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幾天陪老爺到榮總檢查眼睛,因為是高度近視,所以必須固定做一些眼睛的檢查,以往多是在家附近的眼科診所或台安醫院做,這回是第一次到榮總,發現榮總專業非常多,真的有差別,雖然等候時間較久,但安心很多。看完門診後早已過了午餐時間,天母大部份想吃的餐廳都休息了,只能就近找還在營業的,於是這天可說是跟著google map走。


位於忠誠路巷子裡的『GÜ Food』其實從網路上看不太出來是賣什麼的,感覺好像什麼都有、挺豐富的,因為時間關係、選擇也不多,所以就決定來試試看。



門口的黑板寫著本日特餐,這時才發現原來是簡餐店。



餐廳裝潢簡單而溫馨,且有著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很好,給人感覺挺不錯的。



menu上寫著店家的宣言,看完後好感度又增加不少。



蘋果鳳梨汁和酸梅湯,果汁很濃稠,不加糖,挺好喝的;酸梅汁有古早味,也不錯喝。



筍子湯

套餐有湯、飲料和甜點。筍子湯清甜可口,很好喝。



amy點了一份清蒸午仔魚套餐。



配菜分別是花椰菜、茄子和白菜,味道都不錯。



午仔魚的醬汁很不錯,上頭像冬瓜的東西其實是醃漬鳳梨,味道鹹香可口,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一道清蒸魚,魚肉軟嫩新鮮。



老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在簡餐店點了墨西哥餅,amy勸阻無效,最後當然是失望收場,看賣相也知道,跟以往吃過的墨西哥餅截然不同呢~,雖然大器地用了牛肉塊,但筋跟肥油太多,口感不佳,整體吃起來也有點過油。



奶酪是套餐附的甜點,小小一個很可愛,上頭是漬洛神花,酸甜可口,十分討喜好吃。


amy覺得這裡的中式簡餐做得很好,湯、菜、魚都很棒,甜點也不錯,想必其他中式肉類料理應該也不差;老爺則因一念之差而錯點了墨西哥餅,但amy覺得墨西哥餅本來就是不適合在簡餐店吃的東西,不是餐廳不對,是我們點錯了菜,就像不該在川菜店點日本料理的那種感覺,當然這也是一個經驗,不過坦白說台北市好吃的簡餐店真不多,『GÜ Food』做得還不錯。


GÜ Food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40弄2號

02-2872 1016


更多 GU FOOD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3515f2756dd7622eedebc
本文餐廳資訊:
GU FOOD (已歇業)
4.7
· 台北市 士林區 · 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