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維新路上靠近溪東路的路口處。

說到土魠魚羹與鱔魚麵料理是台南特色美食,小高我吃遍台南這兩種小吃美食,所以心中美味標準會比較高,這家「岡山鱔魚明」位在岡山市場裡面,每次經過總是發現生意很好,今天利用午餐時間前來品嚐看看,品嚐完感受整體口感與台南市截然不同,雖然口感不同但是還是非常美味,值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看看。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環境很整潔,裡面有設置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店面後方有放置餐具及各式佐料。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參考點餐,這裡的菜色有土魠魚麵、魷魚麵及鱔魚麵等供選擇。

桌面上有土魠魚麵與鱔魚麵等。

土魠魚麵(選米粉)(小)60元。

這土魠魚麵外觀與台南的截然不同,罕見有土魠魚羹有添加洋蔥絲在裡面。


原來這湯頭作法與鱔魚麵湯頭ㄧ樣,使用洋蔥絲下去快炒再勾芡而成,這湯頭很甘甜濃郁不偏甜好喝

這土魠魚很大塊表面酥脆,裡面魚肉很紮實無腥味很好吃

米粉吸滿羹湯很軟Q不爛超好吃


鱔魚麵(小)70元。

這盤鱔魚麵很大盤算是很超值餐點。

這盤鱔魚麵使用的鱔魚份量很多。


這湯頭與台南的滋味少了酸及辣,但是不同的口感還是很好喝,這鱔魚很脆口無腥味超級好吃

小高不知道店家到底有沒有賣意麵,如果選擇意麵可能會更美味才對。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岡山鱔魚明」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很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岡山鱔魚明

住址:高雄市岡山區維新路139號

營業時間:07:00 - 14:00(週二公休)

電話:07-6216939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岡山鱔魚明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f9098d6895d4da1cb2529
本文餐廳資訊:
岡山鱔魚明
4.1
· 高雄市 岡山區 · 2則評論
土魠魚羹樂天小高高雄鱔魚麵小高高雄美食高樂天岡山區岡山鱔魚明樂天小吃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