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阿柑鹽焗甘榜雞


阿柑鹽焗甘榜雞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6號


電話:0229876767


官網:https://www.a-gan.com.tw/zh_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sia.glorify/


Line:@ddv4186m


▲店門


阿柑鹽焗甘榜雞就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的正對面,老闆秉持著家裡怎麼吃怎麼用料就怎麼賣,把顧客當作是來自己家裡客人一樣的心情去招待,所以食材的品質與口味都可以放心享用,老闆也相當熱情,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像客人到家裡一樣,有點忙亂XD


▲店內空間


店面整體看起來很舒適乾淨,以木質為主要的裝潢,是走過會想進去嘗試的布置。有個人的小吧台,也有多人可以坐的位置,所以一個人來這邊吃的話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安靜且專注地享用一頓晚餐。


▲Menu


Menu提供的品項並不算多,也讓店家可以更專注在餐點的品質


▲老抽豬腳飯


最先端上來的是老抽豬腳飯,今天的豬腳特別的Q彈有嚼勁又入味,不會很肥膩,是很適合年輕人的口味。豬腳湯汁淋在粒粒分明的泰國香米上,米飯頓時又成為一道富含亮點的料理,鹹香鹹香的味道會想讓人再添一碗。


▲豬腳


豬腳是使用黑毛豬的前腿,川燙完以後冰鎮,油就會隨著冰流出,這樣的豬腳不但不油膩,還非常的Q彈,看醬汁乾淨不油膩就知道可以大口吃不怕肥!


豬腳滷的時候是使用葡萄籽油以及葵花油,都是天然用油,加上天然發酵醬油以及紹興酒,所以湯汁喝下去不鹹不膩,淋在白飯上面是恰到好處的味道,比外面的滷醬汁還要香醇乾淨。


▲配菜


一托盤的家常菜,家常菜真的是最難形容的菜系了,因為它無時無刻都存在我們生活中,是記憶裡不可或缺,卻又最容易被忽視的美味,簡單的蘿蔔、炒香腸、炒蛋,雖然不是人間美味,但都新鮮可口,百吃不膩。


▲白飯


白飯使用主要為泰國茉莉香米,口感粒粒分明又充滿香氣,搭配豬腳飯的醬汁非常好吃


▲原味鹽焗雞


重點料理就是本店主打的鹽焗雞,雞肉使用的是嚴選的小土雞,而非一般的土雞,因為一般的土雞肉質差異較大,品質並不穩定,要做出一隻完美的鹽焗雞,大小、品種都必須精挑細選!


店家也特地從澳洲進口粗鹽,而非精製過的鹽,使用粗鹽導熱的方法,鹽焗出一隻入味又飄香的好雞,店家堅持用最天然的食材,讓客人可以吃到家常又不會有過多調料的安心菜色,讓所有人都可以吃到食物本身最好吃的原味。


因為食材需要精挑細選,符合品種與大小的小土雞也不多,所以店家一直都是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常常客滿!


▲原味鹽焗雞


鹽焗雞並非烤雞,是將雞層層包住,因此腿、胸肉質相當濕潤,而雞翅等部位有點脆口,獨家調配的醬汁口味相當有辨識度,是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味道!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椒麻鹽焗雞


阿柑鹽焗甘榜雞也有外帶、外送,又買了椒麻口味的鹽焗雞回家XD,盒裝看起來真的是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椒麻鹽焗雞


椒麻鹽焗雞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扎實的用料,而且香氣超級濃郁,據老闆說也是經過多次嘗試才推出這個口味


▲椒麻鹽焗雞


椒麻鹽焗雞肉質口感比原味再濕潤一些,整體主要麻的部分比較明顯,辣的部分是後勁,我吃第一口覺得很好吃就一直吃,後來突然開始辣起來XD,吃完還意猶未盡,愛吃麻辣口味的真的非常推薦!


▲凍寧茶


凍檸茶也是老闆親自挑選的錫蘭紅茶,加上萊姆而非一般的檸檬,讓整體感覺更順口!


▲鴛鴦茶咖


鴛鴦的口味跟一般常見港式差不多,炎炎夏日來一杯冰鎮消暑好喝


▲甜點


最後甜品是紅豆,紅豆煮的非常濃郁鬆軟,剛好作為一餐完美的收尾~


▲故事


店面不大,卻非常有家常味的,老闆娘秉持著每一位進來的客人,都是來自家作客的理念,只會端出最好、最健康的料理,希望能夠找到相同頻率的客人,一起來建立外食也能吃得健康的好典範。


以上推薦給大家啦





萊特品客
69篇食記
本次 阿柑鹽焗雞 用餐評分:
4.5
更多 阿柑鹽焗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12dd322756dd3d0c88362e
本文餐廳資訊:
阿柑鹽焗雞
4.2
· 新北市 蘆洲區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