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前金區美食 高雄日本餐廳

高雄漢神百貨本館後面,漢來大飯店正門口處前方小巷裡,很有鬧中取靜的氛圍裡,全日文招牌搭配著暖黃色燈光下照印著街弄,煞那間很有異國情調;曾經在日本連鎖五星級飯店工作的日本女師傅很愛台灣,帶著滿滿的愛來到自強三路235巷開設了魔菇魔菇もぐもぐタイム,而且很原汁原味的把日式食堂的裝潢擺設通通帶來,甚至你我吃到的餐點皆使用日本進口原物料,完全複製的日本味,用著真材實料不怕比較,飽足感滿滿的態度誠實的製作料理。

more

高雄美食

聽著日本音樂,坐在非常日式的空間裡,隔壁桌兩位妹妹用著日語交談,初訪的我們倘若不是聽見服務生用國語介紹菜單,還真以為這次春假搶到機票後,身在日本欸(文末會介紹兩位超卡哇依的妹妹,她們說這家魔菇魔菇不只她們愛來,更也是許多住在台灣的日本朋友們推薦的愛店,哈~美食的魅力真是大)

魔菇魔菇 もぐもぐタイム

即使去過日本旅行多次,還是看不懂日文(哈)

牆壁上貼滿主廚的證照以及獎狀,覺得她好厲害,瘦小的身軀裡裝滿了無盡的能量,用著不斷精益求精的精神一層層的往前挑戰,

一旁的服務生說,其中有日本料理學校連續2年冠軍以及全東京刀工比賽第五名耶!很推料理人廚師們來這家食堂嚐嚐日本主廚的手藝,用著台灣與日本的切磋,讓更多高雄朋友們能持續吃到更棒廚師魂的美食。

魔菇魔菇 もぐもぐタイム價目表

高雄壽喜燒

壽喜燒牛肉御膳

(280元)

全世界吃最清淡的就台灣啊~~熊要特別說明一下,所謂的日本味就是鹹以及甜。他們的口味重,所以千萬不要看文後前去然後說怎麼那麼鹹以及(啊啊)~~醬汁好甜!!!其實那才是真正道地的日本味呀(去過日本旅行的朋友就懂得喔)

對於御膳,熊解說一下,那就是比(定食)更為豐盛的說法,這一份御膳中有白米飯 蔬菜沙拉 四種小缽 味噌湯 甜點

覺得這壽喜燒應該用著很多蔬菜以及日本糖燒出鹹甜的湯汁,吸滿湯汁的美國霜降牛肉片充滿香氣與甜味,好吃極了。



更多 魔菇魔菇もぐもぐタイム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f0553d6895d7cc921d8dd
本文餐廳資訊:
魔菇魔菇もぐもぐタイム
4.4
· 高雄市 前金區 · 15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