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海安路與大勇街的路口處。

位在海安路上「悅盈汕頭意麵」 開業近15年時間,店家是夫妻兩人同經營為人親切,雖然不是知名的老店生意卻是很好,吸引我的原因是店家菜單定價很便宜,今天小高品嚐完心得感到很滿意,餐點定價便宜且整體餐點口感很美味。

鐵皮屋建物外面擺放料理台。


室內用有擺放桌椅沒有設置冷氣。

這裡的滷菜都是要經過滷水加熱端上桌。

牆上有貼名人來訪照片供欣賞,只是屌高似乎都不認識而已,牆面上菜單有乾麵、湯麵、餛飩麵、餛飩湯、魚丸湯、魚冊湯及骨肉湯等,整體餐點定價非常的親民。

這張是店家的點菜單供客人畫選,今天點乾麵(大)35元、餛飩麵35元、魚冊湯20元及綜合湯20元等,這一餐2個人只有花費120元真超值。


汕頭乾麵(大)35元。

這碗乾麵很大碗有放入豆芽菜及豬肉片。

這塊豬肉口感很Q彈不柴超好吃。

店家所使用麵條屬於細捲麵條,麵裡面有添加由蔥酥及豬油提為,乾麵口感有點像是泡麵滋味,但是麵條軟Q香氣十足超好吃

綜合湯20元。

綜合湯裡面就是有魚冊、魚餃餛飩及魚丸等食材。


老闆說他們的湯頭完全不添加味素,這湯頭使用菜頭、高麗菜、甘蔗及大骨下去熬煮的。

這湯頭超級甘甜非常好好喝

裡面的配料都是很新鮮非常好吃

餛飩麵35元。

這碗餛飩麵就是乾麵再添加餛飩而成。

餛飩雖然小顆但是鹹香紮實超好吃


麵條軟Q油蔥香氣十足超好吃

魚冊湯20元

這湯頭超級甘甜非常好好喝

這魚冊很鮮甜又Q彈超級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悅盈汕頭意麵」用餐環境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超值,還是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悅盈汕頭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75號

電話:06-2230289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悅盈汕頭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6063dd6895d333ff049f2
本文餐廳資訊:
悅盈汕頭麵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3則評論
台南小吃美食台南小吃小高麵店小吃台南麵店推薦20元麵店海安路美食樂天小高小美阿姨攝影美食旅行台南美食台南悅盈汕頭麵台南銅板小吃高樂天悅盈汕頭意麵中西區台南麵店樂天魚冊湯台南中西區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