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一齊享食間》是間簡餐店,位於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處、出口右轉就到了。

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開始,但常在開門前就有人在排隊,讓我躍躍欲試,想知道到底有多好吃。


《一齊享食間》I 菜單請見=>粉專

電話:(02)25185592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07:00-22: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7號1樓(行天宮捷運3號出口)


▲聽朋友說《一齊享食間》的前身是怡客咖啡,後來才改的,

他的招牌非常可愛又有特色–是可愛的恐龍(應該是吧~),看了心情就很愉悅。


▼從店外看來感覺用餐空間不大,但進去後才發現裡面空間滿大的,每個位子空間都很夠,坐起來也很舒服。

除了一桌一桌的位子外,還有像吧檯的位子,一個人坐也不會很尷尬。


▼《一齊享食間》賣的品項和一般簡餐店差不多,有飲料、飯類、糕點以及一些輕食類。


▼這裡採取自助取餐及回收的方式,當振動器響時再到櫃台取餐即拿餐具,吃完後再自己放到回收區,所以沒有收服務費。


▼今天點的是《菇菇鮮蔬歐姆蛋套餐》,套餐都有附70元的飲料,但我補差價換成拿鐵(+20元)。

另外,朋友說厚片吐司很好吃,所以我再補差價(+25元),把原本的雜糧麵包換成厚片吐司了,這餐總共230元。

▲套餐內有沙拉、薯餅、優格、歐姆蛋及麵包。


▲沙拉裡有綠色蔬菜、紫色高麗菜、毛豆及藜麥,菜吃起來滿新鮮的,也給得很大方,配上油醋醬吃起來很清爽。

▲薯餅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薯餅,但因為我不愛炸物,所以覺得還好。


▲優格吃起來不像優格,口感介於優格及優酪乳之間,雖然無糖,但也不會過酸,

配上果醬剛剛好(這裡的果醬甜份最主要是來自於果醬內果實的部分,雖然有點甜,但是種幸福的甜

)。


▲至於朋友推薦的厚片吐司,屬於好吃的那一種,但沒有到她說的那麼好吃。

吐司本體牛奶味很重,配上上層的奶油,是種幸福單純的味道。

(順道一提,無意間發現吐司沾番茄醬很好吃捏~)

▲重點來了!今天的重點是這個《菇菇鮮蔬歐姆蛋》,原以為他只是個普通的蛋,

但切開來後發現有滿滿的蔬菜(洋蔥、甜椒、蘆筍、香菇、美白菇、鴻喜菇以及杏鮑菇),

量多到有點嚇到我,而且並不會因為給的量很多就用不新鮮的蔬菜,

整體沒有過多的調味、吃到的都是蔬菜本身的鮮甜以及蕃茄醬的提味。

(我超愛這裡的香菇,又香又嫩,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

錯!請看看下面這張圖,裡面居然有起司(尖叫聲

),

而且還會牽絲耶~(雖然牽絲的幅度沒有到很誇張)


▼另外,歐姆蛋的中間超滑嫩的,大家請仔細瞧瞧,嫩到我覺得有再吃蒸蛋的感覺,

咕溜一聲蛋就滑到喉嚨裡了,OMG,這是怎麼做到的

我好愛這個蛋,吃起來健康美味、量又多,重點是吃完也不會有罪惡感。

▼至於他的咖啡,我忘記幫她拍個特寫了。這裡的咖啡屬於濃厚系列,

但因為我喜歡喝清爽系列的咖啡,就覺得還好,但不苦也不酸,應該是個大家會喜歡的味道。


直到關門前裡面還是有很多人在討論事情,推薦給大家《一齊享食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一齊享食間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4a947e8c906d259854c20b
本文餐廳資訊:
一齊享食間 (已歇業)
3.9
· 台北市 中山區 · 3則評論
台北簡餐台北午餐下午茶早餐行天宮吐司台北中山區台北咖啡廳推薦歐姆套餐捷運行天宮站美食商業午餐咖啡廳台北不限時餐廳厚片咖啡台北午餐推建一齊享食間中山區周邊美食台北咖啡廳2020美食推建台北餐廳推薦2020台北餐廳台北下午茶中式料理晚餐不限時咖啡廳中山捷運行天宮站餐廳午餐中式簡餐不限時沙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