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品。好乳酪蛋糕主要販售各種乳酪蛋糕、泡芙及蛋糕捲,重視甜點的原料,希望顧客能吃得安心。品。好乳酪蛋糕原本的門市位於高雄的楠梓,而在2019年7月6日搬遷至高雄的鼓山,鄰近高雄知名的瑞豐夜市。品。好乳酪蛋糕鼓山的新門市寬敞明亮,有良好的用餐環境,桑尼誠摯推薦給喜歡甜點的你,尤其是抹茶控們!


🚩品。好乳酪蛋糕

☎️0968 771 100

🕒平日13:00-20:00/假日11:00-18:00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79號

📌品。好乳酪官網:點我

桑尼的ig:點我


品。好乳酪蛋糕的櫃台呈現簡約的風格,牆上的圖案就是品。好的Logo。2019年7月6日正式從高雄楠梓搬家至位於高雄瑞豐夜市附近的巷弄中。

品。好乳酪蛋糕店內提供免費的水,供自行取用

現場也有販售咖啡、拿鐵等飲品。


品。好乳酪蛋糕內用座位有長桌型的座位。

品。好乳酪蛋糕店內透明的溜滑梯特別的吸睛,桑尼詢問店員要如何進入,店員笑著說那是通往員工的休息/工作區的地方,所以沒有對外開放,也是店內的裝置藝術。桑尼覺得這個透明滑梯太可愛了,可惜沒有看見員工從上面滑下來(笑)

品。好乳酪蛋糕店內非常善用空間,靠窗的區域也是座位區。此外,桑尼覺得店內的地板花色非常好看!

品。好乳酪蛋糕也提供立食區,還有衛生紙可供使用。而在圖片的後方,還有一區圓形的座位區。

品。好乳酪蛋糕也貼心的提供插座!

品。好乳酪蛋糕店內的牆上鑲嵌了一個大型的木櫃,擺放了許多小物。最吸引桑尼的就是下圖的三個抹茶罐子!

品。好乳酪蛋糕使用的抹茶粉,是純正的丸久小山元的抹茶粉,抹茶控的最愛!

🔸泡芙口味以品。好乳酪蛋糕當日公佈的品項為主

🔺鮮切芒果百香乳酪泡芙💰90

泡芙的外皮酥脆又香,芒果鮮甜,乳酪不會太甜,而且百香果的香氣意外的搭配的很好,不會很突兀。

泡芙的內線非常飽滿,還能看到一粒粒的香草籽!

🔺75%摩卡生巧💰110/片

一開始拿到的時候,乳酪蛋糕是處於冷凍的狀態,要先在室溫下退冰。

品嘗時,摩卡的味道在入口後會先出現,接著濃郁的巧克力登場,在口中含著味道會層層堆疊,而蛋糕的表面灑上些許的杏仁脆片增添口感。

🔺極致雙抹茶蛋糕捲💰120/片

抹茶捲的外皮柔軟不膩口,使用森半抹茶粉,有淡淡的香味。抹茶鮮奶油是使用小山園抹茶粉製成,能感受到小山園抹茶特有的微微的苦味,而且讓整體口感更滑順。抹茶甘那許非常非常濃郁,一入口的抹茶的甘味和尾韻很明顯,抹茶控誠摯推薦可以點!

不過品。好乳酪蛋糕的店員跟桑尼說,門市內不是每天都有切片哦,要看情況,當天桑尼的運氣很好💓

🔺派對組合💰880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

每種口味各兩片,分別是

🔸經典原味

🔸丸久小山園抹茶生巧

身為抹茶控不能錯過這款

使用小山園抹茶粉,沒有再混入他牌的抹茶粉

所以小山園特有的香味很明顯

搭配不會過甜的白巧克力,桑尼愛這款乳酪蛋糕

🔸仲夏莓果

喜歡吃酸的吃貨推薦😆

藍莓和草莓酸甜味十足

非常不膩口,桑尼的老媽最愛這款

🔸Cacao Barry生巧

使用濃度65%的黑巧克力

巧克力不會太甜,好吃

桑尼覺得表現中規中矩(´∀`)

品好乳酪蛋糕的特點是要以「冷凍」的方式保存,而不同的退冰程度,能呈現三種不同的口感。分別是雪糕(10分鐘)、綿綿冰(30分鐘)、慕斯(50分鐘),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感決定退冰時間。

高雄美食相關文章:

【高雄|鼓山區】草DORO - 隱身於民宅中的抹茶控天堂,和貓咪一起享用抹茶吧!

【高雄|左營區】散步路徑 - 散步來散步路徑吃冰感受生活吧! (巨蛋站)

【高雄|苓雅區】快慢拍小姐 - 口味多樣的創意蛋餅

【高雄|鳥松】春正商行 - 在都市叢林中找尋片刻寧靜,好好享用美味甜點和咖啡

【高雄|前鎮區】兔思糖法式甜點 - 高雄必吃抹茶甜點,抹茶控不吃會後悔!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品。好乳酪蛋糕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11e6fd6895d7b74d9ab35
本文餐廳資訊:
品。好乳酪蛋糕
4.5
· 高雄市 鼓山區 · 1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