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美食【巴薩爵斯】北區質感義式料理 義大利麵/燉飯/鬆餅 聚餐的好選擇

你也喜歡與朋友一起聚餐吃美食麼? 小白來推薦這間『巴薩爵斯』義式餐廳開幕約半年左右,主要賣著「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咖啡」口味都不錯,加上整體裝潢讓人舒適放鬆很加分呢,特別的是1.2樓是用餐區3.4樓則是賣歐美傢俱,吃完還能順便逛傢俱欸哈哈,經營方式滿特別的,也會不定期推出超值商業午餐與下午茶套餐多樣的選擇,是間很適合聚餐的質感餐廳。


巴薩爵斯」位於和緯路五段上( ►詳細google地圖) 鄰近花園夜市與好市多賣場,店家外觀以Tiffany綠為主,是我很喜歡的顏色呢 🙂

店家每月都會推出「超值商業午餐」CP值非常高,像我是五月去用餐所以門口拍的是舊菜單,詳細內容可以私訊店家粉專喔。

外頭還有五顏六色的桌椅,大熱天應該不會有人坐在這吧XD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美美的餐具與酒瓶擺設,充滿藝術美感的一間店阿。

店內環境以黑白色為主顯得低調奢華充滿時尚風,搭配輕快的爵士音樂讓人用餐過程很放鬆,而1.2樓為用餐區,3.4樓為家具區,基本上一樓客滿或是有先預約才會開放二樓喔。

巴薩爵斯有與「GOMAJI」合作兌換券,請在預約時跟店家確認否則要下次才能使用,還有提供WIFI免費無線上網。

還好我有先提早預約窗邊位子,燈光佳拍照最美是很搶手的座位,話說這椅子也太好坐有可能一不小心會直接睡著欸XD

一樓後方還有2張四人桌與吧台可坐。

此櫃放著紅酒與各式各樣的咖啡豆,身為一位熱愛咖啡的人看到這麼多品種咖啡豆很開心啊 (≧▽≦)

再來往二樓走,有兩人座、四人座、六人座,大家有發現這兩樓的裝潢設計都不一樣嗎? 位子與空間都比一樓還要大整體氛圍更加低調舒適 (2樓有提供包場服務,詳細內容可詢問店家)

3.4樓擺設許多家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店家詳談喔。

主要賣著義大利麵、燉飯、排餐 價錢落再360元~650元,醬料有白醬/紅醬/青醬三種可選,以上都已包含附餐(►湯品、沙拉、甜點、飲品(咖啡/紅茶/綠茶)可加購其他飲品折50元,還有賣鬆餅與點心選擇性挺豐富的。

闆娘本身是位咖啡師,所以對於咖啡品質相當講究,菜單上有很多種咖啡系列可選,愛喝咖啡的朋友別錯過。

🔺 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450

使用「紅酒時蔬醬料」燉煮使牛肉入味,稍微數一下約有15塊左右,牛肉口感很有嚼勁,麵條不只吸附紅酒醬汁還多了番茄香,喜歡吃牛肉的可以參考這道喔。

🔺 嫩煎雞腿義大利燉飯 (青醬) $360

每次選擇燉飯或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會選青醬口味,誰叫我是個超級青醬控呢哈哈,他們家的青醬不算濃郁算清爽型並不會很油膩,每顆米粒都吸附醬汁香氣還不錯,上方再放塊金黃色澤的嫩煎雞腿排,誘人的畫面讓人食指大動阿,雞腿肉有先使用義式香料醃製過讓肉質紮實多汁香氣很不錯。

🔺法式火腿培根小鹹派 $220

內陷有綜合時蔬、洋蔥、培根、火腿料很豐富,外層烤至微焦入口充滿酥香再搭配一旁的炸物與生菜也太好吃,小白很推這道 ! ! !

「沙拉」新鮮生菜搭配橄欖油醋醬,清爽又開胃。

「湯品」是用大量南瓜熬煮的出的濃湯,充滿豐富的南瓜精華,喝起來香濃滑順我好喜歡喔。

「甜品」當天吃到的是”紫米紅豆甜湯“裡頭還有一顆白玉,口味甜而不膩既營養又健康。

「飲品」我選咖啡與紅茶,有常在喝咖啡的朋友幾乎都是喝黑咖啡居多,入口帶點苦澀尾韻在帶點微酸感,咖啡的品質很不錯,像我一天不喝咖啡就會怪怪的已經有咖啡癮了阿XD

🔺 手工千層蛋糕 $150

師傅手工煎蛋皮再一層層擠上鮮奶油,單片的千層口味都依當天種類為主,我吃到的是原味的,入口充滿蛋香與奶油味具有層次感,其中美中不足就是奶油量稍微偏多導致有點膩點,千層整體口味是好吃的,也有8吋千層可提早預訂喔。

只要動動小手打卡就有薯條可以吃囉~

⭐️【巴薩爵斯】⭐️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五段122號  ( ►詳細google地圖)

📞06 –  250 7456

⏱11:00~21:00

❌週一公休

👉🏻粉絲團:FB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巴薩爵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c8ece2261396df8603d93
本文餐廳資訊:
巴薩爵斯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北區 · 7則評論
巴薩爵斯 價位台南台南餐廳推薦義式料理BOSSAJAZZ台南下午茶台南北區台南餐廳台南美食巴薩爵斯 菜單台南鬆餅台南義大利麵台南 巴薩爵斯台南千層蛋糕台南義式台南早午餐台南咖啡鬆餅花園夜市附近美食台南聚餐餐廳台南新開幕北區餐廳燉飯台南莊園咖啡巴薩爵斯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台南燉飯Bossa Jazz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