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苗栗客家庄的三義勝興車站旁的這家景觀餐廳「有隻喵」,前身是知名的「山中傳奇」老咖啡館,早在8年前的Ann和榜哥就曾經到訪過。

三義有隻喵 YouTube 影音點我

現在轉由新的業者承租,將這塊山坡上的日式小木屋,改名為他夢想中的餐廳「有隻喵」。

以他最愛的貓咪為主題,結合貓咪系列商品,著手打造出三義勝這區唯一非客家菜為主軸的景觀餐廳,希望讓中南部的貓奴們,不用大老遠跑到瑞芳的猴硐,就可以開心地和貓咪們互動玩耍拍照。

占地寬廣的「有隻喵」,隨處可看到超萌的貓咪蹤影,在餐廳內每個角落都可以發現各式貓咪主題的裝飾品、模型、畫作等。遊客們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用餐區欣賞鐵道風光和自然美景,看著超人氣「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從下方出發、靠站,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一整個就很愜意舒適。

同時也可以選擇設有較為隱私、不受打擾的包廂區,還有半戶外區,以及很適合遮風避雨的室內座位區,讓自然光從玻璃窗恣意灑落,一解心中煩憂。

有隻喵,也有一區是人爆棚或是下雨天才開放的桐花館,裡頭打燈後很美喔!(店家特例開門給榜哥拍攝讓大家看看)

餐點豐富又多元化,提供特色飲品、輕食、甜點、冰品、簡餐、小火鍋、擂茶DIY等,都可以選擇。

這一次來訪,因為太熱,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的Ann和榜哥,就點個飲品喝囉!然而在點餐付費後,服務人員會送上冰涼的水。

●冰拿鐵

冰冰涼涼很好呵!但咖啡味道偏淡,奶味較重,稱它為咖啡牛奶也不為過。

●香醇梅子醋

愛喝果醋的Ann覺得醋味不夠,但榜哥很剛好,一整個覺得還不錯,所以就看個人口味囉!

有隻喵,整體服務還算不錯,用餐環境定期維護,乾淨舒適;餐點選擇很多元化,來這還可體驗客家擂茶呢!

餐點飲品水準,中規中矩,還算不錯!

有隻喵,會有服務人員專門帶位,入內用餐有基本的低消限制,每人需點一餐點或一飲品,禁帶外食,餐點有另收10%服務費。

大家來三義勝興車站遊玩,不妨可以來有隻喵坐坐喝喝飲品休息一會喔!而這裡也是愛貓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的景點,來和貓咪一起玩耍、吃美食,看美景吧!

有隻喵

營業時間:一~五09:00-17:00 六~日 09:00-18:00

營業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勝興36-9號

營業電話:0975-332-338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榜哥‧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更多 有隻喵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1bdd6f524686626e8d333
本文餐廳資訊:
有隻喵 (已歇業)
4.4
· 苗栗縣 三義鄉 · 3則評論
苗栗景觀餐廳苗栗三義景點苗栗美食三義鐵道自行車勝興火車站苗栗三義勝興車站三義老街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苗栗美食餐廳苗栗三義老街三義旅遊景點三義勝興車站有隻喵三義有隻喵三義景觀餐廳苗栗三義美食苗栗景點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