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是一間主打北京烤鴨及港式點心的港式餐廳,座落在鳳山區的文化路上頗有名氣,深受不少喜歡港點或是烤鴨饕客的喜愛,聽說主廚是Hotel due悅品中餐廳前主廚出來開設,若沒事先預訂可是吃不到烤鴨的唷!是不少朋友聚餐或是家庭聚餐餐廳的好選擇!


久聞鴨寮街的名氣,一直沒有機會大啖一鴨三吃,所以一直收藏在口袋名單之中,這次來到悅誠廣場踩點,發現鴨寮街也在悅誠廣場的2樓開2店囉!這天來訪發現不少店家可以選擇,像是貝佛街、春水堂、男飯、丼棧、棉花堡、貢湯宴水產超市火鍋、築富水產、塔庫先生….等等,最後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決定就是鴨寮街啦!


貼心提醒!想吃鴨寮街的烤鴨絕對要提早預訂喔!肥獅子這天來訪剛好是悅誠廣場試營運的第一天,鴨寮街有事先準備才能幸運的吃到,否則可能只能望著別桌的鴨流口水了!


用餐空間寬敞明亮,以4人座位的方桌及6人座的圓桌為主。


人數多的話,也可以事先預訂包廂,一桌最多可以容納12人。


鴨寮街的餐具頗有質感,所以選擇鴨寮街來招待朋友用餐,也絕對不會失禮。對了,鴨寮街有依照人數計算茶資費用$30/人。


鴨寮街烤鴨點心坊的菜單,烤全鴨是1280/隻,每加一吃都是額外收費唷!如果人數少,擔心烤鴨吃不完或是沒有預訂吃不到烤鴨的話,也可以選擇其他菜色,,像是海鮮繪串、健康鮮蔬、鄕土小炒、煲煲飄香、滋補湯羮、港式小點、海鮮繪串、水煮系列、飯、粥、麵、粉、甜點、飲料….等等,選擇多元。


原本,這次來訪烤鴨並不在計劃之中,但是看到隔壁桌的片鴨秀,整隻肥美又呈現金黃色澤的烤鴨真的會讓人垂涎欲滴啊!所以立馬詢問是否可以點烤鴨,幸好是試營運的第一天,鴨寮街有事先準備幾隻,讓肥獅子有機會一飽口福啊!


看著主廚用利落的手法,開始片鴨,刀刃有餘猶如疱丁解牛,非常的快速。


附上特製秘醬、蔥絲及小黃瓜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搭配使用。


片鴨一入口,立即感受到鴨皮的酥脆,豐富的油脂在口中流竄。

鴨肉軟嫩不柴口,鴨皮的油脂搭配上軟嫩的鴨肉,吃起來的口感更加的滑順。

烤鴨餅非常的特別,送上桌時居然是放在竹籠裡炊蒸,讓口感吃起來更軟Q。


放上特製秘醬,搭配上蔥絲及小黃瓜,更增添清爽口感。


如果單純吃烤鴨,沒有再選擇一鴨多吃,主廚就會把多餘的鴨肉再次處理好切盤送上桌。


因為這次我們來訪只有4人,所以實在沒有胃容量再點一鴨多吃,總過一番爭札後,只加點雙菜煮鴨骨湯,雙菜指的是大白菜及酸菜。


對於湯控的肥獅子來說,這道湯品真的是很對我的胃,湯頭濃郁,口感卻很清爽,帶點微微的酸菜自然的酸甘及鴨肉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吃不停啊。


臘味蘿蔔糕,鴨寮街的臘味蘿蔔糕口感較為鬆散,細細咀嚼還香氣頗足。


北菇燒賣皇,燒賣裡頭的用料實在,吃的到整個肥美飽滿的蝦子,口感札實鮮美。


蜜汁叉燒酥,比起一般的燒酥來的大顆一點,外層非常的酥香,餡料帶點甜甜的滋味,一送上桌時立即享用最美味,不過要小心燙口唷!


古早味黑糖木桶豆花,整個連同木桶上送上桌,非常的有趣。


豆花口感滑嫩帶有著濃郁的豆香,淋上濃濃薑味的黑糖漿,吃起來甜而不膩口,當飯後甜點最適合了。


香芒奶酪,以鯉魚的造型呈現,送上桌立即吸睛大家的目光,相機、手機每個人都拿起來狂拍,一入口吃起來就是芒果果凍,搭配下面的鮮奶油,不只好吃又吸睛啊!

鴨寮街的菜色選擇性非常的多元,烤鴨油脂豐富肥美,可惜我的們的胃容量不夠大,所以只吃到一鴨二吃,其他的口味只好下次再呼朋引伴一起來再嚐嚐其他口味囉!


店名:鴨寮街烤鴨點心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27號2樓

電話:07-3868068、007-386808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 11:30~PM 2:30、PM 5:30~PM 9:30

官方FB: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


更多 鴨寮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8306b8c906d4dd4ae6829
本文餐廳資訊:
鴨寮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三民區 · 24則評論
鴨寮街 悅品北京烤鴨高雄最好吃的烤鴨鴨寮街 dua高雄美食推薦鴨寮街推薦高雄好吃悅品中餐廳高雄聚餐三民區試營運三民美食高雄烤鴨店高雄桌菜興富發建設悅誠廣場2樓餐廳烤鴨烤鴨捲餅悅誠廣場餐廳鴨寮街悅誠高雄港式餐廳高雄港點推薦興富發叉燒酥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高雄餐廳推薦高雄港點高雄 片皮鴨高雄旅遊鴨寮街菜單一鴨三吃港式joy plaza高雄烤鴨家庭聚餐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二號店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高雄聚餐推薦捷運凹子底站高雄港式推薦鴨寮街高雄2020桌菜悅誠廣場美食鴨寮街 悦誠店鴨寮街 悅誠高雄港式創意料理高雄必吃高雄港式飲茶大統新世紀鴨寮街-烤鴨點心坊高雄美食地圖高雄港式點心高雄最強烤鴨高雄小吃下午茶港式點心高雄鴨寮街烤鴨點心坊悅誠流沙包高雄點心高雄包廂港式飲茶高雄港式料理高雄好吃港點悅誠廣場高雄餐廳鴨寮街二號店櫻桃烤鴨鴨寮街悅誠店Apliu Street港式餐廳高雄好吃港式料理民族路餐廳櫻桃鴨約會聚餐父親節聚餐高雄 片皮烤鴨悦誠廣場包廂餐廳joyplaza鴨寮街 悅誠廣場鴨寮街港式點心高雄美食鴨寮街烤鴨點心坊菜單三民區美食高雄港式飲茶推薦港式料理巷弄美食親子旅遊鴨寮街餐廳古早味悅誠美食高雄聚餐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