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我已放下,且過得更好;

那你呢?是否早已走向人生新的光景。



已在台北開業四年的咖啡館光景,月初以全新的模樣在台北巷弄裡重新出發,新址由內而外散發著簡約復古的迷人氛圍。

咖啡館質樸優雅的外觀讓人想加快了腳步走進店裡,「拾階而上推開半敞的木門,眼前看見新的光景,臨窗顯得明亮朝氣,另一半邊則是微光隱約低調。」



這裡有各種座位設置,一進門左手邊的四人沙發桌椅,右手邊一整排靠窗、面牆與中央的座位,還有開放式工作臺前的獨立座位, 仔細一看幾乎靠牆位置都有插座可以使用,新的光景復古雅致的家具飾品與空間裡沉著氣質的色調,都讓人特別喜歡。



光景提供手沖與義式咖啡、精選茶飲和幾款點心;另外也有午餐與晚餐時段限定的幾款鹹食餐點(11:30-14:30、17:00-20:00)。新的樣貌或許讓人覺得有些陌生,但這裡有不變的咖啡、甜點與各種生活咖啡器物,和待著舒心的感受。


冰拿鐵 $140 & 阿爾卑斯香草茶 $160

光景 Scene Select|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 11-1 號 |FB


更多 生活咖啡器物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7f7a28c906d5a2da3b872
本文餐廳資訊:
生活咖啡器物店
· 台北市 松山區 · 1則評論
台北咖啡Scene Select台北光景光景咖啡小巨蛋咖啡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