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這裡的復古經典氛圍,讓十幾二十年的情誼更顯雋永,與老掉牙友人來場忘記時間的聚餐,經典復刻版風格的老宅餐廳,餐點選項多,用餐尖峰時刻人聲鼎沸,建議要訂位。位在彰化員林的ATTIC小閣樓餐廳,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想要看Attic小閣樓菜單...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Attic小閣樓(員林店)

📍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108號

⌚一-日11:00-20:30(周三休)

📞04-837-0979

*不含服務費

聽過員林Attic小閣樓,卻都還沒來吃過,這次趁著與老掉牙友人約吃了!太喜歡整體使用的綠色了,位在員林的Attic小閣樓提供多元的菜單供旅人選擇,從排餐、火鍋、義大利麵、麵食米飯、炸物拼盤及甜點飲品,太適合家庭或者三五好友聚餐的餐廳,用餐尖峰時刻人聲鼎沸,建議先訂位。

有個十幾二十年的老友很幸運,總是不常出現,一出現都是最佳的安全依靠感,我們聊生活、聊著沒參與彼此生活的片段,那些好笑的、煩惱的...無話不談,很多時候都是一種默契。我們點了不同主餐,還有炸物拼盤分享著吃,讓這場約會增添完美。白醬蛤蜊義大利麵 / 骰子牛肉沙拉 / 海陸雙拼 / 閣樓三寶

/白醬蛤蜊義麵 $200偏愛粗麵選了蔬菜寬麵,盤底醬汁拌勻後味道更棒,份量滿夠。

/骰子牛肉沙拉 $160可自由選擇醬汁的清爽沙拉派,太受友人愛戴了!比骰子再大顆一些的牛肉很多塊,把這個當主餐也很有飽足感。

/海陸雙拼 $130雞米花與魷米花迸出薪滋味,大家分享著吃更好吃,大家點一份分享著吃更好吃,誰能抗拒炸物的誘惑?炸物就是香。

/閣樓三寶 $80荷包蛋、蘿蔔糕、大腸為一個組合,可點可不點,我覺得海陸雙拼CP值比較高。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Attic小閣樓(員林店)

📍彰化縣員林市惠來街108號

⌚一-日11:00-20:30(周三休)

📞04-837-0979


更多 Attic小閣樓 員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7230a2261397ebad31557
本文餐廳資訊:
Attic小閣樓 員林店
4.6
· 彰化縣 員林市 · 12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