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王品旗下烤鴨品牌新開幕,桃園終於也有可以聚餐的烤鴨店了!


我們來到桃園藝文特區中茂新天地的享鴨,桃園終於也有一間可以坐下好好享受新鮮烤鴨的店了,以往要吃都要往台北跑,而且還要揪到足夠的人數才有辦法好好享受,現在只要兩人也可以輕輕鬆鬆享受一餐烤鴨餐了。


享鴨-桃園同德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3號10樓(中茂新天地)

電話:03-3568805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00 假日11:00~14:30/17:00~22:00

開放即日起一個月內電話預約/線上預約>>https://pse.is/J9E5H


加入line好友,美食旅遊訊息直接傳給你!https://line.me/R/ti/p/%40snyelenaor 好友搜尋 @snyelena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店門口就有放相關的DM和菜單,大家可以先參考一下,等等就知道要點什麼。

菜色看起來蠻豐富的,一時間也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好,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性障礙,不妨就點他們的套餐吧!

一直在人家門口看菜單也不是辦法,趕緊進去坐才是,王品的服務還是沒話說,不管心裡有多少OS面對客人的時候一定是禮貌客氣的,在跟我們確認好訂位之後就帶我們入座。

原本我對吃烤鴨的地方,印象都是古色古香大圓桌有很多阿姨跑來跑去,但是享鴨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整個裝潢非常的有現代感,很漂亮,讓年輕人也會想要來用餐,不再只是侷限在好像老人聚餐團。

不要看我拍的時候空空的喔!10分鐘後這裡是客滿的。

雖然我和阿寶的態度是龜龜毛毛猶豫半天,店員還是很有耐心的微笑為我們服務,真是佩服他,換成是阿寶這樣我早就開罵了。

桌上也有放一些宣傳品,像是享鴨對他們烤鴨的堅持,一定要2.6KG的櫻桃鴨,這代表不用跑宜蘭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烤櫻桃鴨嗎?

還有在Google評論上給星星,還可以贈送80元飲料一杯,我跟阿寶各評論一則,就有兩杯飲料囉!

我選白鬍子奶茶,阿寶選紅藜麥茶,就還不錯喝,尤其在這種炎熱的天氣一定要來上一杯啦!

餐點的部分我們選擇的是雙人套餐,開胃菜的部分我選涼菜三拼,就是酸豆肉末、腐乳雲耳、椒麻川味黃瓜三種小菜。

木耳和黃瓜都帶點微酸,吃起來非常的開胃,酸豆肉末我還蠻喜歡的很涮嘴又解饞,重點是吃了不會太飽。

享特色菜我選的是陳釀梅子雞球,就是炸過的雞球,再和梅子醬一起炒過。

梅子的味道是鹹鹹酸酸的,就很像阿嬤的酸梅汁那種陳年味道,裡面的雞肉挺嫩。阿寶有吃他的梅子,說裡面果肉很厚,還不錯這樣。

而田野禮物我們選瑤柱醬爆蘿蔔糕,外酥內軟的口感也是非常特別,不過我建議人多再點,這樣吃會有點撐啊。

而在享鴨多一味的時候,我私心想要點鴨翅,不過還是問了店員哪種比較特別,店員推薦我獨門蒜酥鴨下巴。

我一直覺得鴨下巴就像買東山鴨頭那種的東西,其實我是沒什麼興趣的,不過上桌後發現也太好拍了吧!不說他是鴨下巴還真有點像羊小排之類的,有點西餐的FU。

過份的是,他的確沒有辜負他的名稱,口感非常的香酥,也不覺得是在啃骨頭,肉的部分好多。重點是炸的酥酥的,讓我差點以為骨頭也可以吃了。這非常適合打包一份回家看電視配啤酒,不是普通的涮嘴啊!

更過份的是,阿寶趁我在拍其他菜,把這盤鴨下巴給啃光光,幸好我有先撈一支到我的盤子裡,不然是只能啃骨頭了。

接著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主菜~烤鴨,他是桌邊服務直接片給你看,片完直接吃的。

看那肥滋滋油亮亮的烤鴨,吃烤鴨就要吃現烤現片的,才能吃到他皮的油香脆。

這是台式烤鴨吃不到的美味,每次等我們帶回家,鴨皮都軟了,只有拿到鴨的當下先偷吃。但是就沒辦法這樣舒舒服服的,吹冷氣聊天吃著脆脆的鴨皮啦!

片下來的鴨皮會先挑一些放在這小盤子裡面,旁邊再附上白砂糖。

這道一定要趁熱吃,用鴨皮沾上砂糖,感受鴨皮和砂糖兩種不同的脆,還有鴨油的香。我是第一次吃到,也覺得非常特別,而且鴨皮和砂糖意外的搭,不會說甜甜的就很奇怪,光是在這打字都在拼命吞口水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把肉和皮一起片下來囉!我們要接著享受烤鴨宴了。

到這裡菜算是都上齊了吧!

享鴨提供的是烤鴨二吃,剛片好的鴨當然要馬上夾兩塊來品嘗,還要皮連肉一起,有皮的油香又有肉的甜香,還有一點皮的脆度,吃烤鴨最享受的口感。

還有用薄博的荷葉餅包烤鴨、大蔥、豆薯和大黃瓜條,再沾上特製甜麵醬,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吃法。

如果不想吃甜麵醬也可以改成沾初炸油封蒜泥,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傳統一點的吃法,就還是沾甜麵醬吧!

可惡的阿寶,包好之後就自己先吃。我們以往吃烤鴨,最多就包蔥段,加上豆薯和大黃瓜條後,口感豐富很多,也不那麼乾,蔥段微微的辛辣味讓烤鴨吃起來沒那麼無聊。

最後可以加150元多一鍋功夫鴨絲粥,比起鴨架湯我還是偏愛粥,吃過烤鴨後來碗這溫熱清淡的鴨絲粥,非常有飽足感又暖胃。如果是六人餐就可以選鴨絲粥和鴨架湯,都是很棒的鴨料理。

我覺得享鴨從裝潢到菜色,都顛覆了我們對於烤鴨的想法。以往的認知都是要多人才有辦法吃烤鴨,人少就只能買外帶的一鴨三吃那種,現在竟然兩個人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桌邊片鴨,還有不同的菜色可以點,無論是要單點還是套餐都可以,這樣吃飯在花費的選擇上蠻自由的。不過有個小缺點是,我們兩人坐雙人小桌,要上完整套雙人套餐其實有點擠,變成前面的菜要趕快吃完收盤,不能慢慢享受,或許還可以在座位的部分調整一下吧!除了座位,餐點和環境氣氛是讓我蠻滿意的,一餐吃下來超級飽,兩個小鳥胃來的話就不要點套餐,直接單點會比較好喔!

只要是哪哪麻的粉絲,點餐的時候出示本畫面,即可享有主廚私房菜一份喔!

※本文為店家邀約文


更多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312968226139725b844051
本文餐廳資訊:
享鴨 烤鴨與中華料理
4.7
· 桃園市 桃園區 · 14則評論
桃園藝文特區烤鴨餐廳北京烤鴨櫻桃鴨桃園長輩聚餐藝文特區中華料理烤鴨坐著做日料桃園烤鴨享鴨烤鴨與中華料理桌菜藝文特區餐廳中茂新天地享鴨桃園中華料理享鴨桃園同德店王品集團桃園美食中式料理桃園合菜藝文特區烤鴨藝文特區美食欣葉日料王品桃園餐廳帕朵拉義式料理桃園中式中華料理王品烤鴨防疫便當合菜台北美食桌邊服務藝文特區中式便當烤鴨料理泰樂泰式泰飽桃園藝文特區外帶外送烤鴨餐廳外帶外送北京烤鴨外帶外送櫻桃鴨外帶外送桃園長輩聚餐外帶外送藝文特區中華料理外帶外送烤鴨外帶外送坐著做日料外帶外送桃園烤鴨外帶外送享鴨烤鴨與中華料理外帶外送桌菜外帶外送藝文特區餐廳外帶外送中茂新天地外帶外送享鴨外帶外送桃園中華料理外帶外送享鴨桃園同德店外帶外送王品集團外帶外送桃園美食外帶外送中式料理外帶外送桃園合菜外帶外送藝文特區烤鴨外帶外送藝文特區美食外帶外送欣葉日料外帶外送王品外帶外送桃園餐廳外帶外送帕朵拉義式料理外帶外送桃園中式外帶外送中華料理外帶外送王品烤鴨外帶外送防疫便當外帶外送合菜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桌邊服務外帶外送藝文特區中式外帶外送便當外帶外送烤鴨料理外帶外送泰樂泰式外帶外送泰飽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