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鄰近文化中心一巷之隔,老闆前身經營泡芙以及日本雜貨,加上手沖咖啡開幕了店家。

店內有滿滿的貓咪蹤跡,還大方地拿出各式波蘭陶的收藏給客人當餐具使用,絕對是貓咪控以及波蘭陶餐具愛好者必訪之地。

O-Ba泡芙手沖咖啡就在文化中心附近知名的巴木泡沫紅茶巷弄進來而已,全店面的蒂芙尼藍色系看了讓人身心沁涼😃


內用位置雖不多,但店內裝潢走溫馨路線,氛圍上黑糖比較喜歡自己獨自來享受手沖咖啡☕️

假日若是要來記得還是要電話預約一下比較安全,畢竟O-Ba是假日才有供應限量的舒芙蕾🥞

這桌子完全是黑糖妹的菜啊😍😍,木製的桌子內坎入磁磚簡直好美哦⋯⋯這樣拍照也很有層次❤️

牆上板書則是標註所供應的手沖咖啡☕️。

再來鄭重介紹這不得了的餐具~整櫃的波蘭陶餐具為每一位客人服務,身邊也開始有很多波蘭陶餐具收藏愛好者了,黑糖妹有一次去看想說也很想入手,哇噻不得了了~~我才知道原來波蘭陶的價位真是驚人😱😱😱O-ba咖啡真的是太大手筆了啦!

很多杯壺還都是一整套的唷!

除了咖啡飲品之外,點心以及舒芙蕾也都是使用波蘭陶,這對於喜愛波蘭陶的朋友也是一種很棒的體驗唷❤️

還有還有,好多桌的靠墊竟然都是Q版貓咪頭欸😍😍,天啊真的太療癒了~~我看到的時候根本尖叫不已,相信喜歡貓咪的朋友們也都會心花怒放的。

店家老闆之前是經營日本雜貨販售的,對於這種質感小東西真的很在行~~杯墊都可愛到爆表,柴柴杯墊都出籠了,其他也有貓咪的,店內還有不少角落藏了龍貓。

這是店內使用的水杯❤️,貓咪尾巴竟然是杯子的把手耶🤩🤩🤩🤩🤩,這個可愛到老闆還跟我分享哪裡買的,因為這實在太療癒了啦⋯⋯O-ba老闆可以直接賣我嗎?


每人低消一百唷!咖啡也有外帶價折扣$30

🥞舒芙蕾是六日限定供應的,大家不要忘了,泡芙則是都有供應

其實是黑糖最近愛上了冰手沖咖啡,也是經過老闆的介紹喝冰沖,台灣早在我們爸爸那年代就相當流行手沖咖啡,平價又快速的連鎖咖啡崛起後,手沖咖啡在年輕一代就甚少活躍,最近感覺又開始流行起手沖咖啡專門店,希望不是黑糖年紀到了,開始偏好這樣的口味(誤)

除了假日限定的舒芙蕾之外,派皮類甜點也很吸睛,泡芙更是店內必嚐,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重點~就是店內所有冰淇淋製品一律使用哈根達斯的冰品,這個也太豪邁了吧!!!

卡布奇諾 $120

紅底白點點的杯子好俏皮,而且O-Ba的餐點上桌都會附一個優雅款的木托盤上桌,拍照起來更加分唷!

冰拿鐵還使用了高腳杯,結果是同桌男生點的,看他喝起來有些彆扭,因為實在是有點貴氣XDD

登登登~~泡芙來也!

雖然O-Ba前身為泡芙店但我也沒有品嚐過,季節限定的芒果泡芙是店家大力推薦,同桌友人的最愛。

愛文芒果泡芙 $80

芒果泡芙是夾心款的呈現方式,很貼心的可以自己打開來拍照,芒果卡士達外加新鮮芒果果肉,唉唷~光看就受不了!O-ba的泡芙是屬於比較脆硬的那種酥脆口感,微微焦香味,實體也很大一顆。

尤其裡面底下還加入了自製的芒果醬,整個切開濃郁風味更烈,搭配脆脆的泡芙皮超爽!

京都小山園若竹抹茶泡芙 $70

純粹因為黑糖本身沒有很愛芒果,來一個大人味的抹茶泡芙試看看~

抹茶泡芙是用灌入內餡的方式,抹茶真的有苦味,小孩子一定不愛的苦惱人生感XD,我都說這種是大人在吃的口味~

假日限定的舒芙蕾只有六日才有供應~

巧克力舒芙蕾 $200

哇賽這盤子也太美了,還配上水藍色的托盤,一上桌整個心花怒放!內容巧克力到滿點,巧克力慕斯、巧克力哈根達斯冰淇淋、日本進口楓糖漿~上桌前再撒上可可粉。

兩大疊的舒芙蕾好吸睛,其中有一個會是愛心形狀的超美。

O-ba的舒芙蕾生乳感比較重,單吃起來會有一股鹹鹹的底蘊,加上楓糖漿蜜感十足,或是可以單獨加上冰淇淋一起享用~



有機神奇女人花茶 $150

老闆特別幫我挑了一組小王子的波蘭陶給我品茶,這一次選的熱茶也是老闆推薦,黑糖喜歡甜食搭配熱茶唷。

神奇女人花茶後勁喝起來有一種甘草味,有機花草感濃厚,入喉甘醇很舒服,是黑糖喜歡的花茶類型。

記得假日才有舒芙蕾唷!內用位置其實不多,建議假日想去還是先電話預約一下!

平日過去發呆一下午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請老闆跟你介紹咖啡唷~


店家資訊

o-ba 泡芙手沖咖啡

高雄市青年一路4巷10號

0905903187

11:00~19:00

週一公休、低消$100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O-Ba泡芙手沖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0de3e8c906d327666b0b6
本文餐廳資訊:
O-Ba泡芙手沖咖啡
4.8
· 高雄市 苓雅區 · 4則評論
苓雅區下午茶高雄下午茶高雄舒芙蕾高雄甜點咖啡廳苓雅區甜點咖啡廳高雄手沖咖啡波蘭陶餐具高雄食記苓雅區舒芙蕾苓雅區文化中心美食苓雅區泡芙苓雅區食記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4巷O-Ba泡芙手沖咖啡高雄泡芙O-Ba 泡芙手沖咖啡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