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在宜蘭十分知名的人氣牛排–鬥炙原味炙燒牛排,終於在新北市中和開設分店囉!鬥炙牛排在宜蘭時就因為鮮嫩多汁的肉,讓不少饕客記憶深刻,且價格上跟高級牛排館比上有極大的競爭力,在肉質上鬥炙牛排特別下苦功,採用濕式熟成,把牛肉珍貴的肉汁,完整的保留起來,每口都能感覺到最鮮嫩的口感,熟成後的牛肉甜味明顯、肉汁豐富,接下來才會感受到牛肉原有的風味。這樣的特色讓鬥炙牛排在中和店開幕沒多久,店內就有不少的人潮。就連我們當天都9點才用餐,店裡的客人還是滿滿滿。

還沒進入店內,就被門口驚人的肉櫃給吸引住目光,五層擺滿滿的熟成肉櫃就如此大辣辣的擺在店門口,這樣的擺設在其他的牛排店都不曾見過,讓消費者清楚了解原肉的新鮮度與品質,也不用怕在鬥炙牛排會吃到令人害怕的重組肉。

一條一條的原肉,看的出來店家的生意很不錯,這樣的裝潢也讓人在還沒進到店內就可以感受到鬥炙牛排對消費者的用心,對品質的把關,所有的餐點都是新鮮肉品,讓民眾可以更放心的在鬥炙牛排享受餐點。

一進到店內,可以看到左邊一大片玻璃牆,裡面就是鬥炙牛排的靈魂廚房,消費者可以完完全全的看到廚師是如何料理食材的,這對油煙重的牛排館來說是一大挑戰,在環境衛生上完全不能馬虎。

鬥炙的餐點分成各種牛肉部位,每種部位都有不一樣的口感,想再喝濃湯及酥脆麵包可以另外加點套餐,只要加68元起就能享受到鬥炙牛排不馬虎的附餐,推薦來用餐的顧客都可以加購一份。

這次我們點了四個套餐:嚴選梅花豬排、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紐西蘭頂級PS菲力牛排、美國安格斯雪花牛。

首先先上來玉米濃湯,濃湯十分濃郁,配上現磨的黑胡椒,讓人想一碗一碗喝下去,而且口感不會死鹹,配料豐富,拿來當開胃菜非常合適。

牛排店的玉米濃湯當然少不了麵包,大蒜麵包烤的酥酥脆脆,帶有微焦的口感,一口咬下酥中帶軟,充滿層次感,經過烘烤後,可以感覺到蒜香充滿在嘴裡的感覺,令人相當過癮。

嚴選梅花豬排,在鬥炙吃到的豬排一點都不馬虎,經過炙燒後的豬排味道更是濃郁,採用的是豬排前腿肉,口感跟一般牛排館完全不同,在炙烤時,師傅控制熟度在9.5分熟,這個精準的數字大概只有鬥炙能做的到,讓肉質吃起來帶有更豐富的口感,推薦給不吃牛的顧客。

再來是安格斯肋眼牛排,十二盎司的牛排可說是份量十足,一個大男生吃可能都吃不完,在口感上肋眼牛的鮮嫩度又更上一層,豐富的油花在口中爆發開來,吃起來更嫩口滑順。

紐西蘭頂級PS菲力牛排這道我覺得非常優秀阿!肉質好,油花密集,多是瘦肉非常嫩,適合喜歡口感較嫩的人品嘗,店家建議適合的熟度推薦三到五分。連平常不太敢吃三到五分熟的,這次覺得好險有聽店家的建議點三到五分,更能吃出肉的品質。

怕生的朋友不用擔心,出餐時鐵盤都會持續加熱保溫,另外鬥炙牛排還很貼心的在鐵盤旁特別放置了一塊鑄鐵石,讓想吃比較熟的朋友可以自行加熱。

貼心的鑄鐵石,溫度極高,肉一放上去表層瞬間就熟了,小心別燙到手了喔。

安格斯雪花牛,口感紮實,氣味豐富,厲害的是完全沒有任何筋油部位,一問下才知道,原來老闆為了口感特別下苦功,把筋跟油的部位都手工消除掉了,把最好的口感留給顧客。

牛排上的蒜頭看似不起眼,但是其實是經過特別的處理,店家說是風乾蒜頭,口感相當酥脆,吃起來完全不會感到刺鼻,搭配軟嫩的牛肉,讓口感更上一層樓,兩者合併一同進入嘴裡,可以感覺到蒜頭的香氣跟肉汁結合在一塊,非常搭配。就算沒有牛排,我也是可以單吃蒜頭當零嘴的呢!愛吃蒜頭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看看!

套餐的天蠶蝦很特別,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將鮮蝦裹粉高溫油炸,吃起來非常涮口,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外皮的酥脆跟蝦體本身新鮮的口感。

另外還有選擇的套餐有鮮蝦可樂餅、沙拉、義大利麵。

我們還有另外點美式薯條喔。

牛排熟度的掌控十分仰賴廚師的技術,不管是火侯、時間、肉的溫度等等,出任何一項差錯都可能會過熟或過生,進而影響口感,鬥炙牛排在熟度的控制上可以感受到廚師的經驗,以及肉品在選用上的誠意。

整體來說鬥炙牛排在不管是肉的品質、環境、價格、服務等,都拿出令人十分敬佩的誠意,採用費工的濕式熟成、細心的手工去筋,造就了口感豐沛的鮮嫩肉體,這些細節顧客都吃的到,看的到,感受的到,相信鬥炙牛排也會像以往般在中和區掀起一陣牛排熱潮。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鬥炙原味炙燒牛排(中和店)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電話:(02)2248-2766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鬥炙原味炙燒牛排-中和店-2179385445612150/▲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7:00-23:30

星期六-星期日 11:30-14:30, 17:00-23:30


更多 鬥炙原味炙燒牛排 中和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2cf97f52468312746a84b
本文餐廳資訊:
鬥炙原味炙燒牛排 中和店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中和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鮨本道日本料理》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