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說到珍珠奶茶、黑糖珍珠,可是咱們台灣之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士林美食魚池貳壹」,這是一家主打手炒黑糖、手作珍珠的士林飲料店,手作珍珠共有八種口味,每一款都堅持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口感Q彈的彩色珍珠搭配特選茶品,在士林夜市開店就大受歡迎,FB、IG上滿是打卡分享的照片,廢話不多說,馬上用照片文字讓你感受到「魚池貳壹」的美好!!

★★  2019.07.24 奇摩首頁  ★★

魚池貳壹

電話:02 2881 113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4號

食記:魚池貳壹

營業時間:11:00~23:30


士林夜市不只小吃多,飲料店也不少。

魚池貳壹」位於文林路上,熱鬧的士林夜市口,從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走來,約莫是2分鐘的路程。

士林飲料店那麼多,要脫穎而出實屬不易,「魚池貳壹」算是後起之秀。

魚池貳壹」主打手炒黑糖、手作珍珠,在一堆使用現成黑糖的飲料店裡非常難能可貴,除了自製的手炒黑糖,繽紛的彩色珍珠也是一大賣點,八款手作珍珠都堅持不添加色素與防腐劑,只給大家健康無負擔的Q彈美味。

魚池貳壹-手炒黑糖

這天正好遇到「魚池貳壹」老板在店裡製作黑糖漿,就隨手拍了一張。


魚池貳壹-手作珍珠

才拍完手炒黑糖,另一邊開始製作珍珠,看著從機器落下的手作珍珠,突然想起粒粒皆辛苦這句話,「魚池貳壹」也太厚工,什麼都要自己來。


想了解詳細的製作過程,可以參考「魚池貳壹」的影片。

「魚池貳壹」的手作珍珠一共有八個口味,完全不含防腐劑、也不含人工色素,圖片裡看到的繽紛色彩都來自天然的食材;有些口味是假日限定,不是你想吃就吃的到哦!!

PEKO造訪這天「魚池貳壹」現場有原味珍珠、麥芽珍珠、芒果珍珠、抹茶珍珠和黑糖珍珠等五種口味。


魚池貳壹菜單

奶茶、鮮奶茶、咖啡、水果、純茶、經典口味、冷泡茶,想喝什麼都有的選!!

既然是受邀體驗,PEKO就很不客氣的挑選了「魚池貳壹」六款人氣飲品來跟大家分享。

魚池貳壹-手作黑糖珍珠 65元

人氣NO.1 鎮店飲品

文章一開始就跟大家分享過「魚池貳壹」是手炒黑糖來著,使用手工黑糖漿蜜製的黑糖珍珠香氣濃郁不死甜,搭配奶茶讓人拍手叫好。


魚池貳壹-手作水果珍珠鮮奶茶 65元

鮮奶茶的部分PEKO則選擇添加芒果珍珠,咀嚼時淡淡的芒果香氣十分討喜。

這杯超夏天的,不知道冬天會不會推草莓珍珠,光想到那粉紅色澤就覺得一定粉美!!

魚池貳壹-奶香甘蔗 70元

以綠茶為基底再加入煉乳、白甘蔗汁,顛覆以往對奶茶口味的印象,喝起來淡雅清新。

魚池貳壹-百香鮮切水果茶 70元

除了手作珍珠,「魚池貳壹」的水果系列也頗受歡迎!!

柳橙、西瓜、奇異果、百香果、火龍果等多款新鮮水果,果茶顏色來自紅色火龍果,還沒入口,第一印象分數就超高。

水果茶的基底是綠茶,酸酸甜甜,建議大家喝的時候可以先用吸管多攪幾下,把奇異果攪碎,如此一來就可以吸到奇異果跟百香果的果肉,增添口感!!

魚池貳壹-香橙霸霸 70元

綠茶為基底,加入新鮮香吉士、檸檬汁、柳橙汁調製而成,酸香爽口,是女孩兒會喜歡的飲品口味。


魚池貳壹-綠茶多酚 70元

綠茶為基底,加入石蓮花多多跟檸檬汁,一開始店員說石蓮花多多PEKO整個大冒黑人問號,直到店員直接拿出石蓮花多多才讓PEKO恍然大悟,原來多多有這麼特殊的口味啊!!

本以為喝起來會像是一般的綠茶多多,結果根本不是那回事,檸檬的酸香比較鮮明,再來才是多多味,非常特別。

魚池貳壹-集點活動

50就有一點,一點可換明信片,五點可換環保提袋,非常實用!!


「魚池貳壹」付款方式非常多,結帳的時候記得看一下,像街口支付就有5%的回饋。

「魚池貳壹」的飲品有近50種選擇,初訪的朋友可以請店員推薦,不然就會跟PEKO一樣陷入選擇障礙裡。

「魚池貳壹」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滿300元即可外送!!


魚池貳壹

電話:02 2881 113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4號

食記:魚池貳壹

營業時間:11:00~23:30


【士林美食】斌大腸包小腸 台北米其林美食推薦

【士林美食】南港老張炭烤燒餅 南港老張胡椒餅 小酥餅好好吃

【士林美食】士林廟口阿輝麵線-只要25元的花枝大腸麵線

【士林美食】道樂屋台拉麵,免費加麵!!

【士林美食】辛發亭雪花冰店|士林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更多 魚池貳壹 台北士林總店Tea21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c6ff02261395cdaa288d3
本文餐廳資訊:
魚池貳壹 台北士林總店Tea21
4.4
· 台北市 士林區 · 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