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阿樂差點錯過了美味的火鍋,身為火鍋控竟然不知道沙鹿這開了一家厲害的石頭火鍋,主打燒酒雞系列口味,在市區想到燒酒雞就會想到萬客火鍋,但現在海線人不用在跑這麼遠了,尚石苑的石頭火鍋就好好吃啊!!文章一開始就破梗,急著想跟大家分享(真的沒業配😅)。


尚石苑 石頭火鍋專賣


🔼大門外觀,整體工業風格,機車好停,開車族也可以在旁邊公園停,十分方便。


🔼入口處一個木質階梯上去,旁邊也有等候區,可以座著等待入場。


🔼門口旁有大的直立看板(上半部),把主商品秀給客人參考。


🔼門口旁有大的直立看板(下半部),把主商品秀給客人參考


🔼櫃台後方,店家的主logo 應該是鍋字。


🔼大部份的用餐,人數不多會優先座吧台,也可以看到火焰秀吧(燒烤系列)。


🔼餐廳內部,整體座位數不多,很容易就客滿了,建議要來的客人還是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



🔼醬料區,乾淨且種類多,整體衛生外觀看起來還是很新鮮的醬料。


🔼固定的菜盤,內容豐富,玉米、絲瓜、豆包、白蘿蔔、玉米筍、高麗菜,大陸妹,凍豆腐,小黃瓜,金針菇,海帶、貢丸及蟹肉棒等配料。


🔼隨餐有白飯麵類等選項,阿樂選擇加價升級成豬油拌飯,鹹香的豬油味,好吃。


🔼燒酒雞系列,或是雞肉類別火鍋,老闆會附上中藥味的胡椒鹽,香氣很棒,搭配雞肉真的有加分喔~


🔼燒酒烏骨雞鍋318元,外觀顏色深,湯頭濃郁,店員會先詢問要全酒或半酒,因為不是吧台區,所以店家會先煮好在夾到位置上,但完全不影響風味,一樣湯頭鮮美。


🔼烏骨雞肉給的相當大方,輕輕一舀,就滿滿的雞肉。


🔼給的部位有雞腿有雞胸,雞肉口感但都很軟嫩,不會乾柴,很怕遇到肉是乾乾的又咬不斷,這裡的不會。


🔼燒酒蛤蜊烏骨雞348元,味道跟純燒酒雞有些許不同,而外多了不少顆的蛤蜊,湯頭又更加鮮美,完全提升一個檔次。


🔼小麥梅花豚鍋268元,湯底日式清湯。


🔼小麥梅花豚鍋,基本菜盤加肉片,另加點玉米及絲瓜。



🔼梅花豚肉片,口感柔軟 入口不柴,是有到揪西的感覺,很容易一盤瞬間掃盤,建議可以加價升級雙倍肉量。


🔼

蒜頭蛤蜊烏骨雞348元

,阿樂最推的火鍋

竟然最後出線的不是燒酒雞,是蒜頭雞

。阿樂每個湯頭都有試過,最後最愛的是這鍋。


🔼剛上來的蒜頭蛤蜊烏骨雞外觀,湯底沒有燒酒雞那麼顏色深,也沒豬肉鍋清淡。


🔼輕輕一撥,滿滿的雞肉。


🔼湯底裡不少雞肉部位,難怪口感這麼軟嫩的,超加分。


🔼蒜頭雞裡面放的蛤蜊也不少顆。


🔼火侯一滾,蛤蜊們一個個開,是不是給的很多呀~鮮味十足。


🔼有沒有很驚人的蒜頭量,真的沒愧對這鍋蒜頭雞的美名,阿樂只是輕輕一撈,就滿滿的,煮到後面,蒜頭都變的超綿密的,味道很好也不會嗆辣,湯頭變的超順口。


🔼另外阿樂升級海陸,加價$198元,拼盤裡有天使紅蝦、南美白蝦、澎湖透抽、蛤蜊與鯛魚片。覺得十分划算,現場看很捧派。


🔼天使紅蝦,很大隻。


🔼海鮮拼盤198元。


🔼阿樂點了滿滿的一桌,整體才500多元,覺得很可以。


🔼飯後店家也貼心的準備 果醋冰沙(但又像可爾必思) 也很好喝,一頓美食的饗宴 劃下一個很完美的結尾~


🔼沁涼冰沙



阿樂的食話實說: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更多美食介紹請持續關注台中阿樂好食道粉絲專頁,按讚  接收第一手消息🙌🙌。


更多 尚石苑石頭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24fce23679c4ad3c3ab06
本文餐廳資訊:
尚石苑石頭火鍋
4.6
· 台中市 沙鹿區 · 30則評論
台中排隊火鍋沙鹿酸菜魚鍋尚石苑地址燒酒鍋台中蜆鍋尚石苑石頭火鍋菜單台中宵夜台中餐廳沙鹿 美食台中火鍋吃到飽台中海線火鍋推薦台中沙鹿火鍋推薦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台中部落客台中海鮮火鍋台中 火鍋菜吧吃到飽台中吃到飽火鍋海線火鍋尚石苑菜單沙鹿尚石苑尚石苑 石頭火鍋專賣 Shang Shih台中西屯美食沙鹿美食沙鹿必吃台中海線鍋物尚石苑 石頭火鍋沙鹿火鍋店台中沙鹿區台中燒酒雞火鍋推薦火鍋橘子狗沙鹿聚餐推薦沙鹿網美鍋物台中吃到飽台中燒酒烏骨雞鍋推薦沙鹿火車站美食尚石苑火鍋海鮮火鍋尚石苑石頭火鍋專賣菜單台中美食沙鹿必吃美食台中個人小火鍋沙鹿鍋物海線美食台中麻油雞尚石苑 香菇瓜仔烏骨雞鍋台中 火鍋 推薦台中沙鹿美食推薦尚石苑石頭火鍋專賣台中鍋物台中粵式豬肚雞鍋尚石苑 石頭火鍋專賣台中火鍋台中燒酒蛤蜊鍋石頭火鍋 台中石頭火鍋台中雞佛鍋排骨酥鍋沙鹿沙鹿火鍋吃到飽火鍋推薦台中小火鍋尚石苑石頭火鍋訂位台中酸菜魚推薦沙鹿下午茶台中東區美食沙鹿石頭火鍋台中排骨酥湯台中美食景點台中燒酒雞尚石苑石頭火鍋台中海線美食海線鍋物台中沙鹿火鍋台中火鍋推薦沙鹿新開火鍋台中牛肉火鍋沙鹿區沙鹿火車站 美食台中家庭聚餐推薦沙鹿火鍋台中石頭火鍋尚石苑燒酒雞鍋台中必吃火鍋台中花雕雞台中海線火鍋沙鹿燒酒雞鍋台中麻油雞鍋沙鹿 火鍋台中沙鹿吃到飽沙鹿台式鍋物台中親子餐廳推薦沙鹿美食景點尚石苑沙鹿烏骨雞鍋酸菜魚台中聚餐推薦台中一個人吃酸菜魚沙鹿吃到飽台中美食推薦台中燒酒雞鍋沙鹿火鍋推薦台中景點台中沙鹿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