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好久沒有分享好吃的早餐了,這次分享的是小郭與安妮很喜歡的好時早餐,已經搬來竹北博愛路囉!

新的店面跟以往風格很不同,但早餐一樣好吃,來看看我們的分享吧!

先前好時早餐在新竹通往竹北的中華路上,大馬路上車水馬龍的,安妮常常匆匆經過而找不到呢!

搬了新家的好時,延續跟先前一樣的低調性格,沒有大招牌,反而沒有仔細瞧,也是很容易就經過了。

只有小小的招牌。

但門口有美麗的造景,綠意的植栽,非常的好拍。

安妮喜歡這塊木板拼貼牆面~

參差不齊的形狀與色調結合在一起,卻相當融洽呢!

推開大門入內,好時的用餐環境為長型。

天花板掛著點點燈泡串~真的會驚嘆一聲。

前面區域以雙人方桌為主,一旁有矮桌是小沙發。

後面則是有木頭長桌~重新裝潢後的好時早餐好不一樣。

石頭牆,帶有歐式原色的風味,角落有著乾燥花與鐵花窗裝飾,融為一體的點睛。

用餐一隅的繪畫,陰影色調畫的好立體的感覺,可以感受到站在門廊,眺望大海的渴望。

最後方是洗手間,也是有精心布置唷!

櫃台旁是餐點回收區,記得自助回收喔!

可愛的是桌號竟然是小松果~XD

正當安妮狐疑,記得先前好時有一面書牆,怎麼搬了家就沒有書拉?

原來藏在櫃檯旁的小書櫃。

好時早餐的菜單。

種類雖然不多,但每樣都分量十足,讓安妮與小郭到訪好多次了呢!

櫃檯旁的黑板要記得看,這裡可是每日限定口味,每天都不一樣喔!

沒有等待很久,餐點就上桌了,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超好吃的模樣。

夏威夷牛肉堡(左);嫩雞歐姆蛋軟法(右)

嫩雞歐姆蛋軟法,安妮每次都點軟法,算是一般早餐店較少見的,厚實帶著鬆軟的口感,越嚼越香。

裏頭夾著歐姆蛋、番茄、脆脆的生菜,以及嫩肩雞肉,豐富的食材,超級適合慵懶的週末早晨,吃得飽飽。

小郭是漢堡控,超愛吃漢堡,這種包著滿滿食材的漢堡,堆得高高,不僅滿足味覺也滿足了視覺。

漢堡的份量非常大,就連大嘴小郭也很難一口吃下,不過吃漢堡就是要體會各食材混合的層次口感。

牛肉、培根搭配鳳梨、番茄的酸甜,吃起來非常的清爽。

第二次回訪點了不一樣的花生牛肉核桃漢堡,也是好時的經典招牌。

香濃的起司和培根,搭配厚實的牛肉,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花生牛肉核桃漢堡的靈魂,就是香濃滑順的花生醬,鹹甜口感超搭!

好好吃呀~~還有核桃的香氣。麵包鬆軟外皮微酥,不管男孩、女孩都適合的口味。

飲料紅茶與紅茶牛奶,表現就沒特別驚艷了,不過也不至於太淡的口感。

吃完主餐啜上飲料,就是美好的早午餐。

最後附上好時餐廳的一隅,搬家後的好時環境更棒了,有更多的位置。

餐點一樣美味好吃,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早餐一定要吃飽飽的,絕對能夠一試成主顧的。

好時早餐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175號

電話:03-555-3136

營業時間:7:30-14:00;周六、日8:00-14:00;每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餓霸創意手作蛋餅 皮蛋蔥肉鬆蛋餅 Q彈蛋餅皮著特製辣醬

【新竹。竹北】博愛街上隱藏版早餐店 營養又均衡想吃得有耐心等候-洛印早餐

【竹北早餐】溫室好食 香甜法式吐司/培根牛肉漢堡 高CP值早午餐選擇(2019.4.17更新)

【竹北早午餐】梧桐貝貝咖啡Brunch 歐式鄉村風早午餐/下午茶

【新竹。竹北】日式復古風超人氣早餐店 粉漿臭豆腐蛋餅-KURASHI暮

【竹北早午餐】亞譜熱壓三明治廚房 平價豐盛拼盤 大阪炒麵/壽喜燒飯/吐司總匯拼盤


林佳君
180篇食記
本次 好時早餐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好時早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c7655d6895d7041c0dcd4
本文餐廳資訊:
好時早餐
4.5
· 新竹縣 竹北市 · 4則評論
竹北美食竹北漢堡早餐新竹漢堡漢堡新竹美食羅好吃羅好吃愛推薦Brunch竹北早餐breakfast竹北早午餐新竹早午餐yummylo早午餐竹北餐廳好時早餐新竹早餐BO媽日記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