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辛苦五天終於盼到了週末,在歲月靜好的週六夜晚還有什麼事能比與三五好友聊天喝酒吃美食更美好的呢~

說到暢快聊天、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最佳選擇—非居酒屋莫屬,因此我們好友三人特地選擇交通方便的東區居酒屋走走看看。最後我們選擇哎呦好味酒食,從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走8~10分鐘即可到達,交通可說是非常方便呢。

因為吃過不少東區的居酒屋,我們這次決定試試新開的哎呦好味酒食,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看到有暢飲喝到飽499,然後被吸引進去的。

哎呦好味酒食的店面以木頭元素為主,搭配亮晃晃的燈籠,十足的日本風味。

走上店裡的台階,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半開放式吧台,吧台後方放著琳瑯滿目的酒,這場景真讓酒鬼感到愉悅呀~

吧台旁還有可以抽煙的座位區,即使癮君子也能在哎呦好味酒食無拘無束享受尼古丁。

進到店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牆壁上色彩鮮豔的壁畫,完全有讓人置身日本的錯覺。

店內的座位區分成幾種形式,一般的桌椅,讓人放鬆的沙發區,及最特別的榻榻米區。此外,桌距得宜,不會有隨時會被隔壁肘擊的風險。

這邊寬敞的空間不僅可以讓三五好友小酌聊天,也非常適合公司或活動包場。在居酒屋放鬆的氛圍下,應該很快可以炒熱氣氛呢!

我們這次剛好碰上店家進行499元生啤、清酒、梅酒180分鐘暢飲的活動!沒錯,就是因為如此的特惠活動吸引我進來的!

Ps.店家會不定期推出特惠活動,大家可以追蹤店家的FB掌握最新消息

喝酒怎麼能不配點小菜呢?我們點了三品小缽,分別是:芥末杏鮑菇、醃白蘿蔔、泡菜。一定要特別稱讚讓人驚艷的杏鮑菇,第一次吃到用芥末調味,沒想到芥末跟杏鮑菇是如此麻吉的組合!! 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光了。

酒精當然還要配上炸物才完美,便點了雞軟骨來擔任炸物擔當。他們家的雞軟骨炸得很酥,非常涮嘴,因為我本身咀嚼比較慢一點,會咬得比較久,結果一回神已經沒有了QQ

一開始看到菜單上有午仔魚一夜干,整個讓我眼睛發亮,強迫朋友一定要陪我吃,果真也沒讓人失望,魚肉細緻沒有腥味,而且沒有很多刺,也是啤酒好夥伴。

另外店家說老闆每個星期會去基隆抓海鮮,非常用心經營的老闆呢!所以雖然居酒屋位在市中心,但完全不用擔心海鮮會不新鮮啊!

店員推薦我們一道店家的特色菜-催淚雙蛋。這道菜是用兩顆雞蛋炸成蛋酥再加上皮蛋、辣椒、青龍椒快炒,並用店家特製的辣醬調味,口味香辣,還有蛋酥增加口感。我非常喜歡及推薦這道特色菜!朋友們明明一直說很辣很辣,但他們筷子卻完全沒要停下來的意思…我還以為我可以獨享這道菜的說。

配著啤酒果真絕配阿!

還有吃居酒屋必備的串燒,一盤五串,由左至右分別是:雞腿肉、豬五花、雞翅、培根包蘆筍、絲瓜。

雞腿肉外皮烤得焦香,裡面的雞肉鮮嫩,沾點胡椒鹽更有層次。豬五花則是讓平常不愛吃豬肉的我蠻意外覺得特別好吃,因已有調味,不需椒鹽,一入口是滿嘴的肉汁,肥瘦比例剛好,不會膩口。另外蘆筍培根捲也表現不俗,蘆筍的清甜並凸顯培根的香氣,絲瓜則是多汁鮮甜,吃完肉來吃,完美。

最後我們還點了一份泡菜脆餅,也是店家的特色招牌菜。脆餅的餅皮是深得我心的薄皮,上面不手軟的放了大量的起司還有小麻糬,因此入口是滿滿的起司香味,咀嚼過程中,泡菜的味道會慢慢出來,解了起司的奶膩,這盤也是一上來就被掃光了!

再來是眾所矚目的"酒"的介紹:

店家有很多口味的沙瓦可供選擇,我們點了柚子沙瓦,喝起來酸酸甜甜帶有柚子的香氣,完全沒有會讓人害怕的糖漿味。

梅酒也是獲得大家的好評,入口溫順,配著下酒菜會讓人一杯接一杯。前前後後我們點了好多杯呢!

哎呦好味酒食的酒,酒精濃度不高,所以可以放心地嘗試多種選擇,餐點有特色又美味,非常適合姊妹們在此度過開心又罪惡的夜晚。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哎呦好味酒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9號

▲電話:(02)2776-675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delicious/▲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8:00-02:00


更多 哎呦好味酒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34ceed6895d6df413b90c
本文餐廳資訊:
哎呦好味酒食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