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肉倉韓式烤肉」提供豬五花、松阪豬、牛小排、虎蝦等肉品海鮮,及涼拌小菜、豆腐鍋、辣炒年糕等韓式料理吃到飽,還無限供應啤酒、哈根達士,是西門町一位難求的熱門餐廳。

=>【燒肉推薦】34家居酒屋|燒烤懶人包

=>【韓國料理推薦】16家韓國烤肉、韓食懶人包

=>【吃到飽推薦】32家吃到飽飯店餐廳


「肉倉韓式烤肉」環境

餐廳位於西門町昆明街和武昌街十字路口2樓,旁邊是速食連鎖店麥當勞和頂呱呱。


「肉倉韓式烤肉」是西門町人氣餐廳,用餐尖峰時段總是客滿,建議事先訂位(電話或粉絲團)以免現場久候。


餐廳採吃到飽型式,平日午餐$599、晚餐及假日$699(10%服務費另計),用餐時間90分鐘,抵達時先跟櫃台報到,若有位置會提早安排入座。


「肉倉韓式烤肉」有多人聚餐的長桌、也有適合約會的雙人桌,每張桌子都設有吸油煙設備。


整面落地窗規劃讓餐廳顯得明亮,而且靠窗座位可以看到熙來攘往的西門町街景。


「肉倉韓式烤肉」吃到飽菜單

「肉倉韓式烤肉」主打豬肉,如豬五花、豬小排、豬肋排、梅花肉、松阪豬、護心肉、大腸、脆腸等8各部位,並有原味、辣味、蜜汁、秘製等口味。


牛肉有帶骨/無骨牛小排、牛五花、牛肋條、厚切沙朗,還有羊小排、魚下巴、鮮蝦、干貝、魚片等海鮮,選擇多元。


燒烤的蔬菜類有杏鮑菇、馬鈴薯、玉米,生菜、蒜片、起司蛋也都免費。


熟食類有各式韓式鍋物、炸醬麵、石鍋拌飯,另有自費的韓國道地燒酒、真露酒、啤酒、氣泡酒。


「肉倉韓式烤肉」自助吧

除了單點,亦有自助吧台,韓國烤肉必吃的涼拌小菜就有泡菜、冬粉、豆芽菜等高達8種選擇。


韓式料理中經典的韓式炸雞、辣炒年糕、泡菜豬肉都隨客人吃免驚。


「肉倉韓式烤肉」供應哈根達士、酷聖石兩款高檔冰淇淋。


飲料是汽水、蘋果汁、醋飲、可爾必思。


比較特別的是熱茶、台啤、韓國海特啤酒也通通免錢。


「肉倉韓式烤肉」菜色

「肉倉韓式烤肉」雖是吃到飽烤肉卻比照單點烤肉餐廳採炭火燒肉。


一入座會先提供生菜、韓式沾醬。


「肉倉韓式烤肉」單點品項會依各別盛盤並置於三層下午茶架上,乾淨整潔也省空間。(餐廳每桌會提供一份豬三拼:『豬五花』、『豬小排』、『辣味梅花肉』,若不喜歡想全部自己單點,點餐時記得先跟服務生取消。)


『豬五花』有厚度且三層肉層次分明、油脂不會過多。


『霜降松阪豬』切成厚條狀增添口感。


餐廳招牌『豬小排』相對普通,不如點坊間韓式烤肉餐廳少見的『豬肋排』。


推薦必點韓國新麻蒲烤肉店的高人氣『釜山護心肉』又稱海鷗肉,是珍貴的豬橫隔膜(據說一頭豬只有200g)。


烤得金黃焦脆的『豬五花』最美味。


醃製過的『釜山護心肉』和『豬肋排』都可口多汁只是燒烤耗時較久、『豬小排』略乾、『霜降松阪豬』彈牙爽脆,好吃快熟價高很適合限時吃到飽XD。


「肉倉韓式烤肉」的牛小排有帶骨、無骨兩種選擇,愛啃骨邊肉的 Alice喜歡前者。


餐廳根據不同部位有不同處理,如塊狀『牛肋條』、薄片『牛五花』。


肉類品質佳是「肉倉韓式烤肉」的推薦特色。


蔬菜不如肉類、海鮮吸引人,但大魚大肉還是多少吃一點,內心比較沒負擔:P


廣受女生喜愛的『起司烤蛋』,想要雙倍起司可以告訴服務生加量。


牽絲、半生熟的『起司烤蛋』是韓式烤肉令人魂牽夢縈的配角。


肉類單吃外,也可以搭配小菜、生菜、烤蔬菜、烤蛋一起吃,變化大、口感更豐富。


可穿插『白蝦』、『虎蝦』、『鯛魚下巴』等幾樣烤海鮮比較不膩,『干貝』像魚漿混合加工品可PASS。


「肉倉韓式烤肉」海鮮水準還不錯。


如果秋冬來,可以點鍋物暖身,『辣豆腐鍋』整鍋滿滿都是料。


大啖烤肉後再來幾球冰淇淋,最完美~~


「肉倉韓式烤肉」的餐點水準中上、環境整潔、服務用心(只要看到客人拿起菜單就立刻飄過來詢問是否需加點),推薦給想大口吃肉喝酒的肉控或喜歡韓式燒肉&料理的哈韓族。


Ken Alice
65篇食記
本次 肉倉韓式烤肉 用餐評分:
3.5
更多 肉倉韓式烤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ec7bf2756dd5159c80653
本文餐廳資訊:
肉倉韓式烤肉
3.9
· 台北市 萬華區 · 73則評論
萬華韓式烤肉推薦電影街燒肉吃到飽西門町吃到飽肉吃到飽西門韓式烤肉吃到飽西門町韓式料理推薦西門町韓式烤肉推薦1000元以內떡볶이台北烤肉吃到飽韓國啤酒CASS喝到飽吃到飽推薦烤肉冰淇淋吃到飽吃飽飽Blog Diary鍋物西門町燒肉捷運西門韓式烤肉推薦淡水美食台北韓式餐廳韓國料理吃到飽고기구이韓式小菜吃到飽淡水吃到飽燒烤西門韓式烤肉吃到飽推薦哈根達斯吃到飽韓國菜肉倉韓式烤肉吃到飽啤酒喝到飽韓式烤肉吃到飽韓式燒肉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燒烤吃到飽西門町燒肉吃到飽西門烤肉吃到飽CASS韓式炸雞肉倉燒肉泡菜鍋吃到飽肉倉吃到飽淡水燒肉台北美食五花肉燒烤吃到飽韓式烤肉西門町烤肉愛烤愛對囉西門町韓式燒烤推薦肉食族必吃吃到飽西門町燒烤推薦台北韓式吃到飽西門町韓式料理火鍋燒烤無限量燒烤吃到飽西門町燒烤西門燒肉吃到飽西門韓式烤肉台北捷運西門韓式料理 推薦日韓料理肉倉韓國烤肉吃到飽西門 吃到飽西門燒烤吃到飽體驗餐廳美食西門肉倉肉倉ptt西門學生聚餐餐廳台北吃到飽推薦西門韓式料理吃到飽西門啤酒暢飲西門美食西門韓式料理韓式炸醬麵西門町韓式烤肉吃到飽韓國烤肉韓式吃到飽西門町台北韓國烤肉吃到飽비빔밥西門町美食餐廳肉倉韓式烤肉김치韓國料理西門聚餐餐廳西門燒烤韓式烤肉推薦台北吃到飽西門町烤肉吃到飽西門聚餐首選西門韓式烤肉推薦烤肉吃到飽台北還是料理推薦台北燒烤捷運淡水站美食淡水燒肉吃到飽西門町餐廳推薦西門町韓式烤肉西門韓式吃到飽台北韓式燒肉吃到飽韓國啤酒喝到飽台北燒肉吃到飽新北市美食FoodReview西門町美食台北韓式烤肉韓式小菜免費吃韓國烤肉吃到飽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