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今天要帶大家來尋嚐的是「東區最潮牛肉麵」

姑媽咪GoodMommy&Co

台灣傳統牛肉麵怎會跟"潮"劃上等號呢??

跟著我一塊來瞧瞧唄~~~


「姑媽咪」是取自台語諧音「牛肉麵」,挺逗趣的!!

搭乘捷運至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他們家的地址是在仁愛路四段417-1號,不過從光復南路346巷進來比較好找喔!


門口招牌上寫著「吃我下麵」,同音字義讓人臉紅害羞~~

雖然已是古老笑話一則,卻留下記憶點!



姑媽咪GoodMommy&Co這家超潮麵館,是由2位年輕型男老闆一起創立的,因曾在潮牌店工作,也都喜歡美式復古風格與國外嘻哈饒舌音樂~

因此他們將傳統牛肉麵與美式風結合,這家風格獨特的台灣牛肉麵專賣店就此誕生!


姑媽咪GoodMommy&Co店內裝潢走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格~

斑駁的水泥、砌到一半的紅磚牆、粗糙的水泥地、仿舊感沙發,還有一台傳統遊戲台~

雖顯粗獷,但不得不說,這樣的設計,充滿著藝術氣息~

整體感覺就像是穿梭歲月,圍繞著一個「懷舊」的主題,述說著歲月斑斕的舊時光!

尤其是快打旋風的遊戲機台,是5、6年級生的兒時回憶呀~~~立馬洩露年紀XDD



店內有個人座及4~6人座位~



空間不大,每到用餐時段可是高朋滿座呢~~

我們是店門一開就來了,才能拍到如此空景!



開放式廚房,一進門空間就瀰漫著牛肉飄香~~

大家各自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依點單出菜,現點現做,分工張羅著!

好默契也讓客人不需久候~



不收服務費,餐具、茶水及佐料自行取用!



品項不多,菜單清楚明瞭~

以銀兩為單位,有趣的菜名,令人莞爾一笑!!



餐點都上齊了,開動囉!!



爺爺的皮蛋豆腐



這道皮蛋豆腐,是將兩者先攪和在一起,再灑上肉鬆、花生米及蔥花點綴~



要吃的時候,再把所有的配料再拌勻後一起品嚐~

雖然是簡單的涼拌食材,但口感卻意外的有層次,挺清爽開胃的呢!!!



店小二私房菜—口水豬



特別為不吃牛的客人所設計的菜單,就是「口水雞」的概念~



豬肉薄片涮熟還保有滑嫩多汁,搭配川味秘製醬料,集麻辣鮮香嫩爽於一身,味道極好,推薦必點



店內牛肉是選用本地以及美國、紐澳進口~

湯頭有分紅燒與清燉,紅燒是搭牛腩,清燉則是配牛小排或牛肉片!

麵體則分傳統細麵、拉麵與家常麵三種。


清燉牛肉麵(拉麵)



牛肉麵配牛小排,讓人很想嚐嚐~

出色的湯頭不需要多餘雕飾,簡單地放上4-5塊牛小排,不喧賓奪主、又能吃得飽足!



切成塊狀的牛小排,放進嘴裡超級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讓人驚艷!



清燉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牛大骨味,非常順口、不油膩,還有清爽的回甘滋味!



Q彈的拉麵,吸附甘甜湯頭,口味清爽卻很有滋味!!

愛喝湯的我們,還續了湯~~哈哈!!



紅燒牛肉麵(家常麵)



紅燒的牛肉是使用軟嫩的牛肋條,搭配中藥材及秘製辛香料的紅燒湯底~



牛腩厚實,軟嫩又入味~



看似濃厚的湯汁,嘗起來卻是非常溫和,還帶著一點辛辣的香氣~



口感紮實的麵條,柔滑又有嚼勁,很有飽足感~



姑媽咪GoodMommy&Co不止空有噱頭,在食材料理上一點也不馬虎唷~

在我們離場時還不斷有饕客湧進,所以記得想吃請早嘿)))

東區最潮牛肉麵IG打卡新熱點,快相揪好友一起來吃老闆下麵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電話(02)2740-5520

營業時間 中午12:00-14:30,晚上17:30-10:00

粉專:姑媽咪GoodMommy&Co


更多 姑媽咪GoodMommy&Co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4535723679c012dab9991
本文餐廳資訊:
姑媽咪GoodMommy&Co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1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