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這天跟媽咪 來到竹北的Bistro302,因為覺得好奇開在二樓的餐廳?會生意很好嗎?

想不到平日的中午也是客隆滿座的,生意很好喔!

餐點中等價位,但是CP值算還可喔!

今天點的餐除了泰式的燉飯真的太辣太鹹了,重口味了點,其他都好好吃喔!

特別滿意我點的燉飯,好好吃喔!前菜跟湯也都是好吃的!甜點飲料比較普通一些!

但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我覺得這樣的價位算很棒了!分享喔~

床邊超好拍照,綠油油一片!背光也好看~

菜單參考


更多 Bistro 302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77d4c03a10241de668e6
本文餐廳資訊:
Bistro 302
4.4
· 新竹縣 竹北市 · 3則評論
竹北餐廰甜點Bistro302羅好吃愛推薦新竹美食羅好吃二樓原味料理餐點bistro302中午菜單yummylo午餐咖啡輕食滿座竹北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