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好一段時間沒吃韓式燒肉了! 這次來吃高雄新崛江附近蠻熱門的『春花燒肉』店名聽起來就有點韓味XD 下班很適合跟同事朋友來聚餐吃燒肉,再配個啤酒整個很過癮啊! 店內工業風格裝潢用餐空間挺舒適,小菜還可以續點~ 四人套餐我們吃好飽!!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春花燒肉』位在前金區新田路,新崛江商圈附近! 大大的招牌蠻顯眼的~

▼店內環境是簡約俐落的工業風格,用餐起來蠻舒適的!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哦~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也很適合多人聚餐!

▼我們點了牛豬雙饗套餐~~~

▼醬料~~

【黑胡椒、香油+玫瑰鹽、甜醬油+韓國辣醬、蒜片】 我個人偏愛香油+玫瑰鹽這個,搭配韓式燒肉吃起來很加分!

▼蒜片配燒肉也hen搭!!!

上菜囉~~~

四人牛豬套餐 $1480

生菜包葉、起司玉米蛋圈、炸醬麵、開胃小菜、辣炒年糕、雪藏梅花豬、頂級牛五花、激推厚片三層肉、去骨炸雞(原味/辣味)、海鮮煎餅、辣豆腐湯

▼韓式小菜:有泡菜、洋蔥、辣豆芽等等!這些都是很適合搭配燒肉又開胃的小菜~

▼海鮮煎餅,外脆內軟搭配辣醬吃起來好唰嘴,讓人很想一塊接一塊吃~

▼漂浮炸醬麵~ 雖然漂浮炸醬麵越來越常見了! 但每次看到還是會驚呼一下阿XD 春花的漂浮炸醬麵我覺得不錯吃欸~口味吃起來不會太過濃郁,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微鹹微甜吃起來剛剛好! 拌均勻再吃,蠻開胃的!

▼倒入起司玉米蛋圈~ 這個超好吃的,是我的愛啊!!! 起司的鹹香的味道非常加分,配上玉米顆粒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香氣很可以!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挖來吃XD

▼三層肉盤:雪藏梅花豬、頂級牛五花、激推厚片三層肉

▼頂級牛五花

▼激推厚片三層肉

▼雪藏梅花豬

▼激推厚片三層肉

每次吃韓式燒肉,幾乎都會吃到厚片三層肉! 別看它肥滋滋的其實真的蠻好吃的!

▼將表層烤到金黃微焦脆,把油脂都給逼了出來,留下來的是燒烤後的香氣!

▼雪藏梅花豬

厚度十足的雪藏梅花豬,原本以為這麼厚的梅花豬吃起來會乾乾柴柴的! 但其實吃起來很好吃耶(認真的)

▼烤到油亮亮的梅花豬,肉質吃起來蠻有彈性,也很夠味!

▼頂級牛五花肉片

香嫩多汁的牛五花~ 在烤盤上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了!

搭配生菜、泡菜、蒜片,口感吃起來更豐富!

▼雞柳條吃起來也很嫩口~~~我覺得直接單吃不太需要沾醬就很有味道了!

▼去骨炸雞(原味/辣味)

韓式去骨炸雞,原味辣味兩種一次滿足~ 外層麵衣好酥脆,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可以再搭配一旁清爽的醃蘿蔔解解膩!!!

▼辣豆腐湯

喜歡吃韓式豆腐湯的朋友應該會蠻愛這道辣豆腐湯~ 辣的挺夠勁耶,好唰嘴!!!

▼喜歡吃韓式燒肉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下班下課後很適合約朋友同事來聚餐!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春花燒肉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79號

【店家電話】0912 300 919

【營業時間】平日17:00~00:30(周一公休)、假日11:00~15:00、17:00~00:30

【粉絲專頁】春花燒肉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春花燒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7ef372756dd46ea1c178d
本文餐廳資訊:
春花燒肉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前金區 · 10則評論
新崛江烤肉高雄燒烤高雄必吃高雄旅遊高雄 春花燒肉高雄前金區kaohsiung韓國料理新田路美食kaohsiungfood高雄燒肉高雄 韓式燒肉春花燒肉漢神百貨美食高雄景點崛江商圈美食高雄韓國料理前金新崛江商圈高雄烤肉前金美食韓式烤肉漢神商圈高雄美食高雄宵夜大立百貨美食前金區美食愛食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