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要來分享這一間位於七賢路上的古早味肉燥飯消夜,他們家除了最近非常有名的牛肉燥飯外,一般的滷肉飯味道也很不錯,而且他們還有非常的特別的炙燒比目魚滷肉飯跟號稱南高雄最牛的創意牛B飯喲!!


他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號稱南臺灣最牛的牛 B飯,每天限量 100碗喔!!


裡頭的位置其實還蠻多的,大約可以坐個 20幾個人左右,店裡的擺設也蠻有古早味的味道喔!!


菜單,價格幾乎都是百元以內,還蠻便宜的呦!!

不過今天來主要是要吃吃看他們家最特別的兩個品項啦!


另外到 7/31 止,只要拍照今日點的食物打卡按讚後出示給店家,就免費贈送古早味菜湯喲!


創意料理牛B飯,150元

牛B飯的牛肉塊使用的是安格斯牛,肉塊的熟度大概是 5~7 分左右,吃起來肉質非常的軟嫩。


裡面搭配了一顆半熟的雞蛋。


牛肉燥的部分,給的份量還蠻多的,一開始單吃的時候有點鹹,不過跟飯均勻地攪拌之後味道就蠻剛好的喔!

另外牛肉燥裡面也加了花椒,花椒的香氣跟微麻的口感,搭配的非常的好喲!!


炙燒比目魚滷肉飯,150元

再來這道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一般會看到比目魚,通常是比目魚握壽司之類,很難想像比目魚跟滷肉飯會配再一起。


用噴槍燒烤過後的比目魚肉質非常的鮮美,入口即化!

也因為將比目魚放在飯上燒烤的關係,燒烤逼出來的魚油進到飯裡與傳統的滷肉汁搭配,一種全新不一樣的口感,吃起來非常的特別喲!!


以上就是這次旻哥古早味飯湯的分享心得,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可能是因為我們當下人有點多(滿座還有外帶),所以出餐的速度稍微慢了一點,也由於因為時間的關係(吃完飯要上課),就沒有參加他們的打卡按讚活動了。

不過整體上他們家的牛肉燥跟滷肉汁的味道還蠻不錯的,炙燒比目魚也是一種非常的特別的搭配,非常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前來品嘗喲!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旻哥古早味飯湯 - 七賢店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83-1

電話:07 285 6010

官網:Facebook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00:00

建議人數:4 - 5人以下

備註:週日公休


更多相關美食推薦:

【高雄,飯食】臺北東區排隊美食,蘭笑軒和牛肉販現在在高雄也可以吃得到啦!蘭香和牛肉燥飯!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旻哥古早味飯湯 七賢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88a826f5246842e944f7ec
本文餐廳資訊:
旻哥古早味飯湯 七賢店
4.3
· 高雄市 新興區 · 22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