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人生在世,遇到這麼酷熱的夏天,當吃冰就吃冰!(以為我要說什麼了不起的話?沒有,就實話實說唄)

看看這消暑的畫面!

當時我耳裡響著的是很炸腦的蟬鳴,汗又一直流,不吃碗冰真的難消全身怒火(是在火什麼?)

那時才這麼想,正好就路過六角冰舖

喲呼!看看外面這張DM,上面的冰又美又消暑(打卡控發作!),決心往內衝了

我真的很愛吃甜,之前吃甜吃到尿糖過高被警告,本來控制好好的,但是進入夏天真的會失守(確定只有夏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平常可以不吃甜,吃冰怎麼可以不甜

店內的種類真的很多,符合各種喜好的需求,而且還有可以選料的,超讚


剉冰還能選沙糖水或黑糖水,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就要吃沙糖,管他黑糖對身體比較好咧!沙糖才是吃一輩子的古早味啊!

被「雪花片片」圖一洗,馬上不能思考的點了抹茶紅豆雪片、草莓牛奶雪片、巧克力OREO雪片,本來也要點芒果雪片,但是朋友說要點經典剉冰啦!

點就點唄!只要消暑快給我上!

夏天就是要揪全家人和好朋友都來這裡佔桌,痛快吃一碗冰,清涼一下!

騎樓下也有很多位置可以坐,我覺得坐在外面位置隨興又瀟灑

第一碗上的是夢幻少女系草莓冰磚做的草莓牛奶雪片冰(姊吃的不是草莓牛奶,而是少女系啊~~科科)

我覺得搭配棉花糖好厲害,這種棉花糖軟Q軟Q的口感很好,草莓冰微酸微甜,淋上一些些煉乳,味道反而不會過甜,絕對是少女系代表!

少女就是長大了還是喜歡吃布丁的概念!(至少我自己是啦!)

這一盆是我點的:仙草牛奶雪片冰

我果然是知名部落客(自己在說),一點就點到大家統一覺得最美味的仙草口味

沒有想到仙草牛奶會這麼搭,每一口含進嘴裡都是清爽的仙草味,甜甜的又不膩,棉花糖再次發揮加分作用,一匙冰配一點點棉花糖,好吃到好涮嘴

吃冰已經很消暑了,加仙草更有消暑滿分的FU

夏天來這一味,很少吃冰的爸爸媽媽都會喜歡的啦!

這一小碗仙草塊正是靈魂哪,你可以搭在雪片冰上一起吃,但是我就愛分開吃~~我覺得我爸都羨慕我今天吃這一盆這麼澎湃的好貨了!


深受男士所愛的抹茶紅豆雪片冰!(其實更多女生是抹茶控)

想要甜一點就搭纏綿悱惻的紅豆,想要簡單一點就一口一口抹茶雪片吃下去

還沒為你把紅豆,熬成纏綿的傷口~~~(拜託CUE歌控可以不要一直發作嗎!)

老闆當然是把它熬成香濃的紅豆泥啊!

一種紅豆抹茶永遠不要分開,恩恩愛愛、甜甜蜜蜜、百年富貴的口感

直讓小朋友瘋狂的巧克力OREO的雪片冰

而且心機不只一波,還有布丁在上面(說好的少女系長大仍然很少女的布丁,雄雄也是小朋友難分難捨的布丁啊!)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雪片冰,跟我想的「雪A花飄飄,北風瀟瀟~~」完全不一樣!

它的口感咬下去有一點脆度(因為褶痕?)但瞬息又化開了

其實有的女人會有女人症頭(吃太冰會頭疼)可是雪片冰雖是冰磚做出來的,但是它完全不會冰到你先牙疼再頭疼那種

是個厚度與軟度還有冰度都讓人舒舒服服,又達到消暑效果的冰

突然覺得自己滿鄉下俗的,這麼厲害的東西,今天才認識你啊!實在失敬失敬!

巧克力好濃郁,我覺得小朋友愛,少女也是難逃它的誘惑啦!

老闆對於巧克力口味的心機不僅僅是雪片冰還有布丁,連這一球冰淇淋也是心機重到不行

一種口味三種吃法,還不讓你吃完回味無窮嗎!

如果不是三十五度高溫融化快些,真的很想多拍幾張

這倒是也讓我發現,雪片冰不像剉冰,稍不留意剉冰就變一攤糖水,雪片冰雖然也會融化,也是秀秀氣氣的給你融化掉,不會轉眼只剩糖水的失落感

最後是「夏天總要吃剉冰」的概念,就算我們各自吃一份雪片冰已經超飽,還是對芒果很哈!

經典剉冰-芒果牛奶冰

這是一盆你儂我儂,大家都很儂的芒果牛奶冰,這麼大一盆,是家人就湯匙不客氣狂挖了

對,所以我們是朋友,還是客氣一點,老闆也很貼心看我們挖得狼吞虎嚥的樣子,奉上分食的碗,太貼心了吧你!

看看這上面的芒果,新鮮就是王道,何況又新鮮又甜甜甜,吃這種水果甜真的很心甘情願哪!

我覺得這個份量應該有足足手掌那麼大顆的芒果了

今天路過真的來對了,感謝那爆腦的蟬鳴,讓我又認識竹東一間冰店,吃完肚子好快活,整個人更神清氣爽了!

美味又入口即化的雪片冰,等你們來嚐嚐囉!


六角冰鋪-老字號冰店 剉冰 刨冰

03-595 1505

11:00-21:00

310新竹縣竹東鎮商華街12號


交通:

老闆當天有跟我們說,下次如果停車不易,開車可以在找到店家後,再用谷歌搜「竹東國中活動中心」,開到公園路的路邊都是白線可停車哦!(一小段路就到了)

第二種停車方式:找到竹東市場旁的停車場(如:竹東仁愛公有停車場)也可順便逛一下客家傳統市場,500公尺處即冰店~~


更多 六角冰舖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18a04699b6e2cfea0350e
本文餐廳資訊:
六角冰舖冰店
4.5
· 新竹縣 竹東鎮 · 5則評論
竹東 銅板冰舖推薦竹東推薦冰店竹東老街美食竹東 必吃雪片冰六角冰舖新竹竹東 高CP值冰店刨冰|剉冰|傳統冰竹東冰品新竹縣竹東美食推薦竹東人氣冰舖竹東老街冰店竹東 人氣雪花冰六角冰舖冰店竹東好吃剉冰新竹竹東人氣剉冰竹東美食六角冰舖 食記竹東必吃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