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在台中又開了一家我很喜歡的咖啡廳啦!這家咖啡廳價格不貴,CP值很高之外,重點是甜點也很用心好吃,那就是位於大墩十二街的“溫廬咖啡”啦 ♥

今天第一次到溫廬咖啡完全是一場意外中的驚喜,也是我決定要收藏在口袋的名單之一,現在就來推薦給大家~


--INFO--

溫廬咖啡 Ururu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47號

電話:0909-907 775

營業時間:週一店休 / 週二 ~ 週六 10:00-20:00 / 週日 11:00-18:00

停車資訊:附近備有許多停車場,一小時約40元

:::::: 店家FACEBOOK ::::::

:::::: 店家官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大墩十二街的溫廬咖啡是一間帶有溫度的咖啡館,當天抵達的時候天氣還帶有一點點的悶熱,站在店外面的時候,一直在想著要進去嗎?店裡看起來好像有點安靜,最後還是提著有一點忐忑的心走了進去。

一進門後,老闆很熱情的問了句“今天內用還是外帶呢?”

那樣的親切感,讓我感覺就像是熟識的朋友,不讓人感到過於熱情或是尷尬,就是家裡附近的咖啡館。


做為現在這樣大多數人都淤需要咖啡的時代,溫廬咖啡猶如承載了附近人們的生活。

以現在的咖啡市價來說,基本美式大多數都是NTD$120起跳,溫廬咖啡的價格卻非常的親民,我很喜歡水洗的咖啡大多數的店家也是NTD$160左右,但是在這邊卻可以用NTD$120喝到,重點是品質非常的不錯。


做為新世代的職人來說,在這邊也可以看到店家的職人日常。

咖啡豆親自烘焙、挑選、研磨,整體過程也可以在店家後面工作室看得到,帶有好奇的詢問下才知道,原來店老闆本身就是自己熱愛烘豆,從原本小小市集裡面的小攤位,後來又裝了更多自己的夢想成立了這家店。



而店內的每個設計都是循著自己的節奏,給予了不同的生活新意,每個角落都見得到用心,在大多數座位旁也備有插座供使用,也是台中不限時咖啡廳之一 :)


看著外面的炎熱天氣,我坐在裡頭的位置,享受著簡單又愜意的時光,聽著店內輕快的音樂,寫上一些工作上的供稿後,再跟老闆隨意的聊上幾句,想著在現在的日常裡面,我們對於咖啡的需求,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喜歡、或許是因為需要、或許是因為想要打卡,過上讓別人羨慕的人生?這些,可能都是一種原因。



▼ 肯亞 佳途麗麗 NTD$120

聊天的過程中,我隨意的說上一句“你的咖啡價格真的比許多咖啡店便宜呢。”

他則笑著回我說“因為,賣的太貴我覺得我好像在欺騙消費者,我自己都不願意花錢,我想大家也會有同樣的想法,但是我朋友也說我這樣會不會虧本?但是我想要的是讓更多人喝到,我自己烘焙的豆子,喝到真正好喝的咖啡。”

他還開玩笑的說“可能哪天我真的缺錢了,我就來漲價好了(笑)”


老闆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杯水洗肯亞 佳途麗麗一樣,熱的時候喝,充滿著熱情、味道層次很多,但是卻帶有熱情的苦澀,但是放涼了後喝,卻變得了很順口,有種熱度過後的溫韻,帶有一點溫柔,非常平易親人。



▼ 司康 NTD$50

連我愛吃的司康都是那樣的外酥內軟,旁邊的奶油也好好吃,簡單卻讓人想一直沾,像是溫廬給我的感覺一樣,像空氣一樣的存在、被需要著。


我想在這個城市裡面,還是有許多人都帶著自己的夢想,也都在夢想的路上,而我們、還是要做一個有理想的人,這樣才能在這一生裡面,啜飲了人生的細微苦甜啊。


--INFO--

溫廬咖啡 Ururu Coffee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47號

電話:0909-907 775

營業時間:週一店休 / 週二 ~ 週六 10:00-20:00 / 週日 11:00-18:00

停車資訊:附近備有許多停車場,一小時約40元

:::::: 店家FACEBOOK ::::::

:::::: 店家官網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87c84d6895d0a9135c439
本文餐廳資訊:
溫廬咖啡Ururu Coffee
4.5
· 台中市 西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