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Smile Table微笑餐桌

(直接點選icon進入官方粉絲團)

周一至周日11:30-21:30

02-2748-5858

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用餐時間:2019/7月

我很喜歡來民生社區,太常來到自己也發明一套從新店到民生社區的最佳路線了(笑)如果現在在看文章的網友也是新店人的話可以參考囉!

905路線公車可以直達民生社區,或是也可以坐捷運直達小巨蛋站再轉搭公車,那裡有很多班公車都可以到民生社區,最後當然也可以坐捷運到南京三民站再步行約過去,只是步行時間比較長囉!

總之,雖然需要一段路,不過交通也算是方便,而且每次來這裡,總是可以在這清幽的巷弄間,找尋到不同凡響的美好滋味。

Smile Table微笑餐桌整體裝潢是以年輕有朝氣,又有點充滿童趣的Tiffany綠色系及純潔白色為主,用餐環境乾淨整潔,鵝黃色調的燈光,氛圍輕鬆又自在,就像回到家一般的舒適。

門口處有個沙發椅區提供候位的朋友一處稍坐休息等候,也是可以拍拍時下最流行的「網美照」,盡情伸展雙腿擺擺POSE。我也很喜歡牆上的掛桌,羅馬數字呈現時間,擺飾裝潢的整體感覺很搭。

內用坐位約可同時坐滿70位,內用空間很寬敞,桌與桌的間距非常剛好。往最裡面走,有個小台階走上去又是一個微獨立空間,非常適合團體聚餐~

其實這裡也不只侷限於團體聚餐~各種組合來用餐我覺得都很合適~舉凡兩人約會、三五好友姊妹聚會,或是下班後和家人、同事偶爾相約來這裡吃頓好料,甚至是家庭聚餐、商務、學生族群包場都很適合呢!

最令我好奇的莫過於入口處的藍色水族箱,這也是店家的招牌!活跳跳、生龍活虎的波士頓龍蝦就在這裡面游泳啦~

原來~Smile Table微笑餐桌最高人氣必點的餐點就是龍蝦,而龍蝦可都是現點、現撈、再烹調的呢!

當天我們當然也二話不說就點了龍蝦,就看到店員直接當我們面在補撈龍蝦啦!這一水缸裡的水可不是一般的自來水~使用的是天然的海水!帶有礦物質及鹽分,適合龍蝦養殖,養殖也是不能馬虎~都是由專人一手操刀的~而Smile Table微笑餐桌的龍蝦來自加拿大,文章後面在好好跟大家介紹他的口感嚕~

一隻龍蝦的大小大概是兩隻ipnone手機長~(有點後悔沒有來個比例尺比較照...否則這樣超沒圖沒真相啦!)

這天跟朋友總共四個人一起來吃飯~我們每個人因為都從不同地方過來,陸續到達店裡時,每個人一入座看到桌上這個壓在面紙上的小龍蝦裝飾都會心一笑,也太可愛了!另外還有適合派對型聚餐人多可以點的拼盤類餐點~

桌上也會附上免費無線供應的飲用水~

餐點內容主要以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為主,都可以選擇加價NT$120升級套餐,套餐附沙拉、湯品、麵包及飲料,從套餐區塊可做選擇。

以下截取FB官方粉絲團上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線上版菜單請點我

套餐附的法國麵包切片及店家自製的大蒜奶油抹醬。

男友是麵包控,這家的麵包超和男友的胃口,他一個人好像就把大家的麵包都嗑光了(笑)單吃其實就很香,搭配奶油大蒜抹醬更不錯!推薦~

套餐附的堅果蔬食優格沙拉,酸甜優格醬搭配新鮮翠綠的生菜及香甜多汁水果,一整個好開胃!

湯品也是加價升級套餐附的,有卡布奇諾蘑菇濃湯及主廚例湯可以選,我們則是各選一碗一起share著喝。

我自己則是滿喜歡卡布奇諾蘑菇濃湯,蕈菇香氣十足,而且最上層帶有奶泡的口感,非常綿密,我自己喝了一口整個愛上,已默默佔據這碗沒有要跟其他人分享的意思哈哈哈XD

這天的主廚例湯是番茄湯,番茄香氣十足,喝得到番茄的酸甜滋味,我覺得也不錯!

另外我們也滿推薦當天加點的雷克雅維克龍蝦湯,升級套餐如果想換這個湯,可以再另外加價NT$69喔!這碗湯品是將龍蝦打成泥,並與蛤蜊一起加入湯裡熬煮,吃不到龍蝦肉,但卻每一口都喝得到龍蝦的香甜~雖然我因為海鮮過敏的關係,無緣品嘗這道料理,不過同行友人三人都很推薦耶!而且是狂推的那種,讓我好羨慕喔!

單點的部分也是少不了這道人氣必點-法式蒜香白玉蝸牛NT$180

Smile Table微笑餐桌使用的是非洲大鍋牛,這個品種成本高,約是田螺的11-12倍,非常稀有,肉也大塊許多,且很Q彈~搭配焗烤一起食用很香很濃郁,也很有飽足感~

由於我也是一個因為海鮮過敏的關係無緣品嘗QQ 不過看同行友人吃的反應...我就知道他們很推薦啦!叉子沒停過之外,嘴也是沒停過,笑容還這樣堆滿臉的,邊吃還邊點頭,讚嘆不絕呢!

另外我們還點了微笑吮指烤雞翅NT$180

我平常滿不愛點那種難以入口的食物,我的意思不是難吃,是需要沾手的食物,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哈哈~

但這家的雞翅我可以耶,我一人還吃了兩個,因為他的肉質很嫩,骨肉分離,輕輕用叉子及刀子一劃,肉就起來了,算是方便食用,約會也不擔心吃相太醜會嚇到對方的一道菜~

接著來到重頭戲時間啦!鏘鏘鏘~來介紹主餐!

當天我們點的主餐都不錯!都很合我們胃口~而且這天點的都是店家推薦、品質有保證喔!

第一道是我個人搶著要點的!爐烤美國乾式熟成肋眼NT$1480 (12oz)

我和男友都很愛吃肉,尤其牛排是我們的最愛!Smile Table微笑餐桌的乾式熟成是選用來自美國標準55天乾式熟成,有吃過乾式熟成的朋友都知道,肉汁完全鎖在裏頭,一口咬下,首先感受到的是帶有點脆度的表面口感,接著就是鮮甜嫩彈的肉質,整個溢滿口腔內,非常推薦!

也可以沾點少許鹽巴一起入口,風味也不錯喔!

愛爾蘭醬燒豬肋排NT$390

豬肋排也是屬於懶人不太會碰的食物之一,因為要沾手的食物真的能盡量不碰就不碰,會點這道真心是因為店員推薦可以試試看,否則我們根本不太會主動說要點XD

一吃整個驚天!因為完全也是骨肉分離的狀態,肉質很軟爛、入口即化,輕輕一撥、一咬,肉就輕鬆咬下了,完全沒有那種沾滿手的窘境!

重點是醬料跟肋排的搭配很剛好耶!有讓我愛上吃豬肋排~

好了好了讓大家久等了!

引頸期盼、萬眾矚目的龍蝦們來嚕~~~

爐烤加拿大鮮活龍蝦NT$1080

送上桌超~大一隻龍蝦,都還沒開吃整個鮮味就瀰漫在用餐桌上~大家都催促著我快點拍~因為大家也都跟各位一樣超期待這道啦!

店員會協助去殼,方便大家更好挾取食用~沒錯~我又是以一個海鮮過敏無緣品嘗的姿態做在這飯桌上,已數度要被他們幸福的嘴臉激到快翻桌的地步(握拳)此時只好吃起我的熟成牛排及豬肋排,哼~你們都不能跟我搶XD

好了~言歸正傳,這道來自加拿大的龍蝦,肉質相當鮮甜多汁,鮮度十足,還帶有龍蝦膏,說是帝王級的享受我想不會被質疑!吃到這裡,同行友人三人除了我以外,都已飽到併軌了~

還有另一道龍蝦料理也很推薦~

粉紅醬BRANDY龍蝦麵NT$450

除了一樣使用現點、現撈、現煮的加拿大龍蝦外,多了紅白醬,也就是粉紅醬義大利麵,讓整個餐點更有不同層次的口感,且有個麵食搭配,也比較有飽足感~

只能說,可以在民生社區吃到如此CP值高的龍蝦真的是非常的幸福~激推~

飯後飲料、甜點也不能少!

從左到右是經典可可歐蕾(額外加價補差額的)、手作水果茶、100%鮮榨柳橙(額外加價補差額的)

我滿推薦手作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而且裡面都可以吃得到水果本人喔!真的看得到蘋果、百香果...~清爽又解渴!

同行友人則是推薦100%鮮榨柳橙汁,不會太甜,滿滿柳橙香氣,我覺得也不錯!

甜點我們則是另外單點,選了經典提拉米蘇NT$120及焦糖烤布蕾NT$120

我很喜歡他們的經典提拉米蘇,吃起來裡頭是偏濕潤的口感,搭配濃郁的可可粉,是經典不敗的好滋味!也很適合飯後作為一餐的句點~

那天也掀起了我們這桌在討論喜歡濕潤的提拉米蘇還是蛋糕體的提拉米蘇~我個人是偏愛濕潤提拉米蘇~哈哈~

焦糖烤布蕾最上層的焦糖帶有苦甜滋味,吃起來脆脆的~我很喜歡~布蕾本身很濃郁,且口感綿密~我覺得整體也不錯喔!

這天在Smile Table微笑餐桌整體的初訪用餐心得是滿意的~餐點我覺得好吃,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環境整潔舒適,雖然不是那種鋪張奢華的裝潢,不過用餐自在舒服些更好!

服務的部分是我覺得這天用餐也讓我印象深刻的~店員適時的介紹不打擾,而且很親切幽默,很容易親近~真的就像回到家一般,像是關心你的家人那樣~

價格我覺得以這樣的餐點品質,真的滿平易近人的~

偶爾想吃一頓好的,犒賞自己,推薦大家可以來Smile Table微笑餐桌喔!


更多 SMILE TABLE 微笑餐桌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119fa2756dd1a3c434f71
本文餐廳資訊:
SMILE TABLE 微笑餐桌 (已歇業)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1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