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屏東縣

雖然很喜歡吃早餐,可隨著年紀的增加,惰性的長成,即便在不忙的日子也越來越不會積極的早起外出尋覓食物來吃。因此,早午餐或者晚上才開的早餐店,成了近期的最愛。因為它們都有個特點,就是不必早起就能有美味的蛋餅、鍋燒麵可吃,這兩樣可是早餐店裡我最愛的項目。

這間脫北者早餐,記得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加入到口袋名單當中,卻遲遲的遲遲的沒來吃。這回托家姊要我外出送東西的理由,得以把任務完成之後,就隨意騎著車去找找餐廳,這才有了這篇食後心得文。

脫北者早餐店並沒有供應無糖的豆漿,但幸好闆娘機智的提出兩款無糖的咖啡及綠茶讓人選擇,否則點餐的當下真的會放棄飲料這件事。由於早餐店的咖啡很少是現磨的豆子,因此直接跳過咖啡選項,點了一杯溫綠茶來喝。雖說店家用的是茶包,但價格反正也不貴,又能解決口渴的問題,有何不好。只是當點完餐,坐在位置上東望西看的時候,透過廚房玻璃發現,脫北者早餐的廚房竟然放了一台磨豆機跟咖啡機,突然後悔著沒點咖啡來喝。看著這杯綠茶,突然感到有些可惜,幸好這杯綠茶不苦不澀,溫度也掌握得宜,多少有些安慰。

若有認真看菜單的你,一定會發現脫北者早餐的鍋燒麵的選項有些奇怪。鍋燒麵若要加沙茶,竟然還要自費。雖然金額不高,但沙茶不就是鍋燒麵的標配嗎?通常只有消費者說:「不要加沙茶唷」很少聽到,加沙茶還要加錢的。基於好奇,便上網看了一下脫北者早餐的評價,沒想到大家對於鍋燒的評價都很不錯,而且還強調原味就好吃。這點就大大的引起好奇心,非點一碗來試不可。這碗要價70元的鍋燒,除了有常見的蛤蠣、蝦子、貢丸及雞蛋之外,肉的部分是採用肉絲,這點與和園早午餐的一樣,雖然會讓人感覺沒什麼肉,但其實肉絲跟意麵一起入口,口感上還蠻合拍的。湯頭的鹹香也很棒,調味不會過重,即便湯喝多了也不會感到想喝水,怪不得大家都推了。

而脫北者早餐的鮪魚蛋餅(40元),在味道上其實很單純,但就是因為這份單純所以很討喜愛。餅皮香口,淡淡的蔥香配上沒有添加玉米、洋蔥來充分量的鮪魚,咀嚼的時候讓美乃滋的甜與會慢慢竄出,好吃卻不會浮誇,是很實在的美味。總體來說,脫北者早餐的價格比起傳統早餐店貴上一些些,但在環境的整潔及舒適度上大勝一籌,加上營業時間也算長,餐點口味也好,值得讓人一再回訪。

名稱:脫北者早餐店

地址:屏東市林森路25-45號

電話:08-7217167

營業時間:6:00-13:30

延伸閱讀

【屏東市】醉便當便當製作所 屏東店:價格偏貴,口味卻還不錯,有紫米飯的便當店

【屏東市】Paw Cafe:來杯咖啡閒聊一下午吧!

【屏東市】灣仔港式燒臘 :滑手機也能找到好吃的燒腩仔

【屏東市】日作good farmer 小農概念餐廳 : 環境舒適口味合宜

【屏東市】原大武町肉粽:從小就愛吃的碗粿攤


更多 脫北者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51e032261395c8777f9a7
本文餐廳資訊:
脫北者早餐店
4.0
· 屏東縣 屏東市 · 3則評論
屏東大學屏東早餐店屏東早午餐林森路美食屏東鍋燒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