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熱氣蒸騰的大型蒸籠上,在陽光照耀之下的小巧肉圓,一顆顆潤澤晶亮如白玉一般,最是令人垂涎欲滴!

這家李家肉圓,從我大學時期吃到現在帶小孩來吃,一直以來價格都沒有變動過,一顆五元、一口大小,清爽滑潤口感,即便是在夏天吃,也不會黏膩燥熱,是我非常喜歡的清蒸肉圓老店。


正餐時間常常都要排隊,所以我們常選在下午三點後的午茶時間來這裡用餐,遠離人潮慢慢吃比較沒壓力,也比較不那麼熱!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準!

點餐時直接告知要幾顆便可。


肉圓內餡是用檢驗合格的新鮮豬肉塊而非肉漿肉末,所以吃起來帶有肉香與彈性,以及少許甜甜肉汁;外皮Q彈軟糯有延展性,很像客家麻糬,沾裏甜中帶醬香的特調稠滑醬汁,特別對味!


貢丸湯

貢丸很大顆,紮實彈脆有撕咬感,且保有汁水,搭配芹菜清湯,很古早味!


魚丸湯

彎月形的魚丸,吃起來Q彈有魚肉香氣與甘甜,個人偏愛點它來搭配肉圓,這一餐有肉香、有魚香,不傷荷包卻能吃得很飽、很滿足!


對面還有一家古早味豆花,也可以買來當飯後小點心喲~


鳳山李家肉圓

§ FB粉絲團 § GOOGLE地圖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64號

營業時間:05:00~17:30(每週四公休!)

電話:07-7464673


/拍攝日期:2019.07.06/

更多 鳳山李家文進仔肉圓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47f2c03a1002dd4db6ba
本文餐廳資訊:
鳳山李家文進仔肉圓伯
4.2
· 高雄市 鳳山區 · 3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