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感覺好久沒有在外頭吃義大利麵了,久到上次是在哪家餐廳吃的都已想不起來,每次在FB上看到好友們分享義法料理時,總會心動地把餐廳資料記下來,但真到了覓食的時候,腦海裡先跳出來的不是日本料理就是東南亞料理。這天難得特別想吃義大利麵,終於有機會前往好友的愛店嚐鮮。


位於光復北路巷子裡的『花滔廚房』是最近FB上的熱門餐廳,餐廳旁邊就有停車場,對我們而言相當方便。



店內不大,但感覺挺溫馨的,服務生雖然只有一人,但態度好、服務佳。



(未成年請勿飲酒)

老爺說這天的House wine味道挺好的,是有點豔的一支酒。



自製黑豬肉熟火腿/$240

熟火腿味道很清爽,鹹味不會太重,配上配料一起吃剛剛好,算是好吃的開胃菜。



綜合炸海鮮/$260

好大一份,裡頭有南瓜、蝦子、中卷、小魚和大魚,蝦子份量超多的,樣樣香酥鮮美,挺不錯的。



手工義大利餃子/$380

菠菜鮭魚餃佐明太子醬,味道很好,餃子本身味道很清爽,濃郁的明太子醬正好起了加分的作用,一份12顆吃起來滿足感剛剛好。




墨魚細麵/$260

『花滔廚房』的墨魚細麵對amy來說香氣略淡了一點,麵條的口感、鹹度以及淡淡的辣味都很漂亮,但就是墨魚醬的香氣有些淡,鮮味略為不足,較為可惜。



西西里冰糕/$110

冰糕上頭是店家自製的焦糖杏仁,焦糖杏仁跟冰糕搭在一起的口感和味道實在太誘人了,香甜可口,是非常好吃的一款甜點,難怪好友強烈推薦它們家的甜點,果然很正。


『花滔廚房』

的餐點味道上都還算不錯,但也不至讓人驚豔,然而價格也不貴就是了。餐點本身可能不會教人特別想念,但冰糕表現十分傑出,會想再來嚐嚐店內其他甜點


花滔廚房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0巷31號

02-25772445


更多 花滔廚房 La Cucina di Flor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914bff524680de35d3d88
本文餐廳資訊:
花滔廚房 La Cucina di Flora
4.7
· 台北市 松山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