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記得第一次認識「丹閎鍋」是在它的對巷車道驚瞥那充滿藝術感的招牌,憑著不太確定的字樣開始google「 廾悶鍋」,結果當然是一場空!😂

不久後,「李千那三兄妹500萬開店賣火鍋」的新聞出來才知道竟然就是它!

新開幕的「丹閎鍋」營業到凌晨2點馬上成為宵夜的新選擇,但不是碰到下雨就是客滿,竟約了第3次才成功插旗!😆


丹閎鍋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46號

☎️電話:04-2326-1125

⏰營業時間:17:00 - 02:00

⚖️服務費:有;⌛用餐限時:90分鐘

💰低消:共鍋費每人$200,單點滿$200免共鍋費

👥Facebook:丹閎鍋




「丹閎鍋」外有個童趣的鞦韆設計,十分適合網美們拍照打卡!

室內採懷舊眷村風設計,擺放一些李家兄妹阿嬤的嫁妝代表著對阿嬤的思念。


餐廳有吧台座位及2~4人座,比較特別的是有個屋簷設計的包廂空間約可容納8人。

晚上11點半多雙人座已滿,所以被分配到吧台座位區,發現吧台內的男店員顏值頗高、笑容可掬,

可惜沒拍到啦!😅


醬料區與咖啡茶飲都在後方,可自助無限享用。



丹閎鍋菜單

鍋物$338~$628元之間不等,含附餐和飯後附餐2種可自由挑選,若不需菜盤可更換肉品,我們都覺得其中一鍋有換成肉盤是明智之選!😬

聽說李千那金曲封后就會推出全店半價活動,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店內需酌收10%服務費,但希望服務的專業度可以再提昇!

只是宵夜場,2人不小心就灑了一個正餐的quota,不過上次的「海底撈」更超過!😆


麻奶霜降雪花牛鍋$428【附:白飯及冰棒;菜盤換去骨肥牛】

麻奶鍋湯頭濃厚,奶香伴隨帶有辣度的滋味,單喝可能會覺得辣大於麻而辣度稍微偏高了點,但煮起食材並不會辣過頭,覺得拌飯也適合!


店員有事先問,所以其中一個菜盤換去骨肥牛與雪花牛放一起,意外的是去骨肥牛竟然比霜降雪花還喜歡,以麻奶鍋來煮可以很有味道!


燒酒烏骨雞加大草蝦$388【附:菜盤、白飯、冰棒】

烏骨雞似乎不如想像中的美好,倒是大草蝦覺得好吃許多!😊

*未滿18歲者請勿飲酒!*



燒酒雞鍋點餐時可選擇全燒或半燒,愛酒味濃一點可選半燒。米酒若想自己加,鍋物上桌前會先加入一點再附上,只是沒想到竟是給上一瓶差不多7~8分滿的!😱

當下完全沒手軟,自己一口氣將米酒加到底,結果發現馬上濃到誇張!😝

如果怕酒味太重,最好可以分次加或煮久一點喔!


菜盤含許多鮮蔬而少有火鍋料蠻不錯的,如果可以再豐富一點會更棒!


飯後附餐是來自南投的冰棒,有些口味沒了就都選紅豆囉!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區】丹閎鍋☞藝人「李千那」投資副業火鍋,營業到凌晨2點,台中宵夜新選擇!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真好味烤鴨莊(美村北平烤鴨)☞台中排隊烤鴨,香氣足、滋味好、高CP值,想吃要趁早!



▶【台中-西區】法芙妮FAFNE☞琳瑯滿目的夢幻甜點烘焙麵包就在勤美草悟道附近!台中甜點下午茶、丹麥麵包、棒棒泡芙、水果乳酪塔!

▶【台中-西區】加加麵線糊(鹿港嘉慶麵線糊)☞吃過一次立馬2訪!台中超人氣排隊麵線,現做肉羹超好吃,加沙茶和特製辣椒醬就是絕配!台中第五市場美食推薦!

▶【台中-西區】PINC精品特調☞夢幻時尚風格茶飲專賣店,踏入金色階梯與粉色空間讓你成為IG打卡熱門焦點!


更多 丹閎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b1e8522613971de6aac4d
本文餐廳資訊:
丹閎鍋
4.7
· 台中市 西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