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丸億生魚片壽司(粉絲專頁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新一點利黃昏市場第160攤位

好久沒有吃丸億生魚片壽司這間店,其實我覺得丸億很超值,但就是家母不喜歡在菜市場用餐的環境。這次回台中時因為沒事做,就從家裡走去新一點利菜市場吃飯。

如果不確定要點什麼,可以參考套餐,最貴的是700元套餐~我來之前明明就已想好只要點600元的套餐即可,結果一坐下可能是剛剛走太久導致我完全忘記自己想好的菜單,一時衝動就點了700元套餐.

如果套餐組合不喜歡的話,也可以自己搭喜歡的菜色,單價都不會太貴。

丸億有兩個用餐區,一區是有空調的;一區是板前區,就在菜市場裡、無空調,我後面就是攤販。

桌上那壺裝的是熱茶,真的很熱的熱茶。用餐環境很簡單,但來這裡用餐本來就不是為了氣氛,而是為了物美價廉。

食材一目瞭然

700元盛合。一上桌陣仗嚇人,好大一盤啊~

有生魚片、野生魚生魚片、鮭魚魚花、水晶卷、九孔鮑魚、隱藏版海膽軍艦、透抽飯捲、炙燒烏魚子握壽司、鮭魚親子燒握壽司、炙燒日本星鰻握壽司以及味噌魚湯。

生魚片我忘記內容,應該是沒有什麼記憶點的關係吧!九孔鮑魚就也是很能預期到的味道⋯⋯鮭魚倒是不錯。

前方就是「隱藏版海膽軍艦握壽司」,另外兩貫壽司可以看得出來魚料份量超大方,我習慣在吃握壽司時一口吃下,偏偏丸億的握壽司個頭大到非得要分兩次才能吃完~

海膽上面加了蟹膏、鮭魚卵,非常豪華,海膽新鮮,入口就是濃郁的海味

水晶卷,透抽(應該是吧?)裹著海苔、小黃瓜絲,清爽可味道非常清淡,總覺得這之間的味道不是很平衡,最後都覺得自己是在吃小黃瓜。

炙燒烏魚子握壽司,蠻有趣的組合。

透抽飯捲的上頭是鮭魚泥


師傅招待的澎湖野生小卷

覺得有點空虛,另外加點了一貫炙燒比目魚鰭邊肉軍艦作為收尾。

味噌魚湯

魚料給得大方,魚肉很多,湯頭偏甜。

吃飽後挺著肚子準備緩緩走回家,看到前方攤位人聲鼎沸,原來是知名的鵝房宮啊!

鵝房宮的生意超好,我到現在都還沒吃過,下次回台中比較有時間的話,再來試試鵝房宮好了。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菜市場裡的美味料理-丸億生魚片壽司


更多 丸億生魚片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90dc03a101f6d8b6f85
本文餐廳資訊:
丸億生魚片
4.7
· 台中市 北屯區 · 1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