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蓮池塘附近埤子頭街上。

這家「小寶米粉羹」高雄在地近70年歷史,原本在左營第二公有傳統菜市場內,至從市場拆除舊遷移至現址繼續經營,在高雄市有很多家分店都是家人出來開的,小高今天利用平日午餐時間前來,今天品嚐完覺得整體口感很古味的滋味,整體餐點定價算是很超值。


騎樓擺放料理可以看到滿滿的一鍋羹湯。

這裡也有滷味與黑白切供客人參考點選。

店內用餐空間很整潔也有裝設冷氣。

牆面上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主要分類為羹類、湯類、飯類、乾類及小菜等。

桌面上皆有放置佐料供自行使用。


這張是店家點菜單供客人畫選,菜色主要有羹類、湯類、飯類、乾類及小菜等。

黑白切45元。

這盤黑白切有豬肺20元與脆管25元,這盤黑白切份量很多鋪上香菜,很特殊佐料是蒜泥且打成泡沫狀。

豬肺口感超軟嫩但是小高不是很喜歡,因為這豬肺入口即化的滋味喔!


這脆管很脆口這口感很特殊。

滷味25元。

這盤滷味有豆干與海帶份量很多,有淋上醬油膏與蒜泥來提味,這滷味口感很入味不死鹹好吃

米粉羹(大)55元。

這碗米粉羹超大一碗令人吃驚,小高還是建議好友點小碗即可。


這羹湯有看到蛋花且顏色偏深色,湯勾芡濃稠口感稍微偏鹹但是很好喝。

裡面的肉羹很大塊份量很多,肉羹口感很入味超軟嫩很好吃

裡面米粉份量很多吸滿羹湯很軟Q好吃

如果添加辣椒醬來提味也好吃。

飯羹(大)55元。


這碗飯羹超大一碗令人吃驚,小高還是建議好友點小碗即可。

裡面白飯份量超多很下飯超好吃

板條湯(小)45元。

這碗粄條湯很大一碗淋上很香的肉燥。

這湯頭油蔥滋味十足超級好喝

豬肉片很紮實又入味超好吃


這板條很Q彈充滿米香超級好吃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小寶米粉羹」用餐環境很整潔,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有水準售價偏超值,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寶米粉羹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埤子頭街28號

營業時間:9:00 - 19:30

電話:07-5828964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小寶米粉焿 左營創始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b18c1d6895d5170b4f179
本文餐廳資訊:
小寶米粉焿 左營創始老店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2則評論
高雄小吃、中式料理左營大路美食高雄板條湯小高左營區高雄餐廳小吃龍虎塔春秋閣高雄老店樂天小高高雄美食高樂天高雄左營區美食蓮池潭美食城隍廟小寶米粉羹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