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今天要來開啟花東4天3夜之旅,我們第一站先來到台東,且一進市區就去尋找米苔目店家嚐鮮,上次來的時候已經吃過老東台米苔目了,這次就換成這間更廣為知名的榕樹下米苔目試試看。然後店家生意非常好,門口和兩側通道滿滿的人潮在排隊,這種情況還僅是平日而已,若是假日的話更加不得了,實在誇張,廢話不多說趕緊加入排隊人潮去。

店家在店內有設置一些排隊指南提供給內用客人參考,主要就一個去找位置,另一個排隊點餐,同時在排隊途中要先把想吃的餐點勾選好,這樣到了結帳台再去選擇另外要點的小菜且一併結帳即可。

小菜櫃就在結帳台旁邊,上層和下層的價位不同,上面都有詳細標示清楚。

野生過貓和有機豆腐,這樣一盤90元其實頗貴,但幸好過貓吃起來很軟嫩,枝枒也不擱口,只是沒有美乃滋或其他醬料的提鮮,光靠清淡醬油顯得有點單調,而豆腐則是普通了點。

太和拼盤,和過貓那盤價格一樣,但這盤看起來比較豐富,有海帶、豆干、豬皮和豬肉。其中豬皮口感軟Q,吃起來新鮮無異味,而豬肉軟不至柴,帶點嚼感。最後豆干則是佈滿了氣孔,非常容易吸附醬汁,還不錯。

湯米苔目,上面我們多加點了滷蛋和魚丸,這兩種吃起來都很入味,只是魚丸口感太過偏軟,沒有什麼Q彈性。然後米苔目軟爛滑溜,咬勁極低,不是我們喜歡的口感,且幸好有豆芽菜和韭菜的支援,增加了不少脆度。而湯頭的話店家放了大量的柴魚片、油蔥酥和肉燥,鹹度稍微高了點,但香氣濃郁,鮮味十足,還略帶點甜味,好喝不油膩。

乾米苔目,米苔目口感和吃湯的一樣,這樣看來可能是這間店家米苔目自有的特點。然後調味和配料同樣充滿了柴魚片、油蔥酥和肉燥,鹹香度比湯米苔目更加集中,每根米苔目都能吸附起滿滿的鮮味醬汁,乾湯兩種吃法各有其風味,就看個人喜好了。

用餐時間:2019/07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76號

電話:0963148519

營業時間:09:30~15:00/17:00~20:00


更多 榕樹下 米苔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0a4c03a10159f4d37fd
本文餐廳資訊:
榕樹下 米苔目
4.4
· 台東縣 台東市 · 100則評論
JJ編台東市小吃老店jger_foodie台東國際地標榕樹下米苔目地址台東部落客台東海濱公園小菜台東市區美食台東市區榕樹下米苔目美食排隊店台東小吃台東三天兩夜自助行小吃蕭家有夠讚肉圓台東市晚餐FOOD飲料台東美食小吃藍蜻蜓速食專賣店榕樹下米苔目菜單價位熱門榕樹下米苔目電話台東晚餐完整菜單榕樹下榕樹下米苔目台東市排隊名店魚丸台東旅人民宿旅遊部落客藍蜻蜓炸雞台東美食台東美食推薦蕭家肉圓taitung藍蜻蜓台東住宿推薦台東人氣必吃台東榕樹下米苔目滷味台東米台目鮮奶茶台東美食旅遊景點榕樹下米苔目營業時間初鹿鮮奶茶台東必吃台東市米苔目台東市果珍濃台東水果珍奶台東旅遊魯蛋台東米苔目滷味拼盤台東市景點menu台東美食餐廳排隊美食榕樹下米苔目新址台東景點推薦台東必吃小吃美食台東午餐推薦洛神茶台東景點MYS旅人誌太和拼盤湯頭台東市午餐東小吃榕樹下米苔目外帶台東台東米苔目推薦東台灣 - 宜蘭.花連.台東早餐台東美食景點台東午餐台東餐廳滷蛋台東民宿榕樹下米苔目菜單榕樹下米苔目搬家台東市美食外縣市美食米苔目台東市區美食推薦古早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