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澄朵Brunch》位於行天宮2號出口步行3分鐘處,除了早餐以外,還有賣午餐唷,是間CP值很高的店。

《澄朵Brunch》I Menu

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號

電話:(02) 25077575

營業時間:08:00-15:00


《澄朵Brunch》除了早餐店常見的品項以外,還有賣炒泡麵、飯類等。

口味非常多元,多到點餐時需要思考一陣子。

點餐方式除了到櫃檯點餐以外,還可以使用他們的點餐系統喔,說明在這


《澄朵Brunch》對原物料控管非常用心,是個值得推薦與效法的店家。

蛋使用的是榮豐紅蛋、鮮奶是高大牧場的、吐司為義珍香的鮮奶吐司,

從這幾點就可感受到《澄朵Brunch》對品質的要求,有好的原物料才能造就好的產品。

另外,很多在減肥的人常會跟店員說吐司不要抹沙拉醬,但這裡的沙拉醬是自己做的豆漿沙拉醬,少油少鹽清爽無負擔。


▲用餐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從店門口到店內是採狹長的設計,大約可以容納20幾個人。


▲餐具及醬料都採自取的方式。


▲今天點的是打拋豬蓋麵(70元)、芋頭巧克力吐司(20元)及鴛鴦奶茶-M(30元)


▲打拋豬蓋麵(70元),除了麵以外,配料還有玉米、小番茄、九層塔及豬肉片。

麵採用的是泡麵,口感偏軟但沒有到爛的地步。份量大約為1.5包王子麵的量,吃起來飽足感十足。

醬料的部分,這裡的打拋豬和在泰國料理店吃到的味道不太一樣,但一樣很好吃喔~

剛入口時,吃到的會是黑胡椒與辣椒的辣,口味相當的重,是個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味道。

另外,雖然這碗麵只要70元,但裡面的肉給得相當大方喔,而且肉的品質也很好,推薦給大家。


▲芋頭巧克力吐司(20元),看到這項產品時覺得超酷的,想說怎麼會有人把巧克力和芋頭配在一起。

雖然可以看到吐司一面是抹巧克力,另一面是抹芋頭,但完全吃不到芋頭味,只吃的到巧克力的味道,

因為有抹芋頭醬,巧克力吃起來就沒那麼甜了,配上又酥又軟的吐司,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鴛鴦奶茶-M(30元),這裡的飲料還能調甜度和冰塊,喝起來咖啡味很重,配上傳統奶茶的奶精味,滿順口的,而且也很大杯,CP值非常高。


這頓餐吃下來,飽足感非常夠,而且在每個環節都吃的到店家的用心,CP值很高,非常推薦給大家。

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管線老舊,《澄朵Brunch》沒有開放廁所給顧客使用。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清爽無負擔系列:


更多 澄朵Brunch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f2daad6895d62a43fab2d
本文餐廳資訊:
澄朵Brunch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6則評論
澄朵早午餐捷運行天宮輕食澄朵 Brunch下午茶台北美食中山區早餐brunch台北早午餐吐司台北早午餐泡麵巧克力芋頭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