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新月梧桐1924 Speakeasy 新月餐酒館| 台中異國風情酒館推薦。台中美食。新月梧桐在台中美術園道旁,已經是相當高知名度的江浙菜餐廳,近期將一樓改造為新月餐酒館,二、三樓提供江浙菜,另還有外國調酒師跟歌手駐唱,氣氛古典之餘別具浪漫,來杯調酒小酌甚是怡情。


1924 Speakeasy 新月餐酒館。夜晚小酌,置身老上海1924風華。

久聞台中新月梧桐大名,這家餐廳在台中有相當的知名度,以江浙菜為主軸,新月梧桐成立在2000年,旗下還有新月梧桐(三義)、京華煙雲、吉凡尼的花園,以美味精緻的中菜擄獲饕客的心,店名也相當雅緻,天淡雲閒晴晝永,庭戶深沈,滿地梧桐影。

新月梧桐裡呈現了30年代上海復古風,復古感傢俱裝飾,一邊播放著老歌調,如同跨越時空,美食佳餚搭配古情懷被不少客群青睞。

一樓1924 Speakeasy 新月餐酒館。

仿效美國小酒館風貌,週三至週日18:00~24:00開放,21:00之前都可以點選浙江菜;此外還新增的調酒、啤酒、西式餐點、輕食,可搭配小酌。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一樓1924 Speakeasy 新月餐酒館還有設置舞台讓歌手演唱,不定時邀請歌手表演,可追蹤臉書會有詳細的歌手表演時段。

一樓還有提供旗袍跟小道具可更換拍照,不過尺寸是比較適合小個子女生,建議也可以自己穿些漂亮的衣著搭配這裡的背景拍拍美照。


二、三樓新月梧桐。

老上海風格,是娓娓道來的含蓄美,低調優雅,懷舊的色彩,搭上新規劃的酒吧,就是這樣迷人,光看就讓人喜歡上這裡。新月梧桐的料理堅持不添加味精,秉持食材跟料理樸實美味。

新月東坡肉(四塊)$440。風華再勝,美味的佳餚才是重點,這道自信的東坡肉,添加了自然紅麴增色,上桌還特別加熱煨煮,滾著醬汁,外皮跟瘦肉輕輕一夾就分開。


東坡肉以燉煮的相當軟爛入味,用筷子一夾就幾乎快分離,濃厚不鹹的醬香,搭配嫩口豬肉,只吃一塊還稍嫌不夠,搭著白飯真是風味十足。

雪菜百頁$220。這道雪菜百頁相當滑口高雅,百頁經過多次清洗才能棉柔細滑,卻沒有任何豆子腥味,搭配雪菜,不刻意過鹹,淡淡的風味相當雅緻。

乾煸玉筍尖$240。遠遠一看以為是乾煸的杏鮑菇,其實是美人腿筊白筍,保留筍子獨特的香氣,乾煸過更增香,搭上油炸過的酸菜,這道筊白筍香香脆脆,口感會讓人欲罷不能呢。


蔥燒鯽魚。採買新鮮鯽魚後,需大量清洗一起煨煮,是道相當繁瑣的功夫菜,炸過再滷至魚骨酥軟,整隻魚連骨頭都能入口。

慢火精心(火靠),才能成就這道魚肉跟骨頭都可入口的鯽魚,醬汁帶著微甜微鹹,看似不起眼,卻是耗費相當多心思準備的佳肴。

21點後可以點西式料理及輕食搭配小酌。

美式炭烤豬肋排$390。醬汁覆蓋在肋排上,肉料理的相當嫩口,幾乎不用用力咀嚼,搭配鹹甜的美式燒烤醬、酸黃瓜、脆薯,來杯啤酒真過癮。


煙燻牛小排$390。粉紅的牛肉,七分熟度,光是吃原味就充滿牛肉的香甜,越咀嚼越有風味。

綜合拼盤$399。起士、乳酪、香腸,各具風味,可以單吃也可以夾著餅乾入口,是外國人喜歡搭配酒類的下酒菜。

哥倆好豬肉漢堡$320。手打純豬肉漢堡,切開後豬肉排厚實,搭上爽脆生菜,一口咬下相當滿足。

剛好這天慶祝加拿大國旗日,只要穿著紅白衣服皆贈送小禮物,就是這可愛的棉花糖串。


另外這裡的酸梅汁也是自家熬煮,烏梅香氣甘甜回韻,值得點來搭上中式佳餚。

晚上的調酒師是位美國人,這裡調酒風味佳,單價也不會太高,每天都引不少外國旅客過來聚會。

柯夢波丹$250。伏特加、白橙皮酒、蔓越莓汁,加入新鮮現擠萊姆汁,微醺的滋味剛剛好,但小心別喝醉了。

現場駐唱的歌手實力堅強,音樂熱情溫暖,台下跟著一起欣賞這美好的夜晚。

老字號的江浙菜餐廳,與時俱進推出餐酒館,並保留原先最招牌的江浙菜,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也吸引不少外國人在此小酌,也都會點上幾道中式菜肴,美食、調酒、音樂,的確是個可跟好友閨蜜用餐聚會的放鬆處。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謝謝新月梧桐的邀請試吃。


店家資訊↓

新月梧桐1924 Speakeasy 新月餐酒館

訂席電話:04-2378-3181

營業時間:18:00~24:00 (新月梧桐11:30~14:00  17:30~21:00 )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23號1F

1924 Speakeasy 新月餐酒館FB


更多 新月梧桐 國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dd75c03a101f6d8b6a61
本文餐廳資訊:
新月梧桐 國美店
4.1
· 台中市 西區 · 15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