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精誠路的巷弄之間總會有很多讓人眼睛一亮的早午餐 、咖啡館,一開始也許是建築設計讓人喜愛,這家我肖想很久…. 開張後我就注意了,一直找不到夥伴一起吃飯 ( 絕對不承認自己懶 ) 直到好堅果二店開張,約了朋友 走走走我們 可以去吃 好堅果 一號店 了 ! *噗…別笑,我就愛跟人家走不同邊*

藍天白雲的好天氣…讓人心情大好啊! 果然是吃早午餐的好日子

Heynuts 好堅果咖啡


開在巷弄之間,開車的朋友路邊自己找車位,假日可以預約訂位

戶外區…有著陽光與遮雨棚 …在最尾端還發現提供給浪浪喵的休息區

吧檯點餐…喜歡哪個位子? 這邊一二樓都有座位區空間

▼Menu |好堅果 一號店 菜單▼

需要更完整的菜單可以上官方臉書確認…不定期更新菜色

如果是蔬食的朋友這裡有提供蔬食 (有蛋奶素與五辛蔬食)

至於嚴格的蔬食者,可能要問問店家了!!

當天本來想點 可頌系列…突然被微辣起司沐浴炸豬排 這個名字打到….就在點餐的最後一秒改變心意了!!

朋友忍不住發翻白眼表示…你也太善變了!!

兩個愛吃鬼點的餐點…光決定要吃什麼就糾結著十幾分鐘

|微辣起司沐浴炸豬排 $260 +純粹喝拿鐵 $90(點餐+飲料可折抵30元)

|彈跳松坂脆脆炸法國豬 $265+檸檬美式咖啡 $90

現點現做,上餐的速度不算慢,佔了一半木質托盤一半的生鮮蔬果沙拉就覺得這個價格值得了!!

各種生食蔬菜,水果,堅果(選擇油醋醬)美式炒蛋底下是歐式麵包!!

裹上薄薄麵衣酥炸豬排..端出來就已經是斷面,側面看起來挺乾的XD…沒想到入口的感覺出乎意料的優啊!

我猜是豬里肌肉扎實的口感,不柴,當然也不油膩!薄脆外衣搭配扎實的口感對於適合愛啃咬食物的朋友

掀開起司蓋子,起司有點凝固狀態,起司醬是要讓豬排去沾裹的-選的起司還不錯有奶香味,至於辣,我完全沒感覺,真有辣嗎!(攤手)

被我放了一下的起司…照樣能黏住豬排

這個是朋友的彈跳-松阪豬!!

搭配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刷上滿滿的蜂蜜與糖粒入烤箱烘烤出脆皮口感…好邪惡啊!

松阪豬薄片口感脆彈,特別配菜: 馬鈴薯-手風琴馬鈴薯(不過這個跟我認知的手風琴馬鈴薯不一樣咧!!)

這個馬鈴薯就入烤箱前被切好好幾刀(寬薄度不一) 就這樣 …比較像烤馬鈴薯

飲料這杯是美式檸檬咖啡 VS 基本款拿鐵  (皆無糖)

飲料跟我預料的口感差不多… 是順口的!搭配餐點剛剛好

這個份量對我來說超多… 特意早餐不吃忍忍忍到中午!! 總算把這盤吃到9成光…最後還是看著食物揮手說掰掰!!

但若是男生可能可以再加點一點什麼吧,畢竟我是小鳥胃真的沒辦法預測…正常人的胃量!!

吃飽決定走走…順便逛逛二樓!

二樓也是走工業風裝潢,突然發現原來木頭做的階梯也能這麼美!

發現神秘的角落…窗外是好堅果的 招牌,透過光影….好像瓢蟲!!(絕對不是…蝙蝠俠)

台中精誠X街 有很多特色早午餐….從平價到這種走華麗派的到底哪一家是你的心頭愛?

吃可以說是一件很誘人的活動…前提是你愛吃!!

至於吃什麼…都好!只要是自己喜歡的…認真地把盤內的食物吃光!

再次感謝我身邊的朋友都會幫我吃光….我亂點的食物!!!!

延伸閱讀 <輕食 咖啡>

台中|西屯區 林青霞咖啡  隱身在小小的角落內的 自家烘培咖啡館 >LOOK

北屯 Mr.lazy-Brunchdinner-慵懶先生廚房 >LOOK



更多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619ad32756dd1d469e4a7c
本文餐廳資訊:
Heynuts Café 好堅果咖啡
4.2
· 台中市 西區 · 93則評論
Heynuts Café 台中帶我走台中慶生餐廳Heynuts Café 電話瑪德蓮台中 好堅果咖啡 價位台中 好堅果咖啡 燉飯Heynuts Cafe台中餐廳好堅果台中聚餐餐廳推薦草悟道美食台中異國料理好堅果咖啡2019台中 早午餐 好吃台中 早午餐 推薦精明一圈美食餐廳拿鐵好堅果咖啡營業時間好堅果菜單台中精誠路松露野菇燉飯好堅果咖啡台中圓滿劇場好堅果咖啡訂位台中 下午茶台中咖啡館推薦簡餐好堅果咖啡蔬食Heynuts 好堅果咖啡台中老宅咖啡廳推薦拍照好景點精誠路推薦好堅果咖啡食記義大利麵台中美食heynuts精誠商圈台中科博館美食台中 好堅果咖啡 營業時間台中甜點下午茶台中 好堅果咖啡 晚餐推薦精明商圈美食餐廳兄弟本色台中包場餐廳精明商圈早午餐推薦烤餅台中 好堅果咖啡 下午茶推薦美姬好堅果咖啡晚餐台中早午餐推薦的餐廳精誠商圈美食台中早午餐寵物友善店貨櫃屋台中市台中 好堅果咖啡 午餐推薦台中 好堅果咖啡 地址台中平價早午餐台中西區早午餐堅果台中下午茶精誠路早午餐好堅果咖啡 電話西區咖啡廳推薦台中一日遊早餐精誠商圈大份量早午餐台中好吃好玩台中西區平價早午餐台中西區大份量早午餐法式吐司丸美吃貨好堅果咖啡評價台中市西區精誠路美食台中精明商圈沙拉早午餐勤美早午餐台中精誠商圈美食推薦勤美美食寵物友善餐廳好堅果咖啡2018好堅果咖啡甜點好堅果咖啡蛋糕鹹豬肉台中好堅果咖啡館台中不限時台中咖啡台中約會餐廳好堅果咖啡價位黑糖拿鐵老娘鹹五花三明治台中 早午餐 西區台中西區精誠商圈餐廳推薦好堅果咖啡 營業時間ig打卡熱點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好堅果咖啡推薦台中咖啡廳推薦台中 好堅果咖啡 甜點綠園道早午餐甜點台中 好堅果咖啡 菜單台中 好堅果咖啡 好吃早餐台中早午餐推薦台中網美咖啡館精誠路餐廳好堅果咖啡停車Heynuts Café台中美食必吃檸檬蛋糕台中午餐推薦台中西區美食台中 好堅果咖啡 早午餐推薦好堅果咖啡公車台中文青咖啡廳台中食記台中 咖啡精誠六街台中 甜點台中歐式燉鍋好堅果咖啡菜單草悟道早午餐好好小館義式熔岩辣肉丸燉鍋工業風Heynuts台中 早午餐季節限定Heynuts Café 地址台中精誠商圈美食台中科博館早午餐台中網美餐廳台中西區親子早午餐台中早午餐好吃下午茶好堅果咖啡 地址精誠路推薦早午餐台中甜點台中 好堅果咖啡 在那好堅果咖啡電話精誠商圈早午餐台中 好堅果咖啡 電話西區早午餐推薦勤美heynutscafeheynuts caf好堅果咖啡菜單台中咖啡館提拉米蘇好堅果咖啡Heynuts Cafe 菜單精誠商圈 老宅咖啡廳好堅果咖啡地址精明街咖啡廳推薦紅酒燉牛肉台中西區下午茶台中 好堅果咖啡 精誠商圈精誠路台中 好堅果咖啡 大湖草莓台中 好堅果咖啡好堅果咖啡菜單2019台中美食推薦好堅果咖啡 台中聚餐台中好吃綠園道美食咖啡台中 好堅果咖啡 點心好堅果 咖啡草莓三明治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