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美好的午後時光,寶小銘來到人氣手搖飲品店「初韻」,沁涼爽口的飲品,讓寶小銘一口接一口喝不停。尤其是限量供應的「Q芒好韻蛋」,不僅造型吸睛,還嚐得到新鮮的芒果,超好喝的啦!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綿綿芝心舒芙蕾」,幸福美妙的滋味,也讓人回味無窮。


「初韻」是來自基隆的人氣手搖飲品店,寶小銘來到的台北站前店,鄰近補習街,附近的站前商圈很好逛。


一走入「初韻」店裡,服務人員親切的態度,便讓人擁有美麗心情。而且「初韻」重視「微笑點餐送餐」的服務精神,即使忙碌中也不忘微笑呢!


店裡不時會聽到「祝你好運!」的招呼,簡單的一句問候,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店裡裝潢主要以鮮黃色為基調,簡約風格卻充滿設計感。


店裡還有提供座位,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品味沁涼美味的飲品。


來看一下「初韻」的MENU,品項還滿多的,招牌是「果然好韻」系列。


寶小銘先來分享的是季節限定的「Q芒好運蛋」,造型超可愛!這款飲品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想要嚐鮮的可以先到官方FB指定貼文處留言,就可以取得憑購券,獲得搶先購資格。


「Q芒好運蛋」不僅造型可愛、吸睛度破表,美味及口感也令人驚豔。


入口後,嚐得到新鮮芒果粒,芒果的香甜在味蕾間自然散發出來,融合芒果泥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


接著這款飲品是果然好韻系列的「愛戀桃花韻」,是以水蜜桃為基底的茶類飲品。入口後可以感受到水蜜桃的果香,同時充滿著茶葉的淡雅香氣,喝起來十分爽口。


「愛戀桃花韻」也是季節限定飲品,店家DM還寫著「月老推薦」!感覺喝完會有桃花運唷^^


接著分享這杯是「三韻鮮奶茶」,香醇的鮮奶茶,融入珍珠、仙草和布丁,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濃醇的鮮奶香和淡雅的茶香,有著美妙的搭配,微甜不膩的滋味,喝起來十分順口。Q彈的珍珠,軟嫩的仙草和布丁,口感都相當不錯呢!


台北站前店七月起還推出舒芙蕾系列,我們選擇了「綿綿芝心舒芙蕾」。


舒芙蕾上舖上滿滿的綿花糖,繽紛的色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舒芙蕾有著暖暖的溫度,綿密帶點濕潤度的口感,寶小銘很喜歡。再搭配軟綿香甜的綿花糖,每一口都是充滿幸福感的滋味。


店裡還有趣味性十足的小鋼珠遊戲,可供顧客等候飲品時消磨一下時間。



明亮的空間搭配溫馨的氛圍,讓人感受到悠閒自在的氣息,尤其是「初韻」店員的親切態度更是讓寶小銘印象深刻。每一款飲品都喝得出店家對食材嚴選的用心,舒芙蕾則是讓人感受到幸福甜蜜的滋味 。寶小銘一定會再訪「初韻」的,下回再體驗別款好韻飲品囉!


店家資訊

初韻-好韻茶TrueWin(台北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11-2號

電話:02-23830368

營業時間:11:00-21:00

FB:初韻-好韻茶TrueWin


更多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台北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a7e14f524685b94bfdc78
本文餐廳資訊:
初韻-好韻茶TrueWin 台北站前店 (已歇業)
4.6
· 台北市 中正區 · 9則評論
臺大醫院下午茶基隆士林夜市珍珠奶茶人氣手搖飲北車台式飲品三韻鮮奶茶手搖飲料台北車站好喝Q芒好韻蛋初韻黑糖珍珠鮮奶珍珠奶茶鬆餅鬆餅台北車站美食初韻-好韻茶truewin好韻茶台北士林站前商圈水果茶台北車站超人氣南陽街芒果飲料飲料基隆廟口美食台北好喝好喝飲品六韻水果茶北車內用飲料手搖飲推薦台北車站飲料舒芙蕾鬆餅北車複合式飲品愛戀桃花韻TrueWin台北美食北車美食舒芙蕾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