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說好要減肥的,為什麼又吃宵夜勒><!

一切都是「ラーメン麵柒八」的陰謀,害我又破戒啦!

沒事開在鳳山區中山路上,夜晚走過路過很難給他錯過,因為看到一堆人在吃不會被吸引過去才怪,難怪身材再也回不去~

ラーメン麵柒八」六月初才剛開幕,而且詭異的只開三天,周五至周日才有營業,更離奇的是營業時間居然從晚上21:09 到凌晨00:34,哇勒!沒看錯吧!我的大眼睛。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021333

​晚上九點半經過,充滿日式風的深夜拉麵餐車已經有好多人在吃,商家騎樓、餐車前都有擺設座位,剛好最愛餐車前的位置沒人坐,害怕被別人搶一個move立馬坐上XD。

​小小攤位充滿創意與幽默感,不惜以謙虛的口吻自稱老闆很笨,為的就是麻煩客人填寫菜單。

加上剛創業人力不足,拉麵的烹煮與食材的準備,幾乎是老闆親力親為,所以為了堅持好品質,目前拉麵暫無外帶。

坐在餐車前吃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阿伯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也想買回家吃,聽老闆說可能要等幾個月後如果有上手的話才會考慮賣外帶的部分。

​菜單、餐具、紙巾、調味料、檸檬水皆為自取,最愛吃路邊攤這種隨性自由的fu。

​目前總共賣東京醬油、博多豚骨、高雄麻醬(乾叉燒)、起司豚骨、黃金松露醬油這五款拉麵,價位在$100~$200之間,其中黃金松露醬油還是限量的耶!看到限量立馬點一碗,哈!

小菜的部分有胡麻蔬菜、涼拌雲耳、柴魚豆干、黃金泡菜、和風黃瓜,分別是$20和$30的價格,其他就是加點的部分。

湯頭有分清爽減鹽和濃厚正宗兩種,可以滿足不同喜好,另可選擇加或不加風味油跟蔥花~

說實在的,每次去日本吃完拉麵都覺得鹹的要死要一直狂灌白開水喝,感覺吃很飽其實是喝太多白開水的原故XD,相較之下還是喜歡台灣的拉麵口味,不會太鹹又有好喝的湯頭可以喝,所以我們當然是選了清爽減鹽。

​六盤小菜中,Keavy和夥伴最愛黃金泡菜和梅釀蕃茄了,黃金泡菜微酸微辣助開胃,梅釀蕃茄不在菜單裡,這是老闆招待的,想吃不一定吃的到捏!那股入口的酸溜感超級勾魂,太令人驚艷啦!老闆不管><賣我!賣我!

和風黃瓜脆脆的,涼拌雲耳也有些酸感。

​胡麻秋葵,涼拌口感清爽,夏天吃最適合。

​柴魚豆干較顯樸實。

​博多豚骨內有老魯叉燒、舒肥叉燒、半顆蜜糖心蛋、一片大海苔、少許蔥花、麵和湯。

​利用豚骨、龍骨、頭骨及獨門配方耗費九小時熬煮而成的湯底,乳白色富含膠質的湯汁撲鼻而來誘人口水直流。

​老魯叉燒有炙燒過,比起舒肥叉燒更Q香且大塊些。

​裡面的蜜糖心蛋為拉麵加分不少,濃稠香滑的蛋黃完全是Keavy的心頭好呀!

​吸取湯汁的麵條吃起來依然彈牙。

​黃金松露醬油比博多豚骨多了金箔、松露、高麗菜、辣椒絲、洋蔥,其他一樣有老魯叉燒、舒肥叉燒、半顆蜜糖心蛋、一片大海苔、少許蔥花、麵和湯。

​我們拉麵都是點清爽減鹽口味的關係,所以醬油湯頭喝起來是覺得很甘醇的耶!如果吃重鹹的就建議點濃厚正宗比較合味。

​多了日本金箔、松露昂貴的食材,當然價格會高一些,但一碗賣$200,比起店面賣的還是便宜不少喔!


個人是覺得住在鳳山兵仔市附近的夜貓族蠻有口福的,宵夜選擇性超多,現在又有拉麵餐車湊熱鬧,吃完可再到充滿藝術氣息的大東藝術中心散散步,減少擔心發胖的罪惡感也不錯啦!

ラーメン麵柒八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78號

電話:07-7539655

營業時間:

周五至周日

下午21:09 - 上午00:34

臉書:ラーメン麵柒八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4021333


※《Keavy愛七淘》的其它高雄食記:

★高雄三民★【哈肉鍋-好肉鍋物-大肉盤火鍋】嗜肉族的天堂!家樂福愛河店二樓高雄火鍋。

★高雄前鎮★【Papaya泰。泰式料理】停車不用錢高雄家樂福成功店團圓聚餐泰式料理。

★高雄鼓山★【花樹全食物餐廳】猶如置身熱帶雨林的健康饗宴/美術館餐廳。

更多 ラーメン麵柒八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a7195f524680f1438caf5
本文餐廳資訊:
ラーメン麵柒八
4.7
· 高雄市 鳳山區 · 29則評論
相機先食中山路宵夜高雄鳳山美食中山路美食鳳山拉麵推薦麵柒八 食記麵柒八 拉麵高雄假日美食深夜食堂道地日本味深夜攤車拉麵虎拉麵愛食記田中板前消夜高雄日式拉麵美味又平價麵柒八 ptt高雄日式拉麵攤車貪吃鬼熊熊醬油鳳山深夜攤車拉麵鳳山東京醬油拉麵雞白湯 拉麵鳳山 拉麵 宵夜鳳山中山路夜市美食鳳山夜市 美食麵柒八鳳山 日式拉麵高雄宵夜日本料理鳳山博多豚骨拉麵路邊攤美食高雄必吃鳳凌廣場美食鳳山 豚骨拉麵麵柒八 菜單鳳山美食ラーメン 麵柒八高雄小吃限定鳳凌廣場 消夜豚骨麵柒八 鳳山好想試看看唷高雄 深夜食堂鍛鑶拉麵黃金松露醬油鳳山 好吃 拉麵鳳山 拉麵吉胤家高雄 豚骨拉麵叢林拉麵高雄鳳山區美食正宗日式拉麵鳳山 拉麵 美食博多豚骨拉麵高雄美食幸花拉麵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好吃高雄聚餐營業三天拉麵餐車鳳山夜市高雄鳳山區宵夜高雄日本料理攤車拉麵高雄鳳山拉麵合作採訪eat鳳山區拉麵森拉麵NNN.__B鳳山攤車拉麵宵夜場日式拉麵深夜餐車攤車好想吃喔限量深夜拉麵ラーメン麵柒妮爺高雄鳳山鳳山宵夜推薦拉麵鳳山宵夜高雄拉麵日本拉麵芮妮NiBea5100大東捷運站高雄鳳山區日本拉麵僅營業三天鳳山中山路美食日式料理麵食鳳山區美食拉麵控柚子醬油拉麵創意料理鳳山 拉麵 中山路鳳山ラーメン麵柒八ラーメン麵柒八高雄美食地圖高CP值高雄深夜攤車拉麵芮妮NiBe 's食旅日常高雄鳳山宵夜推薦鳳山拉麵豚骨拉麵高雄鳳山區拉麵高雄拉麵推薦淡麗系拉麵好想去喔日本高雄 拉麵鳳山夜貓族美食鳳山豚骨拉麵聚餐高雄攤車拉麵拉麵 高雄 推薦鳳山中山路 夜市鳳山 深夜食堂鳳山 排隊 拉麵高雄ラーメン麵柒八夜市鳳山區幽靈拉麵麵柒八 電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