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包括戶外婚禮最忌諱天氣不好怎麼辦?典華DENWELL SKY1都有對策。


用餐區域雖然也是露天的,但是搭造了白色雨遮,若是真的下雨也無所畏懼,讓婚禮如期舉行也不狼狽!

以往一成不變的室內婚禮,婚宴場地看來看去都覺得差不多,沒有那種電影夢幻婚禮的感覺,不妨將心中想像的婚禮實現吧!將宴客拉至戶外,立即擁有美式的自在氛圍,把通常在北部近郊、中部山區的戶外婚禮場地的交通問題解決,大眾運輸、停車場一應俱全,減少親友因為路途不便而打消出席的念頭。

今天以Wedding Day好婚鑑定團的身份,來參加大直典華婚禮日活動,

幫大家鑑定DENWELL SKY1的場地,完全是市區裡的世外桃源阿~


3/31婚禮日【典華獨創貨櫃屋DENWELL SKY 1首度曝光】dress code是今年的主流色溫暖黃,以白色為輔做搭配,還有厲害的婚佈、活動、美酒、音樂配置,以及創新的婚禮小物。

加上「典華-Wedding‧ 婚宴美學空間」處處是巧思的設計,讓一切都變得可愛浪漫!抵達DENWELL SKY 1,就能感受到很不一樣的氛圍,很難想像這就是都市裡的戶外婚禮,入口處轉角的貨櫃屋風背板,不死板的天然植栽搭配,拍起來也比大圖輸出的背板材質還要上相,讓親友入場就能開始互動打卡,自由拍照等待婚禮開始,不用拘泥於乖乖入座,賓客更能享受其中!

現場看到闖關後可以去領取的禮物袋裡面,有這個義大利oneglass袋裝葡萄酒來自義大利的產區,分別有紅白酒適合佐餐跟餐前飲用的~是即飲的紅酒袋,做成婚禮小物超級可愛!!!真的很適合當作派對或是入場的小禮物,有在喝酒的人收到應該都會很開心吧(我自己蠻開心的)

報到處除了可以佈置簽到、座位區的接待,也有發放活動流程設計的小物驚喜,甚至是婚禮小物的發放,再來就可以依照座位入座,或是投入這場戶外美式婚禮,現場這麼美的情況下,預算足夠的新人,可以請動態的婚錄,或是找個很會捕捉情感的平面攝影團隊!

報到處發放黃色潮流眼鏡以及花圈手環,讓現場參與活動的賓客,都有自己的名牌以及打造活動整體性的驚喜感

如果比較早到現場,就可以盡情的拍照,放眼望去的大片草坪是有趣的互動關卡,另外「愛的拱門The Love Arch」的造型,弧度柔美的紅色波浪,這是證婚的的區域,在視覺上鮮明搶眼,穿上白紗道出愛的誓言,在浪漫的天空婚禮下,與親友的見證,好好的享受這場婚禮吧!

對大直典華的場地並不陌生,已經陸續有朋友舉辦婚宴在典華室內的場地,也有自己來吃過豐FOOD海陸百匯的buffet,關於DENWELL SKY1這個全新場地,一度以為是在一樓室外的平地,但附近其實就是捷運、美麗華,處處是高樓層,還有飽和的都市用地,到底哪裡有宣傳影片的場地阿?沒想到問了典華的服務人員,發現他是一個Rooftop Wedding Party!好時髦!(要搭乘最右手邊的兩台電梯,才有抵達SKY1唷!)

以貨櫃屋為主軸,白色調搭載木質調呈現的美式浪漫,大型的零死角網美拍照道具、有趣的互動遊戲都是室內婚禮比較難達成的部分,全台首見的貨櫃屋婚禮就在典華 DENWELL SKY1

當日的樂團演奏由Sunlit Event Entertainment co 聖立活動音樂公司安排,現場演唱浪漫活潑的歌單。諾大的綠草皮,讓排場不需要太鋪張,就很有美式婚禮的感覺!

貨櫃屋拋捧花

傍晚時刻的婚禮見證,至夜幕低垂開始點亮白色布幕、燈飾,一切變得比白天還要更美麗!

DENWELL SKY1集結藍天白雲綠草地的大自然風光、貨櫃婚禮、交通方便、空間足夠,適合創造各種新鮮的活動規劃。原本就有Buffet品牌的典華,餐點選擇豐富多樣,還可以提供紅白酒暢飲!讓美式婚禮帶有一絲微醺

(餐點為針對本次活動所設計的,婚宴專案菜色請洽大直典華宴會企劃中心)

這個場地不只適合戶外婚禮,甚至是婚禮過後的After Party、野餐派對、生日派對等活動相信在DENWELL SKY1舉行,都可以達到很不錯的預期效果,由典華的團隊來規劃不需要另外找婚顧,或是場地企劃人員來討論如何讓一個派對能夠讓人驚呼連連,而且有趣又好玩~另外很重要讓一場婚禮能夠不冷場的互動遊戲由Weddingi 婚訂愛婚禮顧問規劃執行當天玩的對戰PK台、美式默契大考驗,除了現場參與度高,也是少見的讓現場笑聲此起彼落,大家也被感染了幸福而且互動滿點!

【婚禮日相關資訊】


場勘大直典華「DENWELL SKY 1 ● 戶外花園秘境 」場地 


➤ 粉專 | WeddingDay(預約資訊)


-------------------------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Lindaカフェ巡り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更多 大直典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59b0032756dd0895fa08ad
本文餐廳資訊:
大直典華
4.3
· 台北市 中山區 · 23則評論
電影首映會海陸百匯空間港點大直典華旗艦館典華幸福機構大直店中山區典華x蜷川實花天馬行空活動空間豐FOOD百匯DenwellCana輕奢古堡莊園大直網美餐廳戶外空間海陸美食捷運文湖線美食豐food自主百匯A5和牛壽司打卡熱點劍南路台北【屋頂夯肉】典華藝術家浪漫聯名Denwellcana輕奢古堡莊園蜷川実花美麗華豐FOOD價位牛排台北自助餐吃到飽大直典華豐food胡同燒肉龍蝦吃到飽哈根達斯頂級燒烤捷運劍南路站中式套餐龍蝦之夜台北buffet大直大直豐FOOD豐food捷運劍南站餐廳推薦電影自助百匯Denwell Sky1台北祕境豐food海陸百匯典華豐FOOD海陸百匯台北吃到飽大直吃到飽肋眼大直典華吃到飽森林系戶外輕餐廳典華飯店CP值高的buffet推薦台北餐廳藤蔓鞦韆台北自助餐婚宴會場典華x胡同吃到飽自助餐大直buffet約會豐FOOD海陸蜷川實花大型藝術作品buffet大直典華停車劍南站美食大直典華BUFFET吃到飽推薦台北吃到餐廳推薦台北中山紛饗中餐廳DenwellCana龍蝦豐FOOD.海陸百匯大直吃到飽餐廳全球唯一典華戶外婚禮輕餐廳松葉蟹大直典華自助餐價格豐food百匯活動典華x胡同【屋頂夯肉】大直典華婚宴百匯台北秘境多國料理戶外餐廳內湖吃到飽劍南路站藝術空間籐蔓鞦韆大直美食CP值高內湖美食台北慶生餐廳生鮮Mika獨家授權聯名合作大直典華豐food‧海陸百匯波士頓龍蝦網美餐廳餐券大直典華自助餐台北多人聚餐豐FOOD百匯龍蝦之夜網美聚集地蜷川實花鮑魚套餐殺手餐廳台北打卡景點豐food 龍蝦之夜台北美食中山美食網美景點大直典華dinerdenwellcana輕餐廳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