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間限定,特別攜手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於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以其風格強烈而華麗細膩的視覺印花系列『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為靈感主題,共同打造時髦又富有現代感的時尚下午茶─《Marco Polo X Daniel Wong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在台北的高空中,與姐妹們或是情人一起享用景觀浪漫的下午茶,真是太幸福了!


(上圖取自官網)

先前好友相約來馬可波羅酒廊享用早午餐,怎耐正好有家族聚會而無法出席!這次正好姐妹們一起要來個下午茶,就覺得特別期待!馬可波羅酒廊位於38樓擁有高樓城市美景,甚至窗外就可以享有台北101的絕妙景色,一直是艾方妮夢寐以求的好餐廳。

@ifunny.blog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資訊嗎?快來追踨艾方妮的IG吧!

其實這天受邀前往時,才發現當天是個記者會的現場,我們有點像是誤入大森林的小白兔,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時尚圈的人。

而這天的重點就是,馬可波羅酒廊首次與擅長印花圖騰的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將 Daniel 歷年來累積多達100款的印花設計,以馬可波羅酒廊為時尚舞台,由飯店新任法籍甜點主廚Yann Roumanille率領團隊精心設計午茶餐點,巧思將Daniel獨具風格的圖騰例如豹紋、蝴蝶結等元素融入餐點中。

一到38樓,電梯大廳中放了一本比人還高的大書。這正是介紹Daniel Wong的一本書。

這天跟著好姐妹Angelababy 享樂日記一起來下午茶,怎麼能不幫美人兒留下美麗的照片呢?沒想到這天babe的穿搭完全融入在Daniel Wong的作品之中。

喜愛大自然和動物的Daniel擅長將其加入印花設計中,設計風格大膽、用色鮮明,也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這天從下午就下起了好大的雨,到了馬可波羅酒廊,卻沒能看見閃亮的101,覺得相當地可惜!但在這38樓的下午茶派對之中,卻有時尚圈及許多明星藝人,令現場是星光熠熠!

在派對之中,我們首先看了介紹Daniel Wong的影片,真沒想到這麼有才華的設計師,從小卻是有著學習障礙的人。

靠著自身的才華,Daniel Wong曾在Alexander McQueen裡面工作,後來又到米蘭攻讀碩士,進到VERSACE(凡賽斯)工作、做到首席印花設計師。在米蘭和巴黎時裝週期間,Daniel Wong已經創作超過10個不同的系列,並且為許多藝術家及歌手設計服裝,包含Nicki Minaj、Anna Wintour、Heidi Klum、Halle Berry,以及Lady GaGa巡迴演唱會在全世界曝光的服裝。

Daniel Wong獨特及具有影響力的想像,源自於對過去和未來的探索,他的創作將凝聚每一個擁有強大心智的靈魂,無所畏懼,成為世界的探索者。所以成功的人背後,肯定付出別人看不到的努力與汗水。

若想更了解Daniel Wong,可以參考->>http://www.danielwong.co

這天現場也展示出Daniel Wong的作品,不僅是服裝,也有具相當風格的包包。


馬可波羅酒廊居高臨下的無敵城市景觀與挑高空間,也點綴著全新圖騰傢俱,像是抱枕、椅墊、圍巾等,這全都是來自Daniel Wong 獨家設計。現場可以感受其風格強烈而華麗細膩的視覺享受。


搭配窗外台北101的造型下午茶組合架,實在太吸引人了!

馬可波羅酒廊得獎首席調酒師駱威宏(Kevin Luo)特別為此次聯名設計飲品,同時也向義大利探險家馬可波羅的冒險精神以及Daniel突破自我勇於嘗試的意志力致敬,從下午到夜晚,皆可點用!

Marco Polo X Daniel Wong啟程聯名下午茶 $1080+10%

內含甜品、鹹食及飲品。

Daniel Wong 手繪餅乾

飯店新任法籍甜點主廚Yann Roumanille巧手將時裝幻化成造型餅乾,還特別手工繪製印花在衣服上,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抹茶歐培拉

為了呈現《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各式圖騰與花色,Yann主廚全新詮釋經典法式甜點歐培拉,以清新鮮綠搭配大地色系,展現充滿活力的夏日戶外時光,設計出這款色澤對比分明的抹茶歐培拉,也呼應 Daniel 熱愛大自然的生活態度。濃郁的抹茶香與黑苦巧克力交織堆疊,形成多層次的味蕾感受,正如每款繽紛印花的層層相疊,激盪出各種變化組合。


豹紋檸檬塔

喜愛大自然和動物的Daniel擅長將其加入印花設計中,啟發著主廚以清爽微酸的檸檬塔為底,炙燒蛋白霜上再用豹紋印花裝飾,就像花豹優雅坐臥在樹梢俯望大地。這檸檬塔正是艾方妮最喜愛的甜點,嚐上一口酸甜交織,在口中完美融合!

蝴蝶結粉紅藍莓馬卡龍

Yann主廚將法式午茶必備的馬卡龍,率性刷上紅色與藍色線條,並用新鮮藍莓點綴夾層,打造這充滿女人味的風格馬卡龍,美麗精巧視覺效果滿分,是道女孩們愛的浪漫甜點!

禮物造型百香果白巧克力

Daniel 在他的設計旅程中,集結百款印花圖騰的此刻,象徵著個人的里程碑,為了紀念這珍貴的旅程,他用蝴蝶結代表著一份用心準備的精美禮物送給自己。而主廚也以這系列的蝴蝶結,設計了這款富有百香果香氣的白巧克力,外型就像精緻的禮物盒,搭配以黑巧克力細膩打造並刷上金箔的蝴蝶結,讓人不僅眼睛為之一亮,更感動這份鼓勵自己的心意。

鹹食的部份有開放式三明治、鹹派、三明治、司康及水果。

相當推薦左邊那一款蛋沙拉布里歐麵包,將煎過的布里歐麵包佐上雞蛋沙拉和鮭魚卵,柔軟的麵包體加上蛋香及鮭魚卵的嗶波感,很是滿足!

番茄羅勒脆麵包,莎莎醬的麵包相當清爽。

鮭魚菠菜鹹派,充滿著海洋風味。

義式哈密瓜火腿,清甜哈蜜瓜與鹹香火腿這簡直就是經典絕配啊!

各式球式水果,可愛的造型相當討喜。

這樣華麗又充滿豪放圖騰的下午茶,還有無敵窗景的搭配,真的是很適合跟姐妹們一起來奢華一下!

當然更適合情侶們的約會啊!謝謝沙拉飯團

今年夏天最潮午茶打卡點,就在馬可波羅酒廊這次的嶄新跨界聯名,時髦又富有現代感的─《Marco Polo X Daniel Wong啟程Journey to 100聯名下午茶》,驚豔您的視覺、跳躍您的舌尖!期間限定,快來預約喔!

~店家資訊~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38樓馬可波羅酒廊官網FB

Marco Polo X Daniel Wong啟程聯名下午茶 $1080+10%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電話:02-7711-208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4:30~1:00  下午茶14:30~17:00


更多 馬可波羅酒廊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57dec03a103ee86c66dc
本文餐廳資訊:
馬可波羅酒廊 (香格里拉遠東飯店)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4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