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上週跟同事久違的聚餐,除了幫前同事歡送她要離開之外,大家也很久沒聚一下了,這次同事聚餐我們是約貳樓餐廳,個人一直很喜歡貳樓的風格跟餐點,之前跟朋友也去吃過幾次,這家中山店倒是沒來過,所以這次剛來才嚐鮮看看,貳樓很多店都有特色餐點,中山店好像沒有提供鬆餅可以選擇,但有煎餅類商品可以品嚐,剛好這次來吃看看。




貳樓品項算是非常豐富,不但分類清楚,設計的也很不錯,我很喜歡這樣用心的菜單,讓不常來的客人也能很快知道要點啥,加上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會很有耐心幫我們解釋每道菜的特色,貳樓能夠變成排隊名店,果然是有幾把刷子的。



奶油濃湯

當日濃湯還蠻好喝的,奶油味道不會過濃,喝起來口感很不錯搭配麵包來吃,整體口感不差。



經典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還不錯,沒有到特別好吃,但還算水準以上,雞胸肉煮得剛剛好,不會過硬跟過乾,是大家都還算喜歡的前菜。



水牛城辣雞翅

水牛城辣雞翅真的很不錯吃,大家都很喜歡這道菜,吃起來算是有點辣,但搭配醬料非常搭,配上蔬菜吃起來非常好吃,很適合來杯啤酒搭配一下。



鹹香杏鮑菇山苦瓜寬麵

山苦瓜寬麵還蠻好吃的,有讓我驚豔到,除了搭配山苦瓜以外,整體口感也不賴,配上杏鮑菇也非常健康,很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好吃又健康。



紅醬炸雞奶油泡菜飯

炸雞是韓式風味紅醬,吃起來不會過膩,有讓大家驚豔,而且搭配的飯也非常好吃,口感很不錯,配上泡菜也非常提味,推薦大家點這套來吃,好吃又健康。



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應該是我今天最愛的餐點之一,飯非常好吃,整個可以吃到雞跟奶油的味道,而且非常合拍,整道菜也不會因為奶油而感覺很油膩,讓我非常驚豔,超推薦大家吃看看,我很愛。




蔬園巧達歐姆蕾

歐姆蕾蛋非常好吃,其中切開可以吃到滿滿的起士,非常爽快,麵包也非常酥脆,大家都蠻喜歡貳樓的麵包,讓大家有驚豔,搭配蔬菜跟薯條,整體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比較推薦男生點來吃,女生可能會覺得份量有點多。



南島黃金橙氣泡

這道冷飲是朋友點的,南島是用大量薄荷葉跟柳橙搭配的氣泡飲料,我跟朋友都覺得滿好喝的,就是夏季很適合喝的冷飲。



天堂鳥冰茶

天堂鳥冰茶還蠻好喝的,有熱帶水果茶的風味,微酸微甜很入口,茶香帶一點水果香氣,有置身熱帶地區的感覺。



摩卡布朗尼

這個布朗尼還蠻好吃的,配上冰淇淋的搭配,意外的合搭,冰淇淋搭布朗尼,並不會太死甜,我個人也蠻愛這個甜點,這次沒吃的很過癮,下次二訪會在點來吃看看。



這次聚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貳樓餐點份量實在,很建議大家可以共享,點不一樣的餐點一起Share,才可以吃到不同風味和口感的美食,貳樓和朋友們一起出去聊天,分享事情、吃吃喝喝等,超級開心!


貳樓餐廳東西好吃選擇也多,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晚餐時段,店內用餐人數蠻多的,還有人在過生日跟吃蛋糕,剛到時還有一堆人還在門口排隊,還好很早就訂位了,不然服務生說要等蠻久,建議大家下次一定要先訂位,不然人氣餐廳總是大排長龍,現場排可能要半小時以上了。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聚餐好選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2號


電話:(02)-2562-2722


營業時間:


平日 - 10:00~22:3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假日 - 08: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粉專: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更多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7050c03a103ee86c76cf
本文餐廳資訊:
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4.1
· 台北市 中正區 · 25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台北車站餐廳貳樓餐廳小貮樓餐廳德國鄉村早餐熔岩巧克力蛋糕創意老店貳樓推薦文青貳樓北車排隊店餐點豐富台北市樂子餐廳台北車站美食韓式聚餐餐廳 台北微風台北車站美食老法式骰子牛肉蛋捲北車美食漢堡塔微風廣場聚會多人聚餐抹茶控台北車站微風牛肉丸肉醬耳朵麵義大利麵商業午餐二樓餐廳菜單IKEA台北 二樓橄欖油漢堡貳樓餐廳 微風台北車站店總匯活力歐姆蕾牧草汁台北市中正區美食優格水果盅班尼迪克蛋蟹肉塊泊船辣蟹歐姆蕾人氣店下午茶貓耳朵北車聚餐貳樓餐館招牌總司令三明治貳樓菜單2020台北早午餐推薦捷運台北車站台北車站草莓煎餅塔貳樓必吃名店南二門微風捷運大安站布朗尼黛西優齁齁♥吃吃喝喝@台北::Brunch貳樓餐廳菜單微風台北車站阿一一Second Floor Cafe貳樓 台北車站台北好吃早午餐無菜單冰品早午餐台北聚餐二樓餐廳微風二樓台北早午餐台北燉飯早午餐貳樓餐廳訂位鬆餅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台北車站餐廳外帶外送貳樓餐廳外帶外送小貮樓餐廳外帶外送德國鄉村早餐外帶外送熔岩巧克力蛋糕外帶外送創意外帶外送老店外帶外送貳樓推薦外帶外送文青外帶外送貳樓北車外帶外送排隊店外帶外送餐點豐富外帶外送台北市外帶外送樂子餐廳外帶外送台北車站美食外帶外送韓式外帶外送聚餐餐廳 台北外帶外送微風台北車站美食外帶外送老法式骰子牛肉蛋捲外帶外送北車美食外帶外送漢堡塔外帶外送微風廣場外帶外送聚會外帶外送多人聚餐外帶外送抹茶控外帶外送台北車站微風外帶外送牛肉丸肉醬耳朵麵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商業午餐外帶外送二樓餐廳菜單外帶外送IKEA外帶外送台北 二樓外帶外送橄欖油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貳樓餐廳 微風台北車站店外帶外送總匯活力歐姆蕾外帶外送牧草汁外帶外送台北市中正區美食外帶外送優格水果盅外帶外送班尼迪克蛋外帶外送蟹肉塊外帶外送泊船辣蟹歐姆蕾外帶外送人氣店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貓耳朵外帶外送北車聚餐外帶外送貳樓餐館外帶外送招牌總司令三明治外帶外送貳樓菜單2020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捷運台北車站外帶外送台北車站外帶外送草莓煎餅塔外帶外送貳樓外帶外送必吃名店外帶外送南二門外帶外送微風外帶外送捷運大安站外帶外送布朗尼外帶外送黛西優齁齁♥吃吃喝喝@台北::Brunch外帶外送貳樓餐廳菜單外帶外送微風台北車站外帶外送阿一一外帶外送Second Floor Cafe外帶外送貳樓 台北車站外帶外送台北好吃早午餐外帶外送無菜單外帶外送冰品外帶外送早午餐台北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二樓餐廳外帶外送微風二樓外帶外送台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台北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貳樓餐廳訂位外帶外送鬆餅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