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周媽媽香雞排在大昌路一帶算是滿知名的小店,到了午後點心時刻,不少人都在此等候。

雖然周媽媽主要賣的是炸物,但託朋友的福發現了超罪惡的午後點心蔥油餅夾炸雞肉!

當日也看見不少人購買,真的是滿特別的一項餐點。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在騎樓開賣的周媽媽香雞排,只有周媽媽一人在打理一切,雖然速度慢了點,不過也沒有聽見現場有客人抱怨,反而都是很守秩序的等候。

我發現攤子整體整潔度,比一般的攤子乾淨,雖然無法到滿分,但也不至於會讓人卻步。

選擇不算多,就是基本的炸物,價格也很平實。

我們選擇蔥油餅夾肉,可以選擇要大小塊的肉片,因為都是現點現炸,都需要等一會。

另外如果選擇大塊肉的話,周媽媽會將骨頭的部分剪下,另外放,不過和朋友都覺得不需要剪,可能是因為怕吃得時候比較麻煩。

先將淋醬淋完後再撒上胡椒粉,我看到這裡的時候有點傻住,深怕口味太重。

蔥油餅夾肉$55(大)


炸好的蔥油餅以及炸雞肉,搭配上獨門醬油膏以及胡椒粉,這樣吃起來很獨特,可惜吃起來偏乾以外也比較油膩,不過飽足感十足。

朋友還滿喜歡的,但我自己真的不太喜歡,建議搭配一杯飲料喝比較適合!



- 周媽媽香雞排 -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5號

營業時間:16:00-20:00

電話:無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更多 周媽媽香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3fce3d6895d214d901a73
本文餐廳資訊:
周媽媽香雞排
3.7
· 高雄市 三民區 · 13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