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自己本身不常開火,常常依賴外面餐廳,以至於對外食會比較挑惕,前幾天中午和同事一起吃飯,就到公司附近的「香橙料理食坊」吃午餐,家常菜與創意料理,健康料理無不吸引我!


香橙位在永康區崑山中學旁,在熱鬧的中山南路上,店面不算大但溫馨的氛圍很適合與朋友家人聚會吃飯!



剛進店我和同事兩人就先點了一瓶解渴的白鶴靈芝草茶,外面的大太陽實在一刻也不宜久留!



降火氣的白鶴靈芝草茶,適合躁熱體質的人飲用,可以潤喉降血壓,夏天來一杯,清爽解渴!



三杯豆腐,淡淡的甜味,豆腐軟嫩,吸收了三杯醬汁非常入味,香氣十足很好下飯!





避風塘軟殼蟹,軟殼蟹外表炸得酥脆,蟹肉軟嫩,搭配蒜的調味口感香氣逼人!





空心菜,炒得油油亮亮的,口感清脆滑順!



再搭配白飯,中午簡單一下就解決了,店裡不定期會推出新款創意料理,想要平價又具創意的家常菜,就來香橙吃吃看吧!


-----------


香橙料理食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6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公休日:每週二

電話:0915 976 190


更多 香橙料理食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dd48c12756dd7a7e2b3b82
本文餐廳資訊:
香橙料理食坊
4.6
· 台南市 永康區 · 25則評論
台南家常菜餐廳小炒台南午餐推薦台南熱炒推薦崑山科大家常菜料理現炒台南健康料理台南餐廳台南米香魚片永康餐廳推薦台南料理推薦北區美食中式料理商業午餐台南圍爐台式家常菜台南美食推薦台南簡餐中式餐廳永康現炒崑山中學美食台南熱炒永康區餐廳永康海鮮台南家常菜成大城台式創意料理台南簡餐推薦合菜永康熱炒台南家庭料理鹹豬肉台南永康區美食永康區美食永康美食好停車創意料理台南平價現炒推薦台南現炒推薦永康區熱炒台南土雞鍋台南美食特色料理台南崑山附近美食香橙料理食坊香橙台南熱炒餐廳推薦台南創意料理推薦永康美食餐廳台南創意料理熱炒永康熱炒店台南熱炒店推薦台南無菜單料理隱藏版手路菜台南美食餐廳崑山中學台南熱炒店台南晚餐推薦私藏台南家常菜推薦永康美食推薦北區餐廳台南中式餐廳泰式料理台南美食地圖台南美食餐廳推薦台南平價現炒三杯鮑魚永康美食台南帆力貝料理台南商業午餐三杯豆腐砂鍋魚頭台南料理永康美食台南台南現炒餐廳台南商業午餐推薦豆腐台南砂鍋魚頭台南火鍋推薦台南現炒台南永康熱炒推薦家藏菜推薦台南熱炒餐廳北區熱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