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女兒七月生日,孩子的爸就提議要一起去吃火鍋慶祝一下,就上網找了找幾間火鍋,發現「日鮮市集」的評價普遍不錯,重點是價格還蠻便宜,但真正吸引我們的是壽星生日當天來店用餐可以拿到一隻「波士頓龍蝦」!平常少帶他們吃好料,這次全家一起吃大餐!


「日鮮市集」在台南市政府前面的小巷子內,安平家樂福附近,全家開車的話日鮮有附設停車場,不用擔心那裡沒位子停,在小巷內找車位其實也蠻困難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活動,個人套餐的部分兩百塊有找!會不會太平價!



日鮮的座位蠻多的,動線規劃清楚,座位寬敞,適合團體用餐!




醬料區選擇多樣,還有使用冰塊讓醬料保鮮,在這種炎炎的夏天,什麼東西都容易壞啊!




特別的是,日鮮有一個「阿根廷青醬」,本來以為是義大利麵那種青醬,但日鮮的青醬是使用天然植物香料製成,吃起來有點酸酸的,搭配海鮮或是火鍋料,更能提出海鮮的鮮味!



只要在日鮮打卡,冰淇淋與飲料就可以無限吃飽~




日鮮市集就是主打喜歡的食材能夠自行拿取,再到一旁的櫃檯結帳,就像在逛超市一樣,還蠻好玩的!



種類多樣,麵類主食、飲料,到肉品、海鮮、火鍋料應有盡有!價錢都很平價,與外面超市相比便宜很多!





龍膽石斑在外面可能也要兩百以上,日鮮直接$130,甜甜價~







蔬菜類有綜合蔬菜盤,多樣性的綜合盤,方便不用一個菜一個菜慢慢挑~




這裡居然有海參,只要五十塊!!



我們這次開兩個鴛鴦鍋,全家四個人吃剛剛好,我們家不太吃辣味鍋,所以幾乎都點清淡高湯的鍋底,一個湯底是番茄鍋與蔬菜大骨鍋,另一個鍋都是蔬菜大骨,裡面還加了扁魚,一邊可以煮肉類一邊可以煮海鮮!




一進來的時候我們先填了菜單,接著店員會送上我們的湯底與火鍋配料,之後吃不夠的話再過去冰箱那裡拿食材,結帳,大致流程是這樣,簡單不複雜!



鬱金香,看起來確實蠻像鬱金香,是店家獨特的火鍋料!裡面有一些蔬菜碎片!




手工花枝丸,口感Q彈,一顆很扎實!



蟹黃花枝,也是比較少見的火鍋料,Q彈好吃!



手工燕餃,日鮮的燕餃、餃類我都很喜歡,煮過都很入味,麵皮包著肉餡,可以吃到內餡的肉汁!



八戶天,很特別的名字,吃起來有點像魚板,口感Q彈!



蛋餃,兒子很喜歡吃,之後我們又去拿了一盤~



高麗菜最適合煮得爛爛的,我們家喜歡軟爛的高麗菜,因為吸足了湯汁,軟軟的很入味,煮的時間會比較久,會留在最後吃!



這次拿了兩種菇類,鴻禧菇與香菇,營養均衡~香菇盤旁邊是多力魚,因為沒有刺,肉質又嫩,我們家小孩很喜歡吃!




日鮮的脆管真的很乾淨!淨白無暇的豬氣管,咬起來脆脆的帶點嚼勁!



漫波魚膠,煮起來後會變成透明的膠狀,富有膠質,Q彈清爽又可口,蛋白質豐富,看看我這把年紀,最需要補充了~




帆立貝,不帶腥味富有嚼勁!



挪威鮭魚,日鮮的海鮮都是海港直送,從食材就能吃出海鮮的新鮮度,鮭魚肉質香嫩,沒有腥味,鮭魚味道香氣十足!



這是我們的海鮮盤!很漂亮的擺設,連我都捨不得把中間的玫瑰給打散!!這個盤一共有:蛤蠣、章魚、兩種魚肉、魚膠!




老公看桌上的食物逐漸不夠,就和我一起過來補食材,多補充了一些肉類,給孩子們吃飽畢竟他們還在長大嘛!





拿完之後再到一旁的結帳櫃檯,店員會多拿一個籃子,方便分數量。




未滿六歲免低消,可惜我的孩子們已過這個年紀~



拿完準備回桌繼續下一回合!



我們家的吃法會依照肉類與海鮮分開煮,可以分開喝到不同鮮味的湯頭!



我們的重頭戲!當日生日禮「波士頓大龍蝦」,這此寸與裡面厚實的肉!



店家也貼心得幫我們撥好,只需要下鍋煮就好囉!!



看看這個螯!肉質多麼厚實,鮮甜味道,入口即化!!




日鮮食材新鮮,除了大家都吃得很飽外,食材的價錢也非常平價,還有一些外面火鍋店不常見的肉類與火鍋料,整體來說家人都很滿意!也幫女兒過了一個特別的生日!


----------


日鮮市集

地址:708台南市台南市安平區永華二街180號

電話:06-299519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黃盈芳
165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