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振頤軒》目前共有兩家門市,其中一家在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離2號出口走路約兩分鐘的距離。

除了麵包以外,還有賣各式各樣的伴手禮(包含中式以及一些創意點心),最近幾年開始他的芋泥商品也很有名喔。


《振頤軒》官網

樹林中山門市

電話:(02)8675-5268 ( 附中山午茶館10:00~19:00 )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21:30 /  (假日) 10:00~21: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1號

台北忠孝新生門市

電話:(02)3322-5818

營業時間: (平日) 7:30~21:00 /  (假日) 10:30~20: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02號

▲有別於一般麵包店,《振頤軒》整體裝潢採乾淨明亮路線,空間也很大。店內還放置了四張粉膚色桌椅

讓顧客在店內用餐也可以有在下午茶餐廳的感覺


▲這裡連麵包的擺設都很講究,有種在選購高級禮品的感覺。

▲除了麵包以外,這裡還有販賣一些中式禮盒及創新商品(包含了最近很紅的芋雪燒及芋到泥…),每次經過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振頤軒》的早餐系列,從忠孝新生門市剛開幕時我就很愛他們的早餐,

最近還有推出買現做早餐送紅茶的活動喔。

▲現做早餐系列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黑胡椒牛肉、胡椒洋蔥鮪魚、薯泥沙拉及辣炒花椰菜蘑菇可頌,價錢都是(60元)。

▲我最喜歡的口味是胡椒洋蔥鮪魚(60元),每次經過都要買來吃,百吃不厭,所以吃了那麼多次也只吃過一種口味。

▲可頌部分:外皮微酥,裡面的麵包具有柔軟的彈性,咬下時還能聞到淡淡的奶油香。

▲內餡部分:除了番茄、起司、萵苣和鮪魚外,這裡的鮪魚餡還混合著胡椒、些許美乃滋、洋蔥、青蔥及其他的調味料。

我是個討厭美乃滋的人,但這裡的鮪魚餡吃起來非常清爽,完全吃不出有美乃滋的味道。

雖然這裡的可頌吃起來雖然沒有到非常酥脆,也沒有非常多層次感,但不知為何這裡的可頌配著鮪魚餡非常的對味,百吃不膩。

整口咬下會先吃到可頌的酥脆與柔軟,配上多層次的鮪魚餡,邊咀嚼還能邊聞到可頌的奶油香,徹底滿足我的嗅覺、視覺及味覺。


再配上買免費贈送的紅茶,我的心靈暫時獲得了滿足。雖然紅茶是免費的,但並不會因為免費而提供顧客品質差的紅茶,

這裡的紅茶雖說不上特別好喝,但該有的茶香味還是有的,一口紅茶一口早餐,早晨就該如此美好。


如果大家有路過的話,也可以來試試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清爽系列:

作夥(Together)-清涼消暑的西西里咖啡配上天然的手做麵包,清爽無負擔 I 台電大樓美食(師大商圈)

芝生食堂 (Sibafu Shokudou)-日式定食,淨化你的心 I 忠孝新生捷運站,一個人用餐也可以舒適又吃飽、有提供WIFI

小美好牛肉麵-清爽無負擔的好滋味

當下just eat-吮指照燒雞腿排(美得像一幅畫)


更多 振頤軒 忠孝新生門市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be9bf2756dd0e7cb646c3
本文餐廳資訊:
振頤軒 忠孝新生門市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