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有了小寶之後我們兩個只求能夠好好吃頓飯就好,趁著假日出走桃園華泰名品城,覓食的時間眼看也差不多該找飯吃了,二樓有美食街,三樓算是餐廳的類型,眼尖的我們看到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平日有吃到飽的方案耶!我們兩心一橫,就被拐進去了(笑

吃到飽費用成人:$699、孩童$350、身高110cm以下無料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在台灣已經有些時日,燒肉的愛好者想必都對牛角有一定的認知。

『牛角』是Reins International 在1996年於東京創立的燒肉品牌。在牛角開業以前,日本的燒肉市場大多是個人經營的店鋪。至於連鎖店的部分,「美味但價格昂貴的店」或「便宜的吃到飽的店」是有的,但既便宜又美味的店並不存在。

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挖掘到顧客們需要的是無論在哪裡、無論是誰都可以輕鬆地吃到美味燒肉的店鋪,我們堅持提供顧客物美價廉的商品,開拓了這個市場。

至今,牛角在日本擁有600間、在海外擁有超過50間的店鋪,已成長為日本最大規模的燒肉連鎖店。

我想是平日所以不用預約,位置很多!但是假日的話聽店員說華泰的牛角就沒有提供中午吃到飽的方案囉!另外店內的飲料是暢飲的。

牛角菜單:http://www.gyu-kaku.com.tw/product2.php

比較可惜的部分烤爐不是用木炭,採用瓦斯的方式,雖然肉少了炭火的香氣,但肉質相對完美!互補的概念,一旁有海鹽、燒烤醬都可以來提味。

點了兩個前菜來吃!牛角蝦醬涼豆腐、泡菜

據說這是來牛角一定要點上一份蝦醬涼豆腐,蝦醬風味鮮明,搭著清涼的豆腐果真開胃。

泡菜不外乎是包著豬肉一起入口,一瞬間就成了韓國烤肉了。

首先店員介紹完畢後,會先上一輪基本的肉品。

先跟大家說聲,吃到飽的牛肉只有兩種,就是牛腹肉與牛角翼板,牛腹肉的油脂較多,咀嚼上口感較為柔軟,牛角翼板紋路細緻,只需要記得,切勿烤的太過熟,那口感可就打折,除了基本原味以外還有提供鹽味、燒烤醬、岩鹽、辣味等多種口味。

牛角翼板個人建議由深紅轉為粉色的瞬間,就可以拿起來享用了。

烤肉最喜歡聽到肉與鐵網接觸的療癒聲響,無比動人。

招牌主打的松阪豬自然也排在首輪清單內!那就先來一份燒烤醬唄,脆口的松阪豬永遠都是屹立不搖的首選。

據說這款青醬雞腿!也是牛角店內人氣一等一的狠腳色,皮要先烤至金黃,再翻轉至另一面。

吃個烤雞腿真的要有很大的耐心,不像牛肉的迅速,更比豬肉還要來的厚,但最後送進嘴裡的口感也不惶多讓,焦香的雞皮,柔軟的雞腿肉,每一口都是美味。

登場的豬五花是鹽醬口味,記得要隨時注意她的動態,一不小心就熟透了,那可就得重來。

貪吃的我們點了一份辣味豬五花!果真不負眾望,進入嘴裡默數三秒,刺激的辛辣氣息,一步一步的侵蝕你的舌尖,很爽快。

石鍋明太子拌飯

就是想吃一碗嘛!還意外挺好吃的耶,鮭魚末伴隨香氣十足的明太子適時的給肚子上增添幾分飽足感,但是來牛角建議先吃肉(Ha

如果喜歡鍋巴的人,等個一分鐘再攪拌。

牛角辣雞起司燒

這道的方式讓我有點搞混了,把雞肉放入韓式辣醬內,然後也是考驗耐心的時候,因為這個要熟真的需要點時間來等候,緊接著就是放入起司的階段了,當然是豪氣的全部灑下去!

很可惜身旁還有一個小寶貝,不然手邊就是缺少了一瓶啤酒。

好奇心很大的我們點了一份松阪雞,原來是雞頸肉!口感真的好脆又富有嚼勁,不試還好,一試成主顧了。

最後就用歷久不衰的奶油金針菇來結束這回合。

或許來的時間是平日,點餐的速度以及烤網換的次數,都感到非常的貼心與迅速,可惜的是肉品的選擇有點少,聽店員說六月還是七月準備要換菜單了耶?

牛角 日本燒肉專門店(桃園華泰名品城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華泰名品城3F)

電話:03-287-00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21:00、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任您吃時段:僅限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時段(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是営業結束前30分鐘)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更多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8e27ed2756dd452aaf85f4
本文餐廳資訊:
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已歇業)
3.9
· 桃園市 中壢區 · 13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