒粒分明也吃的到米的甜味!

▼唐揚雞好脆口且不油膩,蠻大塊的~ 吃一份真的會很有飽足感><

▼秘燉牛肉 $220

選用美國牛腩,以紅燒的料理方式燉煮,保留嫩筋口感~ 搭配特別的茶咖哩,吃起來挺有層次感!

▼咖哩飯吃到一半還能加昆布湯進去,均勻拌一下變成湯咖哩,視覺上看起來湯湯水水的不太美觀,但吃起來不錯內~

▼茶咖哩炸飯糰 $70

小菜我大推炸飯糰! 外層酥脆爽口,蠻好吃的!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方形外觀看起來很像炸豆腐,其實它真的是是炸飯糰啦(笑)


▼茶咖哩醬麵 $65

食量大的朋友還可以加點咖喱烏龍麵~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快收藏起來吧!!!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


【店家地址】台中市英才路470巷13號(勤美附近)

【店家電話】04-2321-06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粉絲專頁】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咖哩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2983082756dd43b842c828
本文餐廳資訊:
咖哩厚
4.4
· 台中市 西區 · 23則評論
台中西區咖哩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台中美食推薦咖哩厚電話台中炸雞咖哩厚菜單咖哩厚菜單價格評價台中西區好吃咖喱厚台中日式咖哩台中勤美美食offercurries昨日花卷勤美offer curries咖哩厚NOVA美食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勤美美食台中綠園道 美食台中西區台中 茶咖哩勤美商圈美食台中咖哩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勤美台中西區美食咖哩厚菜單勤美綠園道草悟道美食勤美誠品草悟道咖哩飯勤美綠園道美食Offer curries 咖哩厚台中美食景點台灣茶咖哩台中NOVA美食異鄉人咖哩台中英文才美食茶咖哩台中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咖哩厚台灣茶咖哩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地址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NOVA日式咖哩勤美誠品綠園道咖哩厚台中台中咖哩飯推薦勤美餐廳勤美咖哩勤美誠品美食草悟道美食推薦台中咖哩飯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專賣店 時間咖哩厚地址橘子狗Offer curries台中美食勤美誠品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70巷13號台中台中咖哩推薦台中茶咖哩勤美 咖哩飯台中市民廣場台中Offer curries 咖哩厚 台灣茶咖哩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