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自從前陣子去「正林烘焙坊」吃過早午餐後,就一直滿心期待再去吃他們的下午茶!剛好最近連假,好姐妹們回台南,就約好大家一起過去!


正林的店面採黑色工業風,簡單低調,一到就看見很多車停在門口,可見人氣真是不容小覷!加上外頭的大豔陽天,裡面簡直就是天堂~




令人放鬆的環境,來個下午茶小聚會的絕佳地點!




吧台後方有著各式玻璃杯、馬克杯整齊有序的排放,整體風格很文青,感覺再配上一本書,就可以在這裡坐一下午。



我們這次有四位,就被安排坐在有沙發的四人坐,這裡是最裡面的座位,也感覺像是一個小小包廂!



下午茶的選擇有很多樣,雙人英式下午茶更是幫大家搭配好了精選下午茶套餐!與各式薄餅、飲品,真的很難抉擇!





點完餐後甜點很快就送上來囉!大家開始拿氣手機蓄勢待發要開始拍照拉!



巧克力塔,打發過的新鮮鮮奶油撒上巧克力粉,內餡的部分店家使用56%、65%巧克力下去調配,鬆軟滑順,不會甜膩。



新鮮藍莓塔,杏仁奶油餡當基底,中間放上正林自己煮的卡士達醬,真材實料的卡士達醬搭配上新鮮藍莓,外面的藍莓很多都沒有味道,這裡的藍莓選用我覺得還不錯,酸甜度適中、軟Q!



焦糖海鹽千層,餅皮與每層鮮奶油都是正林自家做的,約25-30層,可以感受到層層疊加的綿密、滑順口感,頂端鋪上一層太妃糖,不會太甜,再加上爆米花的點綴得宜!



超實在提拉米蘇,正林加了些許咖啡酒在裡面,與打發鮮奶油混合,吃起來有點像奶酒~推薦愛喝酒的朋友很適合!



玫瑰拿鐵,玫瑰紅茶搭配拿鐵,淡淡的玫瑰味,餘韻好像還帶點淡淡荔枝味,加上拿鐵還蠻搭的!



玫瑰蜜桃果茶,玫瑰與水蜜桃所組成的果茶,以綠茶為基底,與外面不同的是有些店家為了省成本與時間,會直接使用化學濃縮直接調製,但正林都是自己煮的,還能夠吃到果粒!!果香的甜味自然,下午茶搭配這杯真合適!



卡布奇諾,上層灑了肉桂粉,嚴選咖啡與一定比例牛奶的調配,口感滑順,喝得到咖啡香!



手標泰式奶茶,茶葉皆是使用泰國茶葉,加上煉奶調配甜度,不用加糖就能嚐到道地的泰式奶茶!



美好的下午搭配甜點,你一言我一句,悠閒的休假日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選擇!



---------


正林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57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9:30~19:00公休日:週一

電話:06-2357678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082880.html


更多 正林烘焙坊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9fc582756dd0a2c62de13
本文餐廳資訊:
正林烘焙坊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東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