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在彰化社團看了好久的【水貨 烤魚火鍋】,5/21已經正式開幕了!在水貨除了能吃到多樣美味的川菜料理,在彰化店每晚還有提供川劇變臉表演喔!【水貨 烤魚】招牌炭火烤魚料理,技術源自於重慶萬州,其烤製流程融合了醃漬、炭烤、醬燒、悶燉等多種烹飪技法,使其魚肉鮮美而軟嫩、香濃麻辣,保留了魚肉本身的膠原蛋白,如有不吃辣的朋友,水貨也有提供不辣的川菜美食喔! ▼【水貨 烤魚火鍋-彰化店】位於中興路,彰化戶政事務所附近。

▼門前有三個大紅人,以鞠躬姿勢站在店門口旁,好像在迎接客人一樣!

▼店門口牆上以一艘輕艇來裝飾,而划船用的槳就將它當作門把來使用!

▼餐廳內一樓牆面有兩幅大海生物3D彩繪圖,一幅是入口處旁的深海大魷魚!

▼另一幅是在樓梯口旁的大白鯊!

▼在裝潢上,水貨讓人感覺還蠻新潮的,店內投射著繽紛的燈光,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出這是間川菜店餒!

▼從二樓往下望去,感覺一樓中間座位區,好像是一艘船的樣子餒!

▼而在二樓後方還有一區不同風格的座位區!

▼最裡面還有兩間包廂餒!我想二層樓大概有提供一百多個座位吧!

在一樓有個小舞台,店家說晚上7點以及8點各會有一場川劇變臉表演!讓晚上來用餐的我們好期待喔!而且這是水貨彰化店才有的喔!

▼自助區有提供醬料以及熱麥茶,讓客人自行取用!

來看看菜單!此份菜單有豆花烤魚系列以及炭火烤魚系列,平日還有烤魚午宵188限定,而每一爐烤魚皆為兩人份用餐,上面也都會有辣度說明喔!菜單上的「烤魚輔菜」則是搭配在烤魚裡面的配菜。 PS.烤魚每爐為2人份用餐,超過2人以上者,每位酌收清潔費用10元(用餐須收一成服務費)

▼這一頁菜單有提供前菜、江湖菜、飲料以及個人鍋物。

▼這份菜單則是烤魚火鍋裡再添加各項食材來增加豐富性,像是左宗棠雞、麻油鴨血、熊掌、蛤蠣、班節對蝦還有鳳梨野莓。

▼另外還有一些麵食類的餐點以及小菜。

桌上擺的一壺蔬菜高湯,是讓客人自行添加於烤魚火鍋內的!烤魚的湯汁是麻辣燙原汁,用來沾食魚肉以及蔬菜,所以不建議飲用,等待烤魚吃到一半,可以自行加適量的蔬菜高湯,變成麻辣火鍋,然後再點份肉品,變成1爐2吃!

▼而餐桌兩邊皆有設置抽屜,裡面有放面紙、濕紙巾以及牙籤。

▼桌子側邊也有設置服務鈴。

水貨餐廳提供的餐具是魚造型的餐盤,很可愛,很符合餐廳主題!而餐點都是現點現煮,所以點餐後服務生會送上一份餐前點心卡哩卡哩,讓客人等待餐點時先享用!

紫蘇梅汁,味道濃郁、酸甜滋味透心涼,清爽又解膩!

越光香米飯,吃像川菜這種帶辣又重口味,超下飯的料理,怎能不點碗白飯來吃!

熊掌烤魚,誰說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這就是道魚與熊掌兼得的創意料理!

▼店員送餐後,會詢問是否要拍照,之後再幫客人將豬肋排剪開!

▼店家會提供手套,讓客人直接拿起豬肋排來吃!燒烤過的豬肋排,味道鹹香結合麻辣,吃起來非常的入味。

▼炭火烤魚,烤製流程融合了醃漬、炭烤、醬燒、悶燉等多種烹飪技法,使其魚肉鮮美而軟嫩、香濃麻辣,保留了魚肉本身的膠原蛋白。芙蓉魚,肉厚實,沒有什麼的細刺,而魚肉吸附了麻辣原汁,味道麻香帶辣,吃起來非常夠味!

▼此份烤魚火鍋,我們搭配了「烤魚輔菜-黃金組合」包含大白菜、豆皮、花椰菜、四川彈牙麵。豆皮、花椰菜、大白菜,等燉煮一會後,吃起來也都非常的入味!

▼四川彈牙麵,已經有川燙過,所以要吃之前只要放入烤魚爐裡面,稍微川燙一下,讓麵條吸取湯汁即可食用。這麵條吃起來滑Q彈牙,口感還不錯。

雪花牛肉山-附2人份芝麻醬

▼吃完烤魚,可以加點雪花牛肉山,享用一爐二吃! (不吃牛的朋友,菜單另有大理石豚肉山可以選)

▼雪花牛肉,專屬芝麻沾醬!沾醬碗內另有放麻油以及蒜泥,將芝麻醬倒入攪拌均勻,即可搭配雪花牛肉一起享用。

▼水貨的雪花牛肉,油脂豐富,輕涮幾下,吃起來口感滑嫩。沾上專屬沾醬,吃起來帶有濃郁的芝麻香,風味更佳!

香辣排骨蝦-水貨江湖菜

▼香辣排骨蝦,裡面有放一些蔬菜,像是大白菜、花椰菜、馬鈴薯以及蓮藕片。蔬菜吃起來香香辣辣的,還蠻好吃的。而這份料理感覺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不過吃起來感覺是小辣程度而已!

▼蝦子,應該有經過熱油酥炸過,蝦殼咬起來酥酥的,個人就直接連殼一起入口,外殼香酥,蝦肉口感鮮美。

▼排骨,味道鹹香微辣,口感扎實有咬勁!

金牌台灣啤酒水貨的川菜料理很適合當下酒菜下班後可以跟朋友微醺小酌一杯 (酒後不開車‧未滿18歲也請勿飲酒)

每晚7點以及8點各有一場川劇變臉表演,非常的精彩,而且表演者也會跟客人互動喔!

來水貨消費用餐,記得臉書打卡,餐後再跟店家兌換冰棒喔!

水貨 烤魚火鍋-彰化店

彰化市中興路120號

電話:04-7226669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5:00

下午17:30~24:00

水貨 烤魚火鍋-彰化店

粉絲頁

更多資訊請關注官方粉絲頁

(延伸閱讀)

HOUSE V 好室鍋物-彰化店 |彰化火鍋店

韓家芸 |員林韓式料理店 |餐點選擇多樣且份量大 |還有免費提供四樣小菜(可再續)以及清涼麥茶

[彰化主題餐廳] 小蔡的All Blue-公仔主題餐廳 |由貨櫃屋組合成的公仔主題餐廳

[彰化餐廳] 樂樂食堂-彰化武德殿 |日式建築 |義式美食、台式料理、日式定食、咖啡、茶飲

[彰化日式丼飯料理店] 鯨十九 |濃厚的日式風格小屋


[彰化] 盅龐食堂 |海鮮粥專賣 |觀音廟口、合庫對面













更多 蜀山四川烤魚(彰化民族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5f4be2756dd3c76612dad
本文餐廳資訊:
蜀山四川烤魚(彰化民族店) (已歇業)
3.8
· 彰化縣 彰化市 · 2則評論
水貨 烤魚火鍋-彰化店炭火烤魚彰化烤魚火鍋水貨 烤魚火鍋川劇變臉表演水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